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暑假客!USJ拚爸爸世代 三麗鷗走懶散風


發佈時間:2016/07/04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49

暑假到了,出國旺季也來了,不少台灣人喜歡到日本大阪玩耍,這是因為大阪有個環球影城很吸引人;今年暑假,環球影城第一次把目標客層鎖定在「爸爸世代」。他們推出經典漫畫七龍珠的表演,希望能開拓過去不曾注重的父親客源,除此之外,東京的三麗鷗彩虹樂園,也搬出小朋友喜愛的蛋黃哥,用懶散可愛風拉攏遊客。

暑假是玩主題樂園的季節!但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慘叫系的驚險刺激,於是東京的三麗鷗彩虹樂園走懶散路線,吸引小朋友上門。

蛋黃哥表演:「裝業務用笑容不可能,不願裝業務用笑容,不能跑回去,不行,我不會讓你回去的。」

不想工作的蛋黃哥,一度被三麗鷗樂園關禁閉處分。趁著暑假,樂園推出蛋黃哥表演,三麗鷗繼續走可愛的小朋友路線。

環球影城廣告:「要先教教你們嗎?這次我的戰鬥力是53億;死亡筆記本變身真實逃脫遊戲,L需要你的幫助。」

反觀遊客人數屢創新高的大阪環球影城,這個夏天,目標客層鎖定爸爸世代。

環球影城行銷部人員:「這次環球影城的暑假活動,是讓男性、父親也能盡興,希望開拓過去沒有的顧客層。」

環球影城遊客:「很有趣,會很興奮很好,非常有趣。」

環球影城內容開發室室長:「讓爸爸開口說『一起去環球影城看七龍珠』之類的,可以增加家庭內的對話,希望以父親世代為中心,鎖定客層讓更多人造訪環球影城。」

從七龍珠到死亡筆記本,環球影城不只把經典漫畫搬進樂園裡,今年3月中開放的雲霄飛車「飛天翼龍」,也考驗著爸爸們有沒有顆強心臟。

節目主持人:「沒問題嗎?好害怕啊!好可怕,我感覺像掉進洗衣機裡面的樣子,就像掉進洗衣機裡和跳傘結合起來的感覺。」

從倒閉邊緣,走向光輝歲月,環球影城在這個暑假繼續求新求變,滿足了消費者也成功翻轉業績。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環球影城#三麗鷗彩虹樂園#遊樂園#密室逃脫#蛋黃哥#死亡筆記本#七龍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410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