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武俠 結果共502筆

  • 被女星霸氣壁咚狂吻  陳曉羞喊:什麼玩意撞過來了

    古裝劇《雲襄傳》由陳曉與毛曉彤主演,播出後佳評如潮,兩人聯手踏上復仇之路,意外擦起愛火,毛曉彤一句「我有點不敢看你眼睛!」就摀住陳曉雙眼,一舉一動之間牽動男方的思緒,一個壁咚吻了陳曉,兩人雙手在彼此身體間游移,畫面唯美有如在看武俠電影。該劇花絮曝光吻戲拍攝情節,陳曉笑喊毛曉彤有點粗魯,更直呼:「什麼玩意撞過來了!」讓毛曉彤羞喊自己沒親準,陳曉則喊話:「不要因為我是嬌花而憐惜我!」卻被導演虧:「你又被她搞定了!」
    2023/05/09 16:49
  • 陳妍希不要看!陳曉當眾向女神調情 他看不下去喊:你們真是夠了

    男星陳曉繼《神鵰俠侶》後,暌違近10年再合作女星毛曉彤,演出古裝劇《雲襄傳》首播,本月1日開播時,兩人一起在線上直播陪網友追劇,陳曉劇中雖形象文弱卻鬥智鬥勇,然而一開場用計保命的驚險橋段,卻被飾演女武俠的毛曉彤笑稱他太嬌柔,「女主角出場了,還拍你的裙邊!」但陳曉也沒反駁,反而笑著附和說,「對!感覺雲襄(陳曉劇中角色)很像大家閨秀,總是不疾不徐的,他有一張很矜持的臉。」惹得毛曉彤在鏡頭另一邊哈哈大笑。
    2023/05/03 18:11
  • 金庸圖書館傳被拆惹眾怒 官方:不一拆了之

    武俠小說泰斗金庸30年前在浙江捐建的圖書館,因為當地都更面臨被拆除的命運。但就在消息曝光後,大陸文學界和民間都出現強烈反彈聲浪,還紛紛呼籲各界聲援保留金庸圖書館。就在事件引發輿論後當地官方最新回應不拆了。
    2023/04/24 21:36
  • 菜鳥演員失誤!他遭「鋼刀砸臉」當場休克 恐怖瞬間曝光

    片場安全真的要多加注意,大陸一名演員因搭檔失誤,因此不慎遭道具刀砸到臉部,由於道具刀是鋼製材質,因此該名傷者也在痛苦倒地之後當場就休克,所幸及時送醫治療後,除了臉部傷勢之外性命並無大礙;片場負責人也針對相關事件做出回應,透露之後會考慮更換道具刀的材質以確保安全。
    2023/04/20 11:22
  • 台灣6大毒蛇咬傷排名出爐 用嘴吸毒、冰敷全NG

    台灣4月份起氣候逐漸溫暖潮濕,蛇類活動力增加,蛇類咬傷數量增多,疾管署近日公布6大毒蛇咬傷使用血清數量排名,醫師提醒,武俠劇常見的用嘴吸蛇毒、冰敷等都是錯誤觀念。
    2023/04/04 15:42
  • 潤餅皮世家第4代 30年功力似練「鐵砂掌」

    彰化北斗一家老字號潤餅皮店,每到清明節,全家總動員,20人開46爐,一起做餅皮,目前是第四代經營,他的兄弟姊妹帶著子女,通通回家來幫忙。大家放清明節連假,他們卻是最忙碌氇時候。做餅皮的功夫,看來好像武俠小說裡練「鐵砂掌」。
    2023/04/01 13:35
  • 「美腿女神」遭男星爆打鼻樑 當場見血送醫險毀容

    人氣港劇《新四十二章》由TVB視帝陳豪、香港「美腿女神」龔嘉欣、「童顏女神」譚凱琪主演,劇情呼應金庸經典武俠作品《鹿鼎記》故事情節,講述流傳已久的失落寶藏「四十二章經」輾轉間流落到香港,主角們運用自己的專長及異能,展開一段你爭我奪的現代奇幻尋寶之旅,該劇在香港開播後,開出最高20.9點(134萬觀眾)亮眼收視,反應不俗。
    2023/03/17 11:52
  • 身體像戰爭片…陳文茜罹菌血症 悲吐心聲:求上天再給5年

    現年64歲的資深媒體人陳文茜2019年罹患肺腺癌,近幾年飽受病痛折磨,甚至一度高燒到40.3度,去(2022)年底加裝人工血管,卻因體質異常導致滲血過多,自認康復可能性只有1%。今(3)日陳文茜再透露悲痛消息,醫師宣布她得了「菌血症」,離敗血症僅一步之遙,陳文茜形容「免疫系統和細菌的武俠遊戲,變成了恐怖戰爭片」,字裡行間充滿無奈心情。
    2023/03/03 10:57
  • 金馬影后青澀美照出土! 初出茅廬少女模樣在這曝光

    中壢光影電影館將於2月份展開「武動生命力」影展,熱愛武術片的影迷,可透過大銀幕觀看各種武術技巧,享受拳擊、劍道、柔道... 止戈為武的精神,一同鍛鍊身心靈,體驗武動魅力。焦點影人單元選映胡金銓導演作品《龍門客棧》、《山中傳奇》,2月11日將安排「武俠電影推手-胡金銓」特展介紹其傳奇不凡的一生,也能在大銀幕重溫《山中傳奇》,一睹金馬影后張艾嘉初出茅蘆的青澀模樣,26歲看起來仍像10幾歲的少女,十分清秀動人。
    2023/01/31 14:55
  • 劉雅瑟為何中選武打角色 甄子丹揭密「不用人工美女星」

    由甄子丹監製、導演及主演的武俠巨作《天龍八部之喬峰傳》。集結金馬影后惠英紅、香港金像獎影后劉雅瑟共同演出,甄子丹透露,當初在籌備電影時,便希望找到有演技且不是人工美的演員演出,最後相中香港影后劉雅瑟及近來人氣極升的陳鈺琪演出阿紫及阿朱兩姊妹,劉雅瑟開心的說:「這次丹哥還特別為我安排了一點動作戲,很有挑戰!」
    2023/01/16 19:01
  • 甄子丹相隔10年再合作金馬影后 重現經典武打對決

    由甄子丹監製、導演及主演的武俠巨作《天龍八部之喬峰傳》,邀請到金馬影后惠英紅、香港金像獎影后劉雅瑟共同演出,並集合金獎幕後班底,打造武俠電影新章節。今天公佈正式預告,可見到喬峰因為身世之謎而引發一連串的武林紛爭,他展現第一高手的十八般武藝,力戰群雄!而他更力邀許多香港知名演員加盟演出,影后惠英紅已多年沒拍動作場面,為了甄子丹再展好身手,她笑說:「和子丹十年後再合作,還是打了一點點,他把我拍得很好看呢!」
    2023/01/12 18:06
  • 甄子丹自導自演改編「金庸巨作」 承諾重現降龍十八掌

    武俠巨作《天龍八部之喬峰傳》由甄子丹監製、導演及主演,集結金馬影后惠英紅、香港金像獎影后劉雅瑟共同演出,前導預告中飾演「丐幫幫主」喬峰的甄子丹,除了施展「降龍十八掌」以一敵百之外,更出現使用劍術的畫面,引發書迷和影迷的熱議,甄子丹表示喬峰的設定是武林第一高手,應該十八般兵器都精通,離開丐幫後使用其他武器也不奇怪。
    2023/01/04 18:41
  • 丐幫幫主喬峰來了!甄子丹自導自演的武俠片 施展「降龍十八掌」

    香港武打巨星甄子丹,最新武俠片《天龍八部之喬峰傳》,自導自演,重現「金庸武俠小說」丐幫幫主喬峰。預告片裡看得見他施展「降龍十八掌」以一敵百,展現粗獷造型。其實影史上不少人都演過喬峰,其中黃日華和胡軍的版本最受好評。
    2022/12/15 12:15
  • 甄子丹成「丐幫幫主」遭誤認外來入侵者 各方幫派狠追殺

    由甄子丹監製、導演及主演的武俠巨作《天龍八部之喬峰傳》,今(14)日發佈前導預告。預告中故事從飾演丐幫幫主喬峰的甄子丹被罷免後開始,他遭到各方幫派追殺,並施展「降龍十八掌」以一敵百,甄子丹的全新喬峰造型曝光,粗獷又不氣度,更展現出喬峰天下第一的好身手。
    2022/12/14 18:30
  • 這次不只打十個!甄子丹演「喬峰」使「降龍十八掌」以一敵百

    金庸的《天龍八部》是家喻戶曉的作品,過去多次被改編成電視劇及電影作品。這次甄子丹再次將《天龍八部》喬峰部份的故事改編搬上大銀幕,並親自擔任監製、導演、演員,期許「喬峰」這個角色能為武俠電影翻開新章節。
    2022/12/14 12:46
  • 台灣動畫結合科幻武俠 「毒蘋」擠進ATF官方提案競賽決選

    文策院攜手業者前進新加坡亞洲電視論壇暨市場展,其中台灣科幻武俠動畫「毒蘋」入選官方動畫提案競賽決選。導演連俊傑表示,雖最後未獲獎,但這是很好的曝光機會,盼能找到合作夥伴。
    2022/12/09 20:58
  • 吳建豪「打群架」全身瘀青超慘 指甲掉落仍無知覺

    吳建豪(Van Ness)的新歌〈Sunrise〉MV已正式上線,在MV視覺中,設計了武術為主的影像美學,融合了西方視覺創意效果,打造出超現代感且帶有點血腥味的武俠動作電影氛圍。談到創作起源,吳建豪表示在日常生活中,最吸引他的景色就是日出跟日落,讓內心感受到平靜,「希望這首歌能帶給聽眾力量,雖然人生會發生許多困難與挑戰,但太陽明天還是會繼續閃耀!」。 
    2022/11/05 16:41
  • 金馬名導逝世「享壽64歲」!心臟手術失敗多年 好友全哭慘

    台灣導演胡金銓曾榮獲「金馬獎最佳導演」,新派武俠電影的先驅人物;怎料,卻因做心臟手術氣球擴張術失敗逝世,享壽64歲。而紀錄胡金銓一生的紀錄片《大俠胡金銓》近日首映會,好友全看哭了。
    2022/10/29 08:34
  • 洪金寶自爆跑龍套日子 曾為他「跳海10次」也甘願

    紀錄片《大俠胡金銓》是電影大師胡金銓首次正式的紀錄電影。胡金銓是華人影壇最早享譽世界的電影大導演之一,也是華人影壇於坎城影展獲獎的第一人,他的作品不但開創了武俠電影的獨特風格,李安、徐克、王童及吳宇森等導演的作品都受其影響。6日在松菸舉行開幕活動,導演林靖傑與監製許卉林及塗翔文,及去年金馬獎最佳美術設計得主黃美清一起揭幕,林靖傑在現場聊起當初與洪金寶合作的點滴。
    2022/10/09 12:38
  • 偽出國體驗在這!台版撒哈拉沙漠、 置身武俠場景一次看

    在台南就能體驗出國!,不論是像撒哈拉沙漠一樣一望無際的沙漠、中國武俠小說場景,還是歐風宮廷花園,在台灣通通看得到,滿足你那顆想飛出國的心~
    2022/09/30 16:06
  • 《神鵰俠侶》將翻拍第13次 盤點5對最難忘楊過、小龍女組合

    金庸筆下經典武俠小說《神鵰俠侶》,據維基資料,影視作品已被翻拍12次,現在又將第13度被翻拍成電影,只是目前僅知道配角演員,飾演楊過、小龍女的兩位主角仍是謎底,不少粉絲敲碗劇組點名找回主演過電視劇版本的陳曉與劉亦菲。在正式名單出爐前,《TVBS新聞網》先帶讀者回顧5部令人印象深刻的版本。
    2022/09/22 17:10
  • 超越漫威!華人世界早有超級英雄 胡金銓不靠特效創造英雄宇宙

    《大俠胡金銓》是電影大師胡金銓首次正式的紀錄電影。胡金銓是華人影壇最早享譽世界的電影大導演之一,也是華人影壇於坎城影展獲獎的第一人,他的作品不但開創了武俠電影的獨特風格,李安、侯孝賢、徐克、王童及吳宇森等導演的作品都受其影響。今天公佈首部曲預告,華人電影中的武俠世界,便是有如漫威宇宙中的超級英雄,而導演胡金銓可說是拍攝華人超級英雄片的先驅。
    2022/09/15 14:17
  • 氣在胸口流動?恐罹「致命疾病」 身材高瘦男性當心了

    武俠小說中武林高手調息,會有氣在體內流動,不過現實生活中,如果感覺胸口有股氣在跑,小心可能是「氣胸」,嚴重時恐致命!醫師表示,氣胸好發在身材高瘦的男性身上,吸菸、肺癌、氣喘等也容易讓空氣不正常跑進胸腔,會壓著肺部,讓肺沒辦法順利擴張,導致喘、呼吸困難,甚至死亡。
    2022/08/26 23:41
  • 別讓「癌」上門!營養師授5招護肝法 多補充12類食物

    84歲日本知名設計師三宅一生8/5因肝癌去世,消息震驚各界,其實近幾年也有不少名人因肝癌過世 ,像是港星吳孟達、武俠小說家金庸等,由此可見肝癌的風險不可輕忽,營養師余朱青就傳授5招護肝法,讓你保肝、愛肝健康過一生。
    2022/08/24 05:45
  • 素還真怒了!面臨親友離散殺性暴起 多重宇宙戰「神祕新角」

    原創玄幻武俠劇《霹靂英雄戰紀之蝶龍之亂》下闋,將於8月6日在「PILI線上看」重磅上映,共有13集精彩劇集。這次主角素還真面臨親友離散,一改以往的理智個性、殺性暴起,並以多重宇宙為背景,將與神祕角色「超越時空人」精彩交手。
    2022/07/30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