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死亡筆記本 結果共51筆

  • 日漫作品改編真人版 成為新電影趨勢

    這幾年漫畫改編的作品搬上大銀幕,幾乎成了票房保證,不論是漫威還是DC的英雄電影都能獲得不錯回響。不只是好萊塢,在動漫大國日本,最近漫畫改編真人電影,同樣受到歡迎,包括經典的《死亡筆記本》到前幾年引起話題的《神劍闖江湖》,獨特的動作場面,創造屬於日本的真人版漫畫電影風格。
    2016/10/04 10:26
  • 搶暑假客!USJ拚爸爸世代 三麗鷗走懶散風

    暑假到了,出國旺季也來了,不少台灣人喜歡到日本大阪玩耍,這是因為大阪有個環球影城很吸引人;今年暑假,環球影城第一次把目標客層鎖定在「爸爸世代」。他們推出經典漫畫七龍珠的表演,希望能開拓過去不曾注重的父親客源,除此之外,東京的三麗鷗彩虹樂園,也搬出小朋友喜愛的蛋黃哥,用懶散可愛風拉攏遊客。
    2016/07/04 20:43
  • 減肥增胖他最行!鈴木亮平變身魁梧壯漢 

    改編自世界頂尖園藝設計師瑪麗雷諾的真實電影《夢碎天堂》,她的夢想是透過園藝設計把自然帶進城市,拉近人們與自然的距離,感動英國女王伊莉莎白,稱霸全世界最著名的園藝盛會。
    2016/06/03 18:14
  • 「日版周杰倫」再現!鈴木亮平神還原

    「周董」周杰倫紅翻天,日本一再出現山寨版周董。繼被網友瘋狂討論,咸認為與周董相似度90%的光頭性格男優東尼大木,在《瘋狂假面》有突破性表現的鈴木亮平在電影《俺物語!!》的扮相,有網友認為與周董的神韻頗為相似,直呼鈴木是新一代的「日版周杰倫」。
    2016/05/10 18:38
  • 小小兵套房來了! 環球影城飯店全球首創

    開園15週年的日本環球影城最近話題不斷,除了在暑假要推出七龍珠、海賊王、死亡筆記本等等,日本知名漫畫的大型合作活動外;歡慶10週年的環球影城港灣飯店也在最近推出小小兵主題套房,房間裡從牆壁、橫樑到被套、枕頭,到處都是小小兵,就像踏進電影世界。
    2016/05/07 16:00
  • 《死亡筆記本》電視版 擊敗木村首播奪冠

    從漫畫一直到拍電影的《死亡筆記本》,現在就連電視劇也開播,第一集收視就開紅盤,擊敗木村拓哉和上戶彩主演的《家的記憶》,不過電影版跟電視劇角色差很大,主角夜神月從高智商的高材生,變成連英文都不太懂的平凡大學生。
    2015/07/07 11:37
  • 憂暴力色情傷童 陸禁《進擊的巨人》等動漫

    ▲(圖/取自  進擊的巨人展日本官方網站)  繼美國之後,大陸也加入禁止部分日本動漫的行動,大陸官方認為,部分動漫情節涉及暴力血腥,以及人性黑暗面,儘管在日本有分級,但透過大陸影音網站播放,卻是完全不設防,先前還有14歲的少年,模仿動漫上吊自殺,大陸首波開鍘行動,查處19家影音平台業者,其中包括知名的《進擊的巨人》、《死亡筆記本》等人氣作品,都遭到禁播
    2015/04/01 17:26
  • 慣性定律!羊頭落下 「動能」抵銷不了斷頭

    台灣燈會小主燈吉羊開泰,竟然會在落下的時候斷頭,物理老師解釋,羊頭重35公斤,站立時達有6公尺高,依照慣性定律,從6公尺高落下後,羊燈的脖子接合處,等於承受著70多公斤的動能,廠商測試時都正常,可能連續多次落下,造成金屬疲乏,才會突然斷裂,但是先是霍夫慢的小鴨爆裂,接著玉兔也燒掉,現在羊燈斷頭,也有網友笑稱,難道台灣的吉祥物,都有死亡筆記本
    2015/03/07 19:08
  • 最愛翻拍漫畫! 「流星花園」稱霸19年

    有動漫大國之稱的日本,暢銷漫畫改編成電視劇、電影都能大賺一票,根據日本網站公布讀者票選10大最佳日漫改編的真人影視作品,包括「交響情人夢」、「死亡筆記本」、「神劍闖江湖」、「羅馬浴場」都榜上有名,不過最被推崇的冠軍作品是「流星花園」,已經真人化了19年,幾乎亞洲國家都改編過。
    2014/01/08 11:34
  • 寫真女星死亡部落格 網友:帶來不幸

    日本寫真女星東原亞希,最近成為日本網友熱門討論的話題,因為網友認為,她的部落格就像是漫畫死亡筆記本一樣,被她寫到的東西,就會發生意外,像是最近她上傳飛機模型的照片,波音787就頻頻發生意外,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些明明都是巧合,跟東原亞希一點關係都沒有。
    2013/01/19 11:24
  • 本土劇也有「死亡筆記本」 網友批太扯

    本土劇又再傳抄襲風波了,劇中由丁國琳飾演的反派角色,居然拿出一本「死亡筆記本」,隨機報復仇人,這樣的橋段簡直跟日本電影劇情如出一轍,讓不少網友看了都覺得太扯了。
    2012/08/03 12:21
  • 「死亡筆記」義消版 紀錄遺體打撈

    有部日本漫畫叫「死亡筆記本」,男主角在上面寫誰的名字誰就會死,台中縣一名義消也有「死亡筆記本」,上面寫的卻是他17年來打撈遺體的紀錄,旁邊都會貼上家屬送的感謝紅包,這位義消說筆記本最大功用是教育意義,他要小孩多看點意外死亡的故事,出外小心就不會讓家人傷心。
    2009/07/08 13:21
  • 號召假考部隊 「讓你招不到學生」

    這幾年大學的錄取率不斷攀升,甚至18分就有學校可唸,有人因為不滿這樣的現象,在網路上號招假考部隊,鎖定一些評鑑不合格的系所,最後在拒絕報到,讓這些科系招不到學生而被淘汰,有人就說他們這樣的做法,就像是本「死亡筆記本」,讓評鑑不佳的科系自行「猝死」。
    2008/03/03 13:02
  • 「L」來台 死亡筆記3未演先轟動

    因為接演電影死亡筆記本,協助警方辦案的天才推理角色,一炮而紅,讓松山健一今早來台訪問,受到不少影迷歡迎,不過對第一次來台訪問的松山健一來說,好奇的不是台灣美食、景色,而是台灣記者採訪方式太靠近受訪者,讓他驚訝之餘,備感有趣。
    2008/02/03 20:09
  • 大陸中小學生 瘋死亡筆記遊戲

    日本電影「死亡筆記本」的劇情,描寫主角拿到一本神奇的筆記本,只要填上誰的姓名,對方就會依照書中所訂的時間跟方式死亡,劇情很恐怖,但是這種死亡筆記本,現在卻成大陸小學生流行之間流行的商品,討厭誰,就寫上他的名字來報仇。
    2007/05/11 19:18
  • 「死亡筆記本」L 松山健一來香港走秀

    昨晚香港一家銷定新生代消費者組群的休閒服飾店辦服裝秀,憑電影「死亡筆記本」中,「L」的角色走紅的松山健一,被相中成為這個品牌的春夏新裝的代言人,被邀請到香港與大家見面,曾經當過模特兒的他,這次來香港出席活動,竟然沒有被安排走秀,原來是他自己的意思。
    2007/03/29 21:40
  • 網友點名 杜正勝主演死亡筆記本?

    接連幾個風波,教育部長杜正勝面對媒體追問,完全一個「躲」字訣!就有網友看不下去,設計了一個杜正勝網頁,專門戲謔杜正勝!還把杜正勝改作死亡筆記本男主角,諷刺意味十足。
    2007/02/04 12:54
  • 瑋倫車禍/又是128! 死亡筆記主角同日喪命

    1月28日真的是不吉利的數字嗎,助理林怡妏南投老家的門牌號碼是128號,藝人許瑋倫不幸也在這一天過世,更巧合的是,許瑋倫車禍現場,車內攤開的一頁,寫的日本當紅漫畫電影「死亡筆記本」,男主角也是在1月28日去世。
    2007/01/30 18:28
  • 瑋倫車禍/〈獨家〉車禍當時 許瑋倫在看「死亡筆記本」

    女星許瑋倫車禍後,記者發現,他手上的雜誌,正好翻到日本一部電影叫「死亡筆記本」的廣告上,乾淨的表面布滿鮮血,攝影鏡頭正好捕捉到這樣的畫面,實在巧合。另外,我們還發現一個現象,許瑋倫在強力撞擊下,血濺中山高后里段的155.5公里路標,令人意外。
    2007/01/27 18:48
  • 第1支MV出爐 替代役自己當導演

    國內第一批替代役男拍攝的音樂錄影帶出爐了!文建會為了推廣文化創意產業,找來20多名文化服務役男,拍攝了4支MV,用誇張逗趣的手法詮釋替代役男的日常生活,其中有1支MV引用了熱門漫畫「死亡筆記本」中的死亡規則,來懲罰執勤時偷懶的役男,一起來看看。
    2006/12/29 19:31
  • 「死亡筆記本2」特映會 眾星黑白穿著

    觀眾們引頸期盼的「死亡筆記本2:決勝時刻」本週五上映,昨晚娛樂新聞舉辦電影特映會,參加的藝人們默契十足,通通以黑白色系造型亮相,而其中2MORO更是別具用心帶了筆記本和蘋果做為道具。
    2006/11/24 19:04
  • 兩大帥哥抵香江 宣傳死亡筆記本

    在全亞洲引起討論話題的日本賣座電影「死亡筆記本」,隨著第二集即將上映,片中的男女主角也特別飛到香港,跟粉絲們做近距離接觸,台上兩大帥哥藤原龍也跟松山健一,還搞笑的拿起DV玩自拍,讓台下粉絲尖叫聲接連不斷。
    2006/10/31 08:56
  • 「死亡筆記本」香港首映會 眾演員盛裝出席

    改編自漫畫的日本電影「死亡筆記本」,前篇9月在亞洲各地上映,頗受好評,上週末片中演員藤原龍也、松山健一、戶田惠梨香,以及導演金子修介,特地赴香港為「死亡筆記本2:決勝時刻」宣傳,首映會上演員們不免俗的用了廣東話,問候現場的影迷。
    2006/10/30 21:59
  • 死亡筆記本 動畫死神靈活呈現

    在日本締造超過台幣8億票房的電影「死亡筆記本」,除了將漫畫精采內容完全呈現外,劇中重要角色死神路克,利用電腦科技加上真人揣摩,讓死神在電影中栩栩如生。
    2006/09/05 20:53
  • 死亡筆記本 日本締造亮眼票房

    當一個高中生撿到死神,為了排解無聊,而丟入凡間死亡筆記本,將會造成什麼危機呢?
    2006/08/08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