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機X光機遭行李車撞 輸送帶位移損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5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5 19:25

桃機4日下午發生狀況!二航廈一台才剛新買、用來檢測行李的X光機,疑似因為地勤人員駕駛行李拖車速度太快沒有注意直接撞上,導致輸送帶整個位移完全不能使用,桃機緊急加開行李轉盤疏運旅客行李,桃機根據監視器畫面要揪出肇事的人、向他求償。

圖/TVBS

 
地勤人員把行李一個一個放上X光檢查儀,只見行李盤車不斷向後退,突然整台車失去控制,直接往X光機撞上去,被撞的這台桃機二航廈X光檢測儀被載有好幾百斤的行李拖車這麼用力一撞,不只機器上留有刮痕、輸送帶也位移。

圖/TVBS

海關稽核李寶倫:「本署目前緊急聯繫維修廠商,要再經詳細檢測。」

事情發生在4日下午桃機二航廈,海關在巡視行李處理場時發現其中一台X光檢查儀被撞傷,後來調閱監視器才確定就是地勤人員操作行李拖車時,疑似因為速度太快不慎撞壞機器,由於這台機器是最近桃機才新買的,都還沒有驗收就被撞壞,桃機也決定要向失誤人員求償。
 

圖/TVBS

海關稽核李寶倫:「但是我們本關有加開7號、8號行李轉盤,使旅客目前都通關順暢。」

不過因為行李處理廠是桃機私人擁有,不是一般道路,無法對開快的拖車開罰,就怕再有地勤人員心急開快再撞上轉盤,航警也只能加強勸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X光機#轉盤#拖車#衝撞#追查#索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841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