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武俠 結果共503筆

  • 苦戀富商15年…女星慘遇「時間管理大師」出軌生孩

    出身演藝世家的林薇,姊姊是資深藝人林季芳,弟弟則是飾演武俠劇《靈山神箭》以靈芝草人「哎呀呀」台詞走紅的童星凱凱(廖威凱),而她本身憑藉八點檔打開知名度;她曾與一名富商交往15年,對方不僅溫馨接送情、且每日都到她家陪伴,細心與貼心讓她一度以為找到真愛,沒想到後來才發現對方是「時間管理大師」,不但已婚,與林薇交往期間還與「小四」生下12歲女兒,讓她原以為自己是正宮,最後卻慘淪小三。
    2020/07/21 11:48
  • 「最美小龍女」李若彤炸出6塊腹肌 網驚:比25年前美

    香港女演員李若彤1995年演出由金庸武俠小說改編成的電視劇《神鵰俠侶》,脫俗空靈的氣質讓她有「最美小龍女」之稱。如今李若彤已邁入46歲,日前她在微博分享健身成果,稱自己只花10多天就練出了6塊腹肌,讓粉絲們驚呼「身材管理太好了吧,佩服」、「比20幾年前還美」。
    2020/05/16 10:44
  • 「最美趙敏」秀凍齡辣照 48歲黎姿網驚呆:根本18歲

    金庸武俠小說《倚天屠龍記》,被多次翻拍成電影和電視劇,其中在2001年版的,女星黎姿飾演的趙敏被網友封為「最美趙敏」。自從嫁給富商馬廷強後,黎姿幾乎完全淡出螢光幕前,但仍不忘給粉絲分享近況。最近她在微博分享出遊照片,網友們和粉絲們都驚嘆「依舊維持18歲的體態!」
    2020/05/04 10:35
  • 宋楚瑜狂打「假論文」 蔡英文重申:學位都是真的

    面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批評總統蔡英文被派系綁架,蔡總統今天在政見會反批韓國瑜用一種虛幻的、武俠小說式的方式來描述民進黨,這就是外行人看門道;她說,韓除了罵她,從他口中聽不到政見,也提不出具體可行解決方法。
    2019/12/27 20:08
  • 「愛國愛民、武功高強」 王金平自比郭靖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參觀「金庸武俠-華山論劍」特展,他形容自己像射雕英雄傳中的主角郭靖,愛國愛民、武功高強、為人憨厚,一生中碰到許多難關,但關關難過還是關關過。
    2019/06/27 12:14
  • 新郎洞房夜激吻 竟壓到新娘「死穴」害喪命

    武俠小說中常有靠「點穴」打敗敵人的情節,而這些「點穴神功」並非空談,人體確實有非常脆弱的「死穴」,若過度施加壓力,恐會造成嚴重後果。日前就有一對新婚夫妻洞房時,新郎狂吻新娘的頸部,新娘卻突然面色慘白、呼吸及心跳驟停,緊急送醫後仍無法挽回性命。
    2019/06/23 11:58
  • 陸傳新「限拍令」 劉嘉玲主演《半生緣》遭腰斬

    大陸戲劇最近瘋傳新的「限拍令」,尤其是「禁翻拍劇」,不僅劉嘉玲主演的《半生緣》被撤檔,更有6大審查細則,包括男女主角發生性關係對象不得超過3人等等,像是經典武俠劇《神鵰俠侶》就幾乎碰觸上限。
    2019/06/18 11:38
  • 改拍時裝劇!Angelababy《真朋友》 談房產議

    大陸頒布限古令,連宮鬥劇都禁播!因此現在大陸電視劇幾乎都改編網路武俠小說,或是拍時代劇。Angelababy主演的新電視劇,化身為房仲業,面對各種客戶,看見社會人情冷暖,呼應現在的房產市場,讓觀眾看得有共鳴。
    2019/05/24 15:52
  • 賴清德初選太佛系! 高嘉瑜南下助陣「看不下」

    鄉民女神高嘉瑜,南下台南跟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直播吃美食。高嘉瑜在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中,被問到賴清德的選情。高嘉瑜感嘆,賴清德初選太佛系了,講什麼江湖道義,高嘉瑜轉述,賴清德還說就像武俠片中,對手如果受重傷,要先讓對方三招。讓人聯想,是不是暗指蔡總統執政不理想、民意上受重傷,所以要用佛系選舉方式先讓對方三招?  高嘉瑜認為初選民調不應該加入手機,因為抽樣容易作弊,不知道對方人在哪。她說現在民調爭議這麼多,如果到九月要登記了還沒初選,也是很有可能,但這不是大家樂見的。
    2019/05/06 20:07
  • 51歲「綺夢」張敏現況曝光 篤信佛教多年鬆口談復出

    51歲香港資深女星張敏,曾拍過「鹿鼎記」、「倚天屠龍記」、「逃學威龍」等多部經典武俠片,更是香港90年代周星馳電影的御用女主角,雖然張敏已淡出演藝圈多年,但近期似乎有意復出拍戲!
    2019/05/06 17:31
  • 「沒想到拖出大老虎」 韓自嘲:我參選會變驚悚片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行程畫下句點,搭機返回台灣!上飛機之前被問到郭台銘參選的議題,他直說沒想到拖出一隻大老虎,樂見郭董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韓國瑜還開玩笑說,現在初選選情,從愛情片變武俠片,如果我也參選,那就變驚悚片。
    2019/04/17 17:32
  • 郭台銘參選總統? 蔡英文強調尊重

    總統蔡英文一早就前往澎湖,為捍衛台海安全的空軍天駒部隊加油打氣,蔡英文強調,當總統一天,一定全力支持國軍保家衛國。對於郭台銘有意角逐總統大選,蔡英文再次表達尊重;而台南市長黃偉哲則是質疑,郭台銘參選的話,未來是郭韓配?還是韓郭配呢?他認為韓國瑜用文藝片或武俠片來比喻2020總統大選,不是很適當。
    2019/04/17 13:23
  • 郭台銘有意選! 韓讚:愛情文藝片變武俠片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有意參選2020,這讓在美國出訪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大讚好,還說是從愛情文藝片轉換到武俠片,覺得越來越熱鬧,而夫人李佳芬也在當地關心僑胞長輩,但瘋狂被叫「第一夫人」,而李佳芬聽到郭台銘有參選意願,也直說心情輕鬆很多!
    2019/04/17 09:10
  • 遭激烈反彈! 陸「限古令」爆3條件閃電解禁

    大陸日前才傳「限古令」,只要是武俠、玄幻、歷史、神話、穿越、宮鬥的戲一概見不了天日,不料狀況急轉直下,解除「限古令」的消息在微博開,內容是「因為限制古裝劇的激烈反應,廣電總局網絡司分別召集3家平台,古裝劇4月可逐步上線」。
    2019/03/27 12:25
  • 自比金庸武俠高手「創造聲量」 政治人物往臉上貼金?

    金庸的武俠小說數十年來廣受歡迎,裡頭高手眾多、個性鮮明,也因此讓政治人物喜歡拿來自我比喻。像是前總統馬英九自比《射鵰英雄傳》裡的郭靖,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自己像洪七公、想練打狗棒法,另外高雄市長韓國瑜還曾自比令狐沖、韋小寶,突顯他愛交朋友、愛喝酒的個性。政治人物引經據典,除了增加茶餘飯後的話題,也成功為自己創造政治聲量。
    2019/03/25 22:39
  • 賴讚「百年一見奇才」 韓國瑜:我是令狐冲

    就在賴清德宣布參選2020後,隨即挑明要和韓國瑜進行「韓賴大戰」,並稱讚喜歡閱讀武俠小說的韓國瑜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才」,賴清德隔空下戰帖,韓國瑜也隔空叫陣說自己因為愛喝酒、愛交朋友像令狐冲,至於兩人要不要來一場比武?韓國瑜還是給了標準答案,要先拼市政。
    2019/03/18 18:33
  • 宮鬥劇遭陸封殺! 年後掀武俠劇、民初劇潮

    宮鬥劇是近年古裝劇熱門題材,不過大陸當局最近卻因為認為對觀眾產生負面影響,全面停播宮鬥劇,恰巧幾部原本一直未定檔的武俠劇和清末民初劇,都將在年後上檔。
    2019/02/04 21:37
  • 9天假看好看滿!「過年必追夯劇」懶人包推薦

    今年農曆春節假期長達9天,沒出外旅遊計劃的民眾不如「躺在家」補追2018年的優質戲劇。綜觀去年幾部夯爆的電視劇,除了引起廣大迴響的清宮劇《延禧攻略》、《如懿傳》之外,還有多部現象劇、武俠情愛劇、復仇劇甚至是熱血軍教劇,都掀起熱烈討論。
    2019/02/01 09:00
  • 林依晨婚後斷聯男閨蜜 自曝「準備好當媽了」

    藝人林依晨2013年演出《蘭陵王》後,中間就沒有再接演古裝劇,不過她今年終於推出新的的武俠愛情劇《小女花不棄》,讓粉絲相當期待,近期她的工作邀約也不少,還登上2019年《ELLE》1月刊封面,並列出自己新年度待辦清單,她透露,生小孩就是目前最大的願望。
    2019/01/05 16:02
  • 2018年度爆紅人物 3強都跟韓國瑜有關

    2018年是充滿起伏的一年,上帝帶走了時尚大師紀梵希、傳奇人物霍金和武俠作家金庸,香港歌手盧凱彤、「孫叔叔」孫越和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也離我們而去,令人傷感。
    2018/12/22 11:20
  • 金庸特展選「華山」  吸武俠迷齊聚「論劍」

    金庸逝世將屆滿一個月,過去20年協助金庸出書的遠流出版社,選在和射鵰英雄傳內武俠論劍同名的華山,舉辦特展,除了歷年改版書籍之外,就連禁書跟盜版版本,也都有展出,吸引不少書迷朝聖,要將金庸經典留存心中。
    2018/11/26 00:01
  • 向金庸致敬! 香港將發行《射鵰》等作品人物郵票

    香港郵政部門下月初將會發行已故武俠小說作家金庸的小說人物郵票及相關集郵品,這些人物有《射鵰英雄傳》的郭靖和黃蓉,《神鵰俠侶》的楊過和小龍女。
    2018/11/22 16:32
  • 禿頭的就叫爸!韓冰兒時把蘇貞昌當韓國瑜:怎有2個爸?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階段,各個侯選人紛紛把握機會拜票,爭取選民認同支持。其中國民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除了有愛妻李佳芬幫忙掃街拜票外,他的大女兒韓冰也加拿大回台,幫助父親打選戰。韓冰外型亮眼,深受許多民眾喜歡,但日前有韓國瑜老家的鄰居爆料,韓冰小時候看到禿頭的以為就是爸爸,甚至還對蘇貞昌喊爸爸。
    2018/11/21 22:11
  • 水墨融入武俠獨具匠心 張藝謀憑《影》奪最佳導演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17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眾所矚目的「最佳導演」獎項,最終由張藝謀以電影《影》一舉奪下。張藝謀上台時自嘲「老導演」,自己拍了40年電影第一次得到金馬獎,特別感謝金馬評委。
    2018/11/17 22:50
  • 金庸遺體送寶蓮寺火化 多位名人悼念

    香港著名武俠小說作家、明報創辦人金庸(原名查良鏞)的喪禮今早舉行,遺體其後移送寶蓮寺火化。
    2018/11/13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