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武俠 結果共503筆

  • 賈靜雯94歲外公辭世 悲慟揭巧合與金庸同齡同日隕落

    武俠小說巨擘金庸昨天(30日)下午辭世,2002年因為演出《倚天屠龍記》中女主角「趙敏」一角在兩岸走紅的藝人賈靜雯,昨天在臉書上痛心表示,自己94歲的外公也在昨天下午辭世,和金庸同齡同天隕落,讓她倍感遺憾悲傷。
    2018/10/31 08:16
  • 視訊中含笑而逝…兒曝金庸最後一刻 粉絲泣:是喜喪

    武俠小說泰斗「金庸」30日下午病逝於香港養和醫院,享壽94歲,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兩岸書迷悲痛不捨,圈內外好友紛紛哀悼,他在離世前一刻正聽著一位親友視訊和他說話,聽著聽著就含笑而逝,而金庸兒子查傳倜昨晚代表家屬公開受訪,表示爸爸走得「很安詳」,粉絲聽了也給祝福「這是喜喪,老師一路好走!」
    2018/10/31 07:51
  • 最愛鹿鼎記!印度影星阿米爾汗悼金庸

    武俠泰斗金庸昨天辭世,有「印度劉德華」和「印度的良心」之稱的寶萊塢巨星阿米爾汗在微博上發文說,對金庸的死訊非常難過,金庸的「鹿鼎記」帶給他許多快樂。
    2018/10/31 07:21
  • 兩岸明星齊哀悼 劉德華、陳小春表達不捨

    金庸病逝震驚演藝圈,藝人劉德華晚間發表聲明,表示金庸老師是武俠小說世界的奇人,他曾演出楊過是緣份。一直以來都有關心他的身體狀況,他的離世絕對是武俠世界是一個大損失,包括陳小春、蘇有朋、李若彤和陳妍希,兩岸三地多位明星齊聲哀悼,表達不捨。
    2018/10/31 00:07
  • 這位「東方不敗」最得金庸歡心 成差55歲忘年之交

    武俠小說大師金庸今(30日)傳出逝世,享年94歲,他的許多作品如《射鵰英雄傳》、《天龍八部》、《倚天屠龍記》、《神鵰俠侶》、《笑傲江湖》都曾被翻拍成膾炙人口的電影或戲劇。他曾透露,對戲劇要求相當高,其中十分肯定扮演「東方不敗」的陳喬恩,2人也成為相差55歲的忘年之交。
    2018/10/30 23:07
  • 《射鵰》拍10次!94歲金庸逝世 15經典創武俠時代

    武俠小說泰斗金庸(本名查良鏞)今(30日)在香港養和醫院逝世,享耆壽94歲,震驚華人世界,讓無數書迷深感惋惜。回顧金庸精彩一生,其筆下著作不僅膾炙人口,更屢次被改編為電視劇以及電影,時至今日仍為人所津津樂道,對華語影視文化有著諸多貢獻,其中光《射鵰英雄傳》就翻拍10次,也捧紅了巨星劉德華。
    2018/10/30 22:43
  • 文壇大師金庸驚傳病逝 享壽94歲

    根據香港明報晚間快訊,文壇知名的武學大師金庸查良鏞傳出今30日下午在香港養和醫院逝世消息,享壽94歲。金庸寫下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包括《射鵰英雄傳》、《神鵰俠侶》等,被譽為20世紀最具影響力的武俠小說作家,金庸與世長辭,消息震驚全球華人圈。
    2018/10/30 21:54
  • 快訊/金庸病逝震驚演藝圈 劉德華、陳小春哀悼

    金庸病逝震驚演藝圈,藝人劉德華晚間發表聲明,表示金庸老師是武俠小說世界的奇人,他曾演出楊過是緣份。一直以來都有關心他的身體狀況,他的離世絕對是武俠世界一個大損失,藝人陳小春透過微博難過寫下「大俠走好」表達哀悼。
    2018/10/30 21:50
  • 武俠小說泰斗金庸逝世! 享年94歲

    著有《神鵰俠侶》、《射鵰英雄傳》、《倚天屠龍記》、《天龍八部》等,可說是武俠小說泰斗的金庸,今(30日)下午在香港養和醫院病逝,享年94歲。
    2018/10/30 19:11
  • 大陸武當山「玄帝」來台 遵古禮艋舺遶境

    說到武當山,大家都會想到武俠小說的劇情,其實大陸武當山是著名道教聖地,也是從古迄今,相傳的「玄天上帝道場」,玄天上帝是道教的主神之一,為推廣道教文化交流,武當山將一尊明朝年間,有600多年歷史的聖像運抵台灣,並且加入台北市萬華地區的遶境活動,27日下午出現在艋舺街頭,意外成為外界矚目焦點。
    2018/10/27 22:00
  • 聲波足以破杯? 小說情節並非虛構

    武俠小說裡,形容內力深厚的高手具有「聲能破杯,重傷敵人」的功夫,實際上科學家表示,如果聲波和杯子保持相同頻率,而且延續時間夠長,會產生共振現象,破杯就不是虛構的情節。
    2018/10/17 16:30
  • 鄭文燦新書發表 賴清德讚:像張無忌武功高強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說,桃園市長鄭文燦就像是金庸武俠小說中的張無忌武功高強,更像張無忌團結中原一樣,到桃園團結民進黨與在野,未來台灣政治模式「應該就是鄭文燦模式」。
    2018/09/07 17:28
  • 「天龍八部」合體! 段譽王語嫣隔21年同框

    網路電影《齊天大聖-火焰山》最近正在拍攝中,除了有大咖演員曾志偉、李若彤和陳浩民也睽違21年再合作。1997年2人在經典武俠劇《天龍八部》分別飾演段譽、王語嫣,成為當時最火紅的螢幕情侶檔,難得再同框,立刻登上微博熱搜榜。
    2018/06/28 11:51
  • 挺藍粉絲製「六都大戰」 侯友宜成正氣關公

    年底選戰倒數計時,對藍綠來說都有不能輸的壓力,而現在國民黨還有熱心粉絲幫忙自製影片,該片主打武俠片風,六都參選人全化身武俠主角,每人還有一氣封號,像是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是新北有正氣,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則是高雄有義氣,從正氣,相當有趣,不過也有網友說可以擠出這麼多形容詞,製作影片的粉絲對國民黨一定是真愛!
    2018/06/13 19:19
  • 年入沒200萬別來評論? 律師挺吳音寧狂戰網友

    年薪250萬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任後爭議始終沒斷過。律師林智群9日在臉書上貼文表示,「收入沒到200萬,知道那個level的職位需要的能力是什麼嗎?」更以金庸武俠小說中的人物來比喻「看到郭靖被歐陽峰打得很慘,會以為自己比郭靖強的,大概是笨蛋吧?!」
    2018/06/09 23:36
  • 漫畫基地畫武談俠 細說台漫武俠經典魅力

    漫畫基地預計7月底啟動營運,今天先在台北華山園區舉行前導特展暖身,以台灣武俠漫畫為主軸,介紹5名經典武俠漫畫家並展出眾多珍貴手稿及史料,讓民眾重溫過往武俠漫畫魅力。
    2018/06/08 17:58
  • 超高顏值花無缺 胡一天演出「絕代雙驕」

    大陸男星胡一天2016年因為網路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爆紅,接著就沒戲劇作品,終於在年初他宣布要演古龍武俠劇《絕代雙驕》的「花無缺」,同時這也是第2部戲劇作品就演出古裝,劇照出爐,扮相高冷又帥氣,讓粉絲直呼高顏值演什麼都吃香。
    2018/06/05 19:15
  • 《倚天屠龍記》8度翻拍 網友驚呼顏值好高

    金庸武俠劇《倚天屠龍記》,至今第8次翻拍,最近公開主演陣容,包括趙敏、周芷若、小昭等女性角色,一口氣曝光,讓網友驚呼顏值好高,還有曾經被封為「最美周芷若」的周海媚,這次變成「最美滅絕師太」。
    2018/05/15 13:17
  • 紙風車《諸葛四郎》 公開徵選客語演員

    紙風車劇團去年推出改編自漫畫家葉宏甲同名創作的《諸葛四郎》,打造武俠兒童劇新面貌。今年5月,紙風車將與客家委員會合作,重新推出客語版《諸葛四郎》,即日起對外招募客語演員。
    2018/04/02 16:35
  • 刀王豪落魄/一天1.2萬 頂級病房一住超過700天

    武打巨星王羽早在2011年6月,就在中國傳出輕微腦中風住院,身體左半部幾乎不能動彈,但霸氣的他仍在2週後即出院。同年,王羽以《武俠》問鼎金馬獎最佳男配角走上星光大道,最後雖未能獲獎,但健康逐漸恢復的他,在上台頒發終身成就獎給已故導演丁善璽時,還笑稱自己:「中獎沒份,中風有份」。
    2018/03/28 09:28
  • 吳奇隆《蜀山2》變大叔 笑稱被導演騙來的

    奇幻武俠大作《蜀山戰紀2》將在網路平台播出,身為出品人的吳奇隆被導演找來軋一角,不過因為角色命運坎坷常灰頭土臉,他笑稱是被導演騙來的,另外還有林志玲在《西遊記女兒國》飾演河神,新造型曝光也讓人認不出來。
    2018/01/30 11:11
  • 與惠英紅演夫妻 伍佰忙拍電影接檔上映

    搖滾天王伍佰好久沒有公開亮相,原來是在忙著拍電影,他到大陸拍奇幻武俠片《奇門遁甲》,去年12月上映,票房賣出3億元人民幣,還拍了馬來西亞的動作片《Mrs K》,跟金馬影后惠英紅飾演夫妻。
    2018/01/07 12:07
  • 布袋戲攻日本動漫市場  霹靂傳統兼創新

    台灣和日本團隊聯手打造的奇幻武俠布袋戲電影《生死一劍》,不僅在日本引起話題,精采劇情和華麗打鬥演出,也吸引到年輕族群關注,成功看到傳統布袋戲文化跨國合作的模式。
    2017/12/16 12:25
  • 蔡明亮首部VR家在蘭若寺  金馬影展特映

    金馬影展「大師X VR」單元特別放映導演蔡明亮首部虛擬實境(VR)影片「家在蘭若寺」,蔡明亮拍了還想再拍,大呼下一部VR片想拍武俠片。
    2017/11/17 20:28
  • 「獨竹漂」如武林高手 日月潭一竿渡江

    你看過如同武俠小說中一竿渡江嗎?腳踩著竹竿,用手上另一根細竹竿滑行前進,這是大陸貴州少數民族的渡江特技「獨竹漂」,台灣日月潭也有,只有3個人有這個功力,能夠在日月潭湖光山色中一竿渡江。
    2017/11/09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