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死機 結果共107筆

  • 酒駕撞死機車騎士 肇逃1個半小時後自首「獲判緩刑」

    屏東光復路和大同路,去年5月一名男子酒駕,撞死機車騎士還肇逃,事發1個半小時後,才跟里長一起到派出所自首。法院認為,肇事者符合自首要件,積極和家屬談賠償,家屬也不追究刑事責任。原本酒駕撞死人,最重可判10年有期徒刑,法院決定減輕量刑,判緩刑5年。
    2021/09/10 20:05
  • 快訊/新店隨機刺死騎士! 凶嫌王秉華一審判死

    去年三月,王姓男子因為和妻子吵架,持刀隨機刺死機車騎士,事後被依照殺人罪起訴,嫌犯坦承故意殺人,不過認為自己符合自首,還「隔空」跟死者家屬道歉,希望法院給他機會,經過一年多審理,台北地院今天依照殺人罪,判王姓男子死刑,全案還可以上訴。
    2021/05/26 11:20
  • 寒流狂襲「喝酒暖身」? 專家曝真相:猝死率大增

    強烈寒流來襲,民眾紛紛使出保暖方法抵禦嚴冬,坊間流傳的「喝酒暖身」更是不絕於耳。對此,毒理學專家招名威指出,喝酒其實是在替身體「降溫」而非暖身,心血管有問題的人,更會大幅提升中風或心肌梗塞死亡率。他提醒民眾千萬要注意保暖,半夜也別逗留在外,「就算是年輕人也一樣,猝死機率也是存在的唷!」
    2021/01/09 23:43
  • 偷車毒駕壓死年輕女 慣竊5萬交保惹非議

    四天前,台中發生偷車賊,高速過彎翻車,壓死機車乘客的意外,偷車賊是一名慣竊,五月至今,10件竊盜案,還有吸毒。他當時就是偷車躲避查緝釀禍,但是隔天卻五萬交保。
    2020/11/22 13:03
  • 替兒可恥! 擄殺嫌父母:盼親自向家屬道歉

    台南擄殺命案第四天,嫌犯住家依舊有氣憤民眾前往砸雞蛋洩憤,不過嫌犯父母早已連夜帶著兩兄弟搬離,對於兒子犯下的惡行,透過里長表示,希望能親自跟死者家屬道歉,對於馬籍女大生的媽媽希望嫌犯判處絞刑償命,律師說嫌犯涉及兩重罪,判死機率高。
    2020/11/01 13:47
  • 38死囚待執行!嫌殺女大生認侵犯 前檢察官曝死刑機率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遭勒殺棄屍,梁嫌被逮捕後先否認性侵,是「不慎勒死」,遭檢警拿出相驗結果打臉後,才點頭坦承「先性侵後殺人」。由於台灣待執行死囚人數仍有38人,曾任檢察官的律師分析後透露,此案判死機率高,但人權團體出來反對,會確認死囚無精神障礙等條件重新審慎評估。
    2020/11/01 08:54
  • 趕時間送單!外送員踩空滾下樓梯 「口鼻冒血」死機車前

    美食外送平台崛起,替許多懶得出門的民眾解決了三餐問題。但大陸福建省福州市有一名外送員為了搶快,跑下樓時不小心踩空摔倒,導致整個人從樓梯上滾下來,頭部受到撞擊失去意識,等待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該名外送員已無生命跡象,確定身亡,令人不勝唏噓。
    2020/09/22 09:58
  • 涉闖紅燈撞死機車騎士 肇事駕駛稱害怕才逃逸

    台南市警方偵辦昨天凌晨發生的自小客車疑似闖紅燈撞死機車女騎士,車上3人棄車逃逸案。肇事駕駛今天到案後指稱因害怕才逃逸,下午被警方移送時,對媒體提問不發一語。
    2020/05/19 17:34
  • 涉撞死騎士3人棄車逃逸 路人機警錄影助追查

    一輛自小客車今天凌晨疑闖紅燈撞死機車女騎士,車上3人事故後棄車逃離現場。路過機車騎士以手機錄下3人逃逸過程並勸阻,但3人不願回現場,警方循線追查中。
    2020/05/18 16:14
  • 涉闖紅燈撞死機車騎士! 韓賜村5萬交保

    民進黨高市議員韓賜村7日涉嫌闖紅燈撞倒機車騎士,傷者經送醫昨天不治,警方昨晚依過失致死罪嫌將韓賜村函送法辦,雄檢今天傳訊韓賜村到案,下午訊後諭知新台幣5萬元交保。
    2020/05/13 19:52
  • 「我每天都有打電話」 韓賜村赴死者家致意

    高雄市議員韓賜村開車撞死機車騎士,韓賜村是兩屆議員,現任的民進黨團副召集人,也擔任過林園鄉長,上午,韓賜村親自到死者家上香,由於死者上有老父親,留下妻女,尤其15歲女兒一隻眼睛看不見,領有殘障手冊,韓賜村說會負起該負的責任。
    2020/05/13 19:27
  • 大陸1周2起!疑跑步戴口罩猝死 台醫:機率低

    運動到底要不要戴口罩,這是防疫期間的兩難問題?大陸最近就爆出1周2起案件,先是一名河南15歲學生,戴口罩跑步後身體不適搶救無效,後來在長沙也有另名國三生參加體育考試時,疑似戴著N95口罩,呼吸不暢猝死。對此,台灣醫師說運動猝死原因很多,但一般健康成年人,如果說是戴口罩,導致呼吸不順猝死機率並不高。
    2020/05/05 13:20
  • 跟著按+1想看片 登其他ID哀鳳遭遙控

    台南一名已婚人夫,日前花2萬5千多元買蘋果新手機,才入手3天,就被臉書1名女網友貼文誘惑,依照對方指示,在手機上登入另一組ID,結果新機慘遭綁架,對方遠端遙控,他的手機變死機,還被對方勒索2470元,人夫拒絕付贖金還被嗆,說不繳費就算了,要他去買新手機,最後他自力救濟,出示相關購買證明,向蘋果總公司求援,才獲得解鎖。
    2019/06/30 20:38
  • 年幼遭闖屋性侵 17歲少女接受安樂死:我已疲憊不堪

    荷蘭阿納姆(Arnhem)一名17歲少女波索芬(Noa Pothoven),年幼時遭性侵3次,從此罹患憂鬱症和創傷症候群,儘管接受各種治療,仍無法走出陰影,最後取得安樂死機構」(end-of-life clinic)的執行認可後,在本月1日結束生命,她在執行安樂死的前一天,在社群網站表示「經過多年的戰鬥,我早已疲憊不堪」。
    2019/06/05 12:11
  • 又是視線死角! 拖板車右轉輾死女騎士

    今天(27日)下午1點多新北市中和發生一起砂石車輾死機車騎士的車禍。當時砂石車正要右轉,疑似因為視線死角沒注意到右側的女騎士,女騎士當場被輾過捲進車底,兩大腿粉碎性骨折大量出血,被救出時還有意識,但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9/05/28 08:19
  • 吃這個能預防乳癌?專家:2週就能降低罹癌風險

    據衛福部統計,乳癌是我國婦女發生率第1名的癌症,每10萬人就有近2百人罹患乳癌、每天約有31位婦女被診斷出乳癌,也不斷提醒民眾定期檢查,提早發現就能降低致死機率。近日美國更有研究顯示,只要每天吃核桃,就能讓癌細胞發生重大改變,可能降低罹患乳癌風險。
    2019/05/14 12:17
  • 疑酒駕撞死機車騎士 卻佯稱自撞攔車回家

    23日晚間,1名好心駕駛在桃園八德一路被攔車,一名鄧姓男子說自己出了車禍,拜託對方載他回家,然而他全身酒氣實在叫人奇怪,於是好心駕駛報警,這才驚覺載他的地點附近一輛轎車撞破鐵圍籬衝進草叢,旁邊還有一輛機車,而53歲的騎士則倒在路旁,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結果警方到這名鄧姓男子家中,發現他酒測值高達1.56毫克,但偏偏他堅稱自撞,不承認撞了人。
    2019/04/29 15:57
  • 每天2杯飲料…早死機率增63%! 研究:喝越多死越快

    愛喝飲料的民眾要注意!哈佛大學近日1項最新研究發現,每天喝超過2杯含糖飲料的人,除了較易患肥胖、心臟病等,早死機率也比不常喝的人高,其中女性的機率高達63%,男性則為29%。對此,學者也警告愛喝含糖飲料的人,「喝得越多,死得越快」。
    2019/03/19 22:36
  • 高職就有2跑車 警上門勸別飆不聽闖大禍

    撞死機車騎士的陳姓少年有兩輛豪華跑車,停在奶奶住的三合院。因為他愛開快車排氣管又改裝,鄰居被吵得受不了。這次事故被撞死的騎士竟然還是他國小同學的舅舅,派出所所長甚至曾經上門規勸不要開快車,但是他不聽勸遺憾闖下大禍。
    2018/12/22 15:04
  • 貪快「闖」禍!貨車「闖紅燈」 撞死機車騎士

    一名貨車駕駛,當晚將清洗好的床單、被單,送往台北一間飯店後,開車回桃園,但他疑似貪快闖紅燈,撞上綠燈起步的機車騎士,撞擊力道相當大,騎士彈飛到對向車道,送醫之後還是宣告不治。
    2018/08/13 12:40
  • WhatsApp全球癱瘓 香港成重災區

    即時通訊軟體WhatsApp,今日下午約2時開始傳出災情,全球多個國家傳出癱瘓,亞洲國家已知香港受到嚴重影響,不少用戶無法傳送訊息及撥打電話,開啟後畫面卡在「連線中」隨即死機,不少香港網友紛紛在網路上抱怨中招,哀鴻遍野,直到2時26分左右,部分功能陸續恢復正常。
    2018/06/14 14:45
  • 安樂死前最後一天 全家陪傅達仁瑞士逛公園

    前主播傅達仁今(7日)將在瑞士執行安樂死,他在臉書發文,感謝上帝「讓我活了86歲又6個月6天」,他在瑞士的最後一天家人陪他逛公園,深夜瑞士安樂死機構「尊嚴」董事來和他說明執行細項,待骨灰、死亡證明都談好後,才會讓自己吞下藥物,沉沉睡去「平安自然、無痛的安樂善終。」
    2018/06/07 14:57
  • 瑞士合法安樂死 病患須自行吞藥、睡夢中歸西

    資深媒體人傅達仁前往瑞士執行安樂死,之所以選擇瑞士,因為它是全球第一個可以合法安樂死的國家,境內有機構專門提供安樂死服務,不過瑞士法令只允許安樂死機構提供藥物和器材,患者不能假手他人,必須自行把藥物喝下肚,短短5分鐘內患者就會睡著,然後在睡夢中安詳辭世,沒有一絲痛苦。
    2018/06/06 22:53
  • 安樂死倒數?傅達仁再度抵達瑞士:「延長賽光榮賽畢」 

    積極推動「安樂死合法化」的85歲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早前赴瑞士安樂死機關獲綠燈資格,後來因為放不下兒子婚事暫緩安樂死決定。今天(30日)傅達仁在臉書上PO出自己再度抵達瑞士的照片,表示「多活了3個月…仗已打完」,將再繼續努力完成最後的心願,不禁令人聯想是否還是要接受安樂死。
    2018/05/30 16:39
  • 慎入!男遭碾米機捲入 呈跪地姿「慘死機內」

    驚悚!泰國日前發生一起意外命案,37歲的男子在自家工廠操作碾米機時,上半身不慎捲入機器內,襯衫還被「捲緊」纏住脖子,直到一名女子到工廠買麩皮時,驚見男子呈跪地姿勢,已氣絕多時,才嚇得報警處理。
    2018/05/30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