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版周杰倫」再現!鈴木亮平神還原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0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周董」周杰倫紅翻天,日本一再出現山寨版周董。繼被網友瘋狂討論,咸認為與周董相似度90%的光頭性格男優東尼大木,在《瘋狂假面》有突破性表現的鈴木亮平在電影《俺物語!!》的扮相,有網友認為與周董的神韻頗為相似,直呼鈴木是新一代的「日版周杰倫」。

由「這本漫畫真厲害!」票選冠軍人氣漫畫改編,並榮登日本新片首週票房冠軍的爆笑新片《俺物語!!》從宣佈要真人電影化後,就引發漫迷的高度注目。尤其究竟由誰演出身高200公分、體重120公斤的男主角剛田猛男,更是網友們的議論焦點!最後由鈴木亮平雀屏中選。

漫畫《俺物語!!》榮獲「講談社漫畫賞」、「小學館漫畫賞」大賞肯定,男主角剛田猛男人如其名,是個勇猛又威武、外觀極有魄力的男子漢。票房鉅片《死亡筆記本》、《寄生獸》的金牌製作人佐藤貴博,直指在《瘋狂假面》恥度全開內褲套頭、大露健美巨肌的鈴木亮平為首選。「他在晨間劇呈現的誠實樣貌,及《瘋狂假面》裡破天荒、豁出去的演技,可謂同時具備肉體說服力,及反轉魅力的演員。」佐藤製作人大讚除了鈴木,沒有其他男星能勝任猛男一角。

認真敬業的鈴木亮平,之前為了《瘋狂假面》塑身1年,隨即在《天皇御廚》飾演病患,短期內狠瘦20公斤,又因為《俺物語!!》的猛男形象,竟在40天內變身「吃貨」,瘋狂暴增30公斤,更首度接上假眉毛與假鬢角,對照角色的完成度之高,簡直就像從漫畫中跳出來一樣。當主海報曝光之後,讓台、日網友笑到直呼「神還原」,更讓目光犀利的台灣網友,直指海報中抿嘴、一臉感動樣的鈴木亮平,扮相看久之後,竟與周董頗為神似,笑封他是新一代的「日版周杰倫」!

由於鈴木的假眉毛跟假鬢角造型搞笑又討喜,讓一同主演的永野芽郁、坂口健太郎常忍不住笑場,更不顧氣質與形象,在臉上貼起紙做的假眉毛與假鬢角,甚至還留下3人逗趣合照笑翻劇組人員。

「因為要接上假眉毛與假鬢角,導演建議演技誇張一點比較好,所以這次比以往都還要奮力演出。」鈴木亮平表示,連說台詞的方式也參考動畫版的感覺,「但這種發聲方式比較需要用到喉嚨,負擔也相當大。如果選在比較為寒冷的時期拍攝,我肯定拍到一半就燒聲了吧。」電影將於6月3日上映。

鈴木亮平另外一部《瘋狂假面:變態危機》,除了近來在眾多戲劇表現出色的新生代女優清水富美加,新一集還加入在2016春日劇《寬鬆世代又如何》極為搶眼的坎城影帝柳樂優彌,電影將於本月27日上映。(照片/采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董#周杰倫#鈴木亮平#俺物語#瘋狂假面#清水富美加#柳樂優彌#死亡筆記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0

0.0391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