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差50秒!為閃機車轎車撞進店內 險壓人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7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7 19:46

彰化一輛轎車疑似為了閃避闖紅燈騎士,撞進路旁一家早餐店,監視器畫面曝光,老闆娘說當時他們屋內3、4個人剛忙完工作,才從店內走到屋內準備休息,50秒後,突然有車子從鐵門外撞進來,驚險一瞬間,他們差點被撞上。

圖/TVBS

 
路口紅燈,騎士才剛停下來,轎車突然撞過來,騎士被撞飛重摔落地。速度快到根本看不清楚,轎車先撞騎士再衝破鐵門,撞進路邊早餐店內。

肇事轎車也卡住了,駕駛從窗戶爬出來,再往外衝,現場聽到嘶嘶嘶的瓦斯漏氣聲,只見肇事駕駛忙著找被撞斷的瓦斯管線開關。

被撞店家老闆娘:「瓦斯在漏氣。」

 
記者:「後來誰關的?」

圖/TVBS

被撞店家老闆娘:「年輕人在外面聽到聲音,趕快衝去關。」

6日晚間7點半,彰化市一德南路和彰南路口發生車禍,肇事駕駛說當時是為了閃一輛闖紅燈的機車,才會撞進路旁早餐店。

肇事駕駛:「急煞的時候煞車咬死,滑出去瞬間比較快,要閃一個騎機車闖紅燈。」

被波及的騎士倒在地上,幾分鐘之後救護車趕來,將人送醫治療,被撞的是在當地經營了30幾年的早餐店,賣鍋貼也蒸煮蘿蔔糕等等,老闆娘說鐵門內這裡是店面,再往內走就是他們的住家,當天晚上鄰居來幫忙,大家在店裡才剛忙完工作,走進屋內準備休息。

圖/TVBS

被撞店家老闆娘:「這就是我,我剛好在後面要洗那些垃圾的水。」

 
才過50秒就有車撞進來,一夥兒人怕爆炸急著逃命,還因此受傷。

被撞店家老闆娘:「3、4個人跑一下都跌倒,還有一個受傷撞到頭部。」

真的是生死一瞬間,鐵門外2名騎士受傷,而鐵門內老闆娘早一步走進住處,躲過一劫,否則這一撞恐怕不是只有財務損失、休息幾天而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閃車#衝撞#騎士#早餐店#瓦斯漏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760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