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棒球場重新啟用「觀眾席破洞」 球迷譙:這花12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3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4 09:56
新竹球場在睽違將近7年時間再次舉辦職棒賽事。(圖/TVBS)
新竹球場在睽違將近7年時間再次舉辦職棒賽事。(圖/TVBS)

斥資12億新台幣重新改造的新竹棒球場,時隔2480天、睽違將近7年時間,終於在昨(22)日中職下半季首戰正式啟用,由主場的味全龍出戰富邦悍將。新竹球場再度有職棒賽事開打,總統蔡英文、中職會長蔡其昌、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都出席觀看開幕戰。不過賽後傳出球員對於球場負評如潮,場地狀況不佳沒太大改善,甚至外野觀眾席地板在賽後就出現滿滿坑洞,引發不少球迷討論。
 
新竹棒球場整建完成後,球員卻對場地狀況滿滿負評,認為與舊的新竹球場差不多,根本沒啥改善。以新竹為主場的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表示,球場鐵水溝蓋在球場內,恐會造成球員受傷;另外外野牆面顏色太淺,也會造成外野手不容易判斷和掌握飛球。

 
 
有球迷分享坐在外野觀眾席場地狀況。(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大谷翔平飆生涯最速球163 連5場10K超越野茂英雄

昨日開幕戰,選手表示投手丘黏土、紅土調配比例不太對,內野紅土太鬆軟,草皮又太硬,就連牛棚練投區內部通道都沒有。龍隊外野手郭天信更說,外野小石頭太多,若是守備要撲球就容易受傷,會讓人感到害怕。甚至更有選手反映,新竹球場很像古巴棒球場,根本不像是有花大錢整修過,倘若未來要在新竹舉辦職棒賽事,還有不少地方得先改善。
 
 
總統蔡英文、中職會長蔡其昌、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都出席開幕戰。(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更多新聞:統一獅隊史第一人 劉芙豪56號球衣引退

除了球員反映場地狀況太爛外,昨日開幕戰也吸引爆滿1萬名球迷,但卻有不少球迷反應觀眾席場地狀況超級差。就有網友分享,外野座位區就出現破洞,戶外地板的材質不也應該用抗UV抗耐磨的嗎?柱子跟高牆的設計不也應該考慮到觀眾的視野?
 
不少網友將看到球場狀況拍下來分享,並在臉書和PTT分享,引發熱烈討論。球迷和網友紛紛搖頭直呼,「完了芭比Q了」,這場地根本就是紙糊的;更有許多球迷直呼,這場地狀況比業餘球場還慘,這要球員怎麼安心打球?

對此,昨晚賽後有球迷在「新竹爆料公社」發文,PO出地板「落漆」照片,並寫下:「使用第一天的新竹球場(拍手)Ps到處都是破洞喔!」不過對於「破洞說」,也有民眾指出,這應該是保護膜,通常是還沒驗收前為了保護地板或牆面所貼的,避免驗收前被破壞導致無法驗收或需要再維修,政府驗收時會撕開保護膜查看,驗收完成後,承包商會全面清除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棒球場#味全龍#富邦悍將#郭天信#蔡英文#蔡其昌#林智堅#觀眾席#外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95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