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正式啟用 結果共497筆

  • 獨角獸登場!中古車買賣平台CARRO重磅登台 AI科技、線上服務打造新氣象

    源自新加坡的CARRO,積極擴張經營版圖,迅速成為東南亞最大、成長最快的中古車商品牌。今年更正式於台灣成立分公司,並於今日正式啟用全台首間貴賓招待中心,期許提供更多元的服務體驗。
    2022/07/26 18:00
  • 開箱新竹棒球場「還稱讚」 台南Josh道歉:認業配不夠專業

    耗資12億整修的新竹棒球場在22日正式啟用,但才沒幾天就爆出場內外設施嚴重缺失,甚至還造成球員受傷,當時YouTuber「台南Josh」,親自開箱球場,被網友質疑因為接業配,才會有缺失卻不說實話,他也火速拍影片道歉,承認這個是工商業配,但沒有被要求不能說缺點,是自己專業度不足,不夠細心。
    2022/07/25 13:12
  • 新竹球場開箱是業配!台南Josh道歉 當初1句話超諷刺

    斥資12億元整修的新竹棒球場於22日正式啟用,不過才短短幾天就接連被爆出觀眾席地板脫落、座位視野被遮蔽、女廁無法上鎖,甚至因不規則彈跳以及紅土鬆軟等問題,造成球員受傷,引發外界批評。日前曾開箱新竹球場的知名棒球YouTuber「台南Josh」也被質疑因影片是業配,所以有缺失都沒說實話,對此他也出面道歉,坦言影片是業配,但並非偏袒,而是自己專業度不足,才沒有發現問題。 
    2022/07/25 07:49
  • 助友邦9億蓋大聯盟級球場 網對照新竹12億:沒比沒傷害

    斥資9億元新台幣重建的新竹棒球場,22日正式啟用,不過賽後卻遭球員和球迷批評,場地設計不良且瑕疵甚多,甚至這2天賽事,一共造成兩隊4名球員受傷,聯盟今(24)日緊急宣布停賽,主責重建案的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也遭到砲轟。更有網友在臉書粉專比較,當時台灣贊助友邦尼加拉瓜9億元,結果蓋出連美國職棒大聯盟都認證的頂級球場,讓球迷們直呼真是沒比較就沒傷害。
    2022/07/24 17:59
  • 12億新竹球場有貪污? 他抖出「經費流向」:一半在這

    新竹市政府砸下12億改建的市立棒球場,22日正式啟用卻問題不斷,被批評環境不佳、施工品質堪憂,處處有瑕疵,才開打2日已造成多名球員受傷退場。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二度致歉,強調責任由他一肩扛起,只是依舊難平各界怒火。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發聲緩頰,指出經費有一半用在停車場上,「說貪污太誇張」。
    2022/07/24 15:34
  • 8千萬對12億!天母、新竹球場對比曝 他嗆:蓋公園吧

    斥資高達12億元整建的新竹棒球場日前正式啟用,沒想到卻被發現場內出現各種殘坑破洞,還有4名職棒球員為此淪為傷兵。對此,民怨四起,有網友還將它與天母棒球場進行比對,發現花8000千萬元整修的成果,品質竟比花12億的還要好。
    2022/07/24 13:12
  • 12億新竹棒球場「女廁無法鎖門」 邱顯智:必須給交代

    新竹棒球場因設備老舊,斥資12億新台幣原地重建,但球場正式啟用後,球迷、球員抱怨聲不斷。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提到,新竹棒球場新裝的女廁所門鎖裝反,球迷上廁所無法鎖門。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也在深夜道歉表示,「重新啟用的球場目前並不完美,我想責任由我一肩扛起。」
    2022/07/24 09:40
  • 12億新竹棒球場「漏洞百出」被罵翻!林智堅道歉了

    新竹市政府斥資12億元整修的新竹棒球場於22日正式啟用,不過才短短幾天就接連被爆出觀眾席地板脫落、座位視野被遮蔽,甚至因不規則彈跳以及紅土鬆軟等問題,造成球員受傷,可謂負評如潮。對此新竹市前市長、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也透過臉書發文道歉,表示責任應由他一肩扛起。
    2022/07/24 07:19
  • 新竹棒球場重新啟用「觀眾席破洞」 球迷譙:這花12億?

    斥資12億新台幣重新改造的新竹棒球場,時隔2480天、睽違將近7年時間,終於在昨(22)日中職下半季首戰正式啟用,由主場的味全龍出戰富邦悍將。新竹球場再度有職棒賽事開打,總統蔡英文、中職會長蔡其昌、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都出席觀看開幕戰。不過賽後傳出球員對於球場負評如潮,場地狀況不佳沒太大改善,甚至外野觀眾席地板在賽後就出現滿滿坑洞,引發不少球迷討論。
    2022/07/23 16:14
  • 超級萌! 雪隧、蘇花改隧道啟用「娃娃音廣播」

    過去行經宜蘭雪隧以及蘇花改隧道,常常會聽到制式化廣播,而從昨天(7/4)開始將聽到全新的廣播,因為這路段正式啟用「娃娃音隧道廣播」,宣導交通安全,由當地幼兒園小朋友獻聲錄製,各會播放3種版本,聲音清晰又可愛,令人心情更放鬆。
    2022/07/05 12:14
  • 終於等到了! 機捷泰山站北側出入口啟用

    機捷泰山站原本只規劃一個出入口,經過市府爭取,歷經與地主協商、流標等過程,花了2年建造的北側出入口,終於在今天(7/4)正式啟用,未來旅客不需要冒險穿越,近30公尺、雙向6車道的新北大道,加上車站位於新泰塭仔圳重劃區內,未來有機會促進地方發展。
    2022/07/04 18:50
  • 越夜越美!國門廣場啟用 限定水舞秀登場

    基隆國門廣場昨天(6/6)正式啟用,設有水舞廣場,將配合重要活動或節慶,另外,10日也會在這邊迎接,受到疫情兩度延期的城市博覽會,但就有立委質疑,防疫措施不夠完善,對此市府表示,會加強室內人流管控,規劃用餐區,加強防疫。
    2022/06/07 12:49
  • 欠繳274萬罰鍰!31台洗衣機遭扣 老闆秒搬現金繳款

    2019年台北市自強隧道正式啟用「區間測速」科技執法,不過仍有民眾多次違法超速,還不繳罰單。新北市八里一間洗衣公司的員工,多次開著小貨車行經自強隧道時超速,且還在他地有闖紅燈、違規停車及欠繳通行費等行為,累積交通罰鍰達32萬5千元。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更發現該間洗衣公司積欠健保費53萬餘元及勞保費186萬餘元,於上個月5日直接到工廠執行,查封營業用洗衣機31台,此時負責人則驚覺事態嚴重,火速繳納180萬元欠款,剩餘款項辦理分期繳納。
    2022/06/01 16:32
  • 1月收6罰單!民怨台21線「政府搶錢」 鄉長做看板宣導

    台21線(中潭公路)由於過去用路人超速情況嚴重,南投縣警察局從去年起,啟動區段測速建置,在今年初完工,於今年4月25日正式啟用,今(25)日正逢滿月,該路段統計總共開出415張罰單,日平均開出13張罰單,不過測速照相也引起不少民眾的反彈,甚至有民眾一個月被開6張單,對此,鄉長特別製作大型看板來宣導,藉此提醒用路人減速慢行。
    2022/05/25 15:46
  • 松機採檢站正式啟用!一天篩1800人還有三合一服務

    總統蔡英文昨(20)日宣布三總將在松山機場增加三合一大型篩檢站,但遭台北市長柯文哲炮轟「不要瞎指揮、亂指揮,造成地方困擾」;今天下午,由三總負責的松山機場外大型停車場採檢站已正式啟用,採預約制,預計一天可篩檢1800人、現場共有3線道,提供民眾三合一服務。
    2022/05/21 15:56
  • 中正紀念堂車來速啟動 凌晨3點900名額滿

    台北的中正紀念堂車來速正式啟用,首日1300個名額,17日凌晨零時開放預約,民眾大半夜網路掛號,900個名額凌晨三點就額滿,只剩現場掛號,上午一百個現場名額,十分鐘就被搶光,不少人八點就在現場排隊等中午再開放現場掛號。
    2022/05/17 13:29
  • 中正紀念堂車來速+台大急門診明後天啟用 日增2千PCR量能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台北市政府表示,為增加採檢量能,與台大醫院合作於台大醫學院體育館設置防疫急門診,將於明(17)日試營運、18日正式啟用,預估每日服務800人次。至於中正紀念堂防疫急門診,明天也將正式啟動,預估每天服務1200人次。
    2022/05/16 15:57
  • 擺脫俄油.力抗暖化!葡萄牙建全歐最大「水上太陽能」

    俄烏戰爭加速葡萄牙能源轉型,全歐洲最大的「浮動式」太陽能發電站即將完工,預計在七月正式啟用,屆時將夠為一千五百戶家庭提供電力。而美國抗暖則是從飲食著手,紐約市簽署C40的「友善食物城市宣言」,將致力於提高城市永續食物的比例,其他簽署的城市還包括東京、洛杉磯、倫敦、巴黎等14座城市。乾旱嚴重的美西,部分地區今年國慶日慶祝活動,將以無人機燈光秀取代傳統煙火;科羅拉多州則正在爭取通過新法,鼓勵民眾將草皮替換成耐旱植物,以節約用水。來到受到極端熱浪襲擊的印度,有三輪車司機,在車頂種植迷你花園,乘客都表示更涼爽了!
    2022/05/10 20:00
  • 恢復太魯閣族傳統地名 「山月吊橋」將更名「布洛灣吊橋」

    有絕美吊橋之稱的太魯閣國家公園第4代「山月吊橋」,2020年8月12日正式啟用至今,即將更名為「布洛灣吊橋」。
    2022/05/09 18:42
  • 上海、北京疫情兩樣情 小湯山方艙起用 4月大陸PMI探兩年來新

    大陸疫情持續升溫,儘管當地本土案例多為無症狀患者,且疫情最嚴峻的上海,確診數也逐步下降,但北京疫情仍在延燒,單日確診數屢創新高,官方1日便正式啟用「小湯山」方艙醫院,預計能增加1200個病床數。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大陸疫情聚焦在上海和北京,為求『社會面清零』,官方宣布必須興建方艙醫院,除了『小湯山』以外,當局還在尋找更多地點,而上海因確診數下降,當地政府30日宣布關閉一座方艙醫院,另一方面,不是香港居民的旅客,只要符合入境、疫苗和檢疫要求,陰性即可以進入香港,且因應發現輸入個案而觸發的個別航班『熔斷機制』,從1日起也放寬限制。」
    2022/05/02 16:20
  • 4/25開拍!台21線「奪命彎道」雙向區間測速

    南投台21線埔里往來日月潭,因為彎道多經常發生車禍,警方設置區間測速系統,經過3個月宣導,今天(4/25)正式啟用開拍,但魚池鄉鄉長認為可以設置立牌告示。
    2022/04/25 13:49
  • 荒郊野外「就地充」特斯拉 澳洲發明:印刷太陽能板

    歐戰帶來石油短缺的危機,綠能談起來就更不虛幻。摩根大通正在紐約市打造一棟全部用再生能源發電的摩天大樓;至於汽車界,不只BMW推出全新的旗艦電動車款,特斯拉和煤電公司共同打造的大型能源儲備系統,也正式啟用;至於澳洲則有科學家,想出更方便又省錢,為特斯拉充電的方法,並希望獲得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的採用。
    2022/04/21 19:59
  • 前進新北放眼全球 東森集團全球營運總部動土

    主持人:請動土,第一剷。 冠蓋雲集、隆重盛大的儀式,宣佈東森集團全球營運總部動土,預計2025年正式啟用。
    2022/04/14 18:00
  • 大新竹唯一兒童醫院揭牌 供一條龍服務

    大新竹第一家兒童醫院,9日上午舉行揭牌典禮,市長林智堅以及衛福部長陳時中共同出席參與,在整個大新竹,18歲以下孩子,佔總人口的五分之一,為了提供更完善的兒童醫療服務,結合馬偕醫院的資源,打造婦幼醫療一條龍服務,將在9月份正式啟用。
    2022/04/09 19:41
  • 提升運動風氣! 中市首座兒童運動中心啟用

    台中市沙鹿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正式啟用,專屬兒童的運動環境,吸引大小朋友,一起體驗。
    2022/04/08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