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貪快「闖」禍!貨車「闖紅燈」 撞死機車騎士

記者 李潔 陳冠宇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3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3 16:49

一名貨車駕駛,當晚將清洗好的床單、被單,送往台北一間飯店後,開車回桃園,但他疑似貪快闖紅燈,撞上綠燈起步的機車騎士,撞擊力道相當大,騎士彈飛到對向車道,送醫之後還是宣告不治。

圖/TVBS

 
騎士剛起步,卻瞬間遭貨車衝撞,放慢速度再看一次,明明其他車輛,都已經減速停在停止線,但貨車駕駛卻還闖過去,騎士連人帶車,彈飛到對向車道,車殼噴飛,發出巨大聲響。

附近民眾:「我同事說,他聽到煞車聲音他就走出來了,後來那時候,我就直接聽到砰一聲,(他是跟你同向車禍),(還是對面),對面,(對面喔),(那不知道怎麼轉的),對。」

圖/TVBS

附近加油站,聽見劇烈碰撞聲,嚇壞了,就有人跑出去看,12日晚間11點多,新北市泰山新五路與中港西路交叉路口,警消接獲報案,看見孫姓騎士倒在路邊,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搶救。
 

初步調查,肇事的53歲陳姓駕駛,當天晚上原本是要將清洗好的,被單被套床單,送往台北一間飯店,沒想到送貨返回桃園,竟然搶快闖紅燈,撞上41歲正要綠燈起步的孫姓騎士,送醫之後,還是傷重不治。

圖/TVBS

騎士遭撞身亡,機車被拖到路邊,車頭嚴重撞爛,幾乎變成廢鐵,裏頭的電線零件,全都脫落出來,撞擊力道相當大。

貨車駕駛沒有酒駕,但貪快闖紅燈闖下大禍,不僅吃上罰單,警方訊問後,立即將他依照業務過失致死送辦,只是明明已經都送完貨,還貪圖一時之快,闖紅燈撞死騎士,再看一次,場面是相當驚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貨車#駕駛#搶快#紅燈#力道#車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763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