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歐洲行 結果共86筆

  • 李克強歐洲行遞「讓步橄欖枝」中歐砲口一致對美

    大陸總理李克強出席中歐領導人峰會,原本各界都不看好這場會議,認為最後的聯合聲明將會難產。結果,令人跌破眼鏡,會後,中歐雙方代表簽署了多項合作文件,也發表了共同聯合聲明。中國比外界預期的還提出更多的讓步,包括擴大開放,不強迫企業技術轉移,並且承諾中歐投資談判要在今年底前,取得決定性進展,到明年,達成全面雙邊投資協議。中國的大動作,似乎也在向美國總統川普,展現中歐已經統一戰線。
    2019/04/10 20:06
  • 習參與四方會談 法德歐口徑一致.對中團結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歐洲行,在最後一站的法國,撒了400億歐元簽下15項商業協議,這當中有300億(約1.04兆台幣)是採購空中巴士客機。購買的數量之多,超乎各界預期。習近平這一趟,來跟歐洲尋求共建「一帶一路」的共識。法國總統馬克宏破例發起四方會談,中國、法國、德國、歐盟,四位領導人商議了幾個小時之後,聯合開記者會。三位領導人口徑一致,對一帶一路有所質疑。各界解讀,這場史上先例的四方會談,是為了展現歐盟,在對中國的態度上團結一致。
    2019/03/27 20:10
  • 馬克洪法國宴請習近平 鞏俐牽男友放閃

    習近平的歐洲行來到法國,他大手筆簽了15項商業協議,包含300架空巴飛機的大訂單,總金額多達1.4兆台幣,法國總統馬克洪也設宴歡迎他,除了影星鞏俐牽著音樂家男友到場,LVMH集團董事長也是座上賓。
    2019/03/26 13:58
  • 習近平訪歐最終站 與法國簽能源協議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抵達歐洲訪問最後一站法國,與法國總統馬克宏會面時,呼籲要盡快商定好「一帶一路」項目。習近平出招,讓馬克宏處於兩難。早在習近平還在第一站義大利時,馬克宏就讚揚歐盟,對中國帶來的挑戰「覺醒」了!兩國今天正慶祝中法建交55周年,也將將簽訂一系列能源合作協議。法國希望和中國深化關係,卻又擔心北京對歐洲的影響力與日俱增。
    2019/03/25 20:06
  • 快訊/金正恩再出擊! 邀教宗方濟各訪問平壤

    國際最新消息,根據南韓青瓦台表示,南韓總統文在寅即將展開9天的歐洲行,也預計和教宗方濟各見面,屆時文在寅將向教宗轉達,金正恩有意邀請教宗訪問北韓。如果教宗同意,這將是金正恩再一次外交突破。
    2018/10/09 15:51
  • 吳音寧不跟! 北農爭議歐洲團照常出發

    北農歐洲出訪團,今(2日)天上午8點半,從桃園機場出發,但總經理吳音寧,以颱風即將侵台為由,決定不去了,要留守台灣坐鎮。外界好奇,農委會是否因為擔心社會觀感不佳,所以有出手協調,對此,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不願多談,只把問題推回給北農。
    2018/10/02 12:44
  • 痛擊盟友討好俄國 川普結束風雨歐洲行

    美國總統川普一週來在歐洲世界舞台的大冒險,今天在芬蘭赫爾辛基劃下句點,留下的是又氣又被弄糊塗的美國盟邦,以及滿臉微笑、不敢相信自己如此走運的俄羅斯總統蒲亭。
    2018/07/17 12:32
  • 首度一對一會談 雙普會16日赫爾辛基登場

    美國總統川普忙出訪還要一邊大打口水戰!他不只在北約砲轟德國,到了英國見女王被罵有失禮儀,受訪時還數落首相梅伊的不是。川普這趟歐洲行預計16日到芬蘭和普欽會面,首度一對一的雙普會備受關注。
    2018/07/14 17:44
  • 媽帶兒遊歐遭嗆!律師引「外溢理論」解析:擺明要省錢

    1名媽媽日前帶著1歲多的孩子參加旅行團歐洲行程,但過程中小孩不停哭鬧,引起同團成員不滿,狠嗆「不會把小孩抓起來打死嗎?」事件曝光後引發熱議。對此,常針對時事發表言論的律師林智群表示,其實2歲以下孩童不適合長途旅行,但當事人卻帶孩子舟車勞頓,讓他不禁質疑「不是明擺著要省錢嗎?」
    2018/04/13 23:25
  • 結束11天訪歐 柯回國:台終究非先進國家

    台北市長柯文哲結束11天歐洲行,晚間搭機返台,一回國還是滿腹「考察經」,面對副市長陳景峻前幾天爆料,說柯文哲私會台北燈會廠商,柯文哲也澄清說只是被攔下來,並沒有私會這件事。
    2018/02/06 21:47
  • 柯文哲訪歐啟程 傳陸關切土耳其行程

    台北市長柯文哲率團出訪歐洲,此行到歐洲議會演講將可能會藉機宣揚台灣價值,還要跟前波蘭總統華勒沙會面,但現在也傳出土耳其方面,因為有對岸壓力,導致他的行程還無法確定。
    2018/01/27 12:24
  • 安倍訪東歐六國 對抗中國源源銀彈攻勢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自12日起接連訪問了愛沙尼亞、立陶宛等歐洲六個首次出訪的國家,並在今天(17日)結束行程返回日本。而安倍這次歐洲行的目的,除了尋求各國共同對北韓施壓,也強化經濟合作關係,以提高日本在中東歐國家逐漸減弱的存在感。因為像是全歐洲最貧窮國家之一的「塞爾維亞」,近幾年就急速向中國大陸靠攏,中國大陸不只在當地投入了破億的資金,最近三年更有多位高官相繼到訪,專家認為,中國大陸是把塞爾維亞當成一個,未來進軍歐盟市場的踏板!
    2018/01/17 20:39
  • 一例一休衝擊旅行業! 長程團費恐漲2到3成

    一例一休,也衝擊到旅行業。旅行公會就說,像是10天以上的歐洲行,光是飛機來回就要3天,如果考量7休1,導遊到當地帶團3天就要回,算下來要派4名導遊,恐怕讓旅行業人事成本增加2到3倍,如果反應到團費,可能看漲2到3成。
    2017/07/15 13:39
  • 上任後二度出訪 川普歐洲行考驗重重

    美國總統川普飛抵波蘭,展開備受矚目的歐洲行,他將對一群友善群眾發表演說,東道主波蘭擬用巴士載送大批聽眾到場支持;他此行將面臨棘手的G20高峰會和美國傳統盟友的挑戰。
    2017/07/06 17:11
  • 旅遊契約新制! 出發前41天退團原扣10%改5%

    春季旅展開跑,不少民眾買套裝行程搶便宜,不過也因為恐攻事件讓歐洲行程詢問度降低,也有原本規劃往歐洲旅遊的民眾轉單改行程或是選擇退費,不過觀光局在下半年即將修正旅遊定型化契約,只要消費者在出發前41天解約,旅行社扣團費只能扣5%。
    2016/03/26 12:04
  • 日本超值行 Kevin老師帶你撿便宜

    藝人米可白上TVBS《女人我最大》分享和老公的歐洲義大利行,這趟「小資歐洲行」讓她像拍電影一樣,和老公在火車上兵分兩路,用包夾的方式成功逮住狡猾的扒手,看到老公賣命,竟忍不住吃醋:「老公當初追我都沒追得那麼認真!」另外她拿出此次歐洲行最得意的戰利品,是當地「千年古蹟妓院」旁販賣的「春宮撲克牌」,撲克牌裡火辣的圖案,讓現場女軍團臉紅心跳,也讓主持人藍心湄一直逼問米可白:「妳現在到底已經練會裡面的哪幾招?」讓米可白險些招架不住。而Kevin老師更直接帶我們直擊日本現場,告訴大家如何在日本撿便宜買好貨,還將現今日本最夯最Hito的「超值飾品及衣物」帶進棚內。
    2015/07/14 00:40
  • 【FOCUS新聞】多管齊下著力非洲競爭 大陸對日本

    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訪問非洲,拿下大禮,新台幣3900億的沿海鐵路合約,這是關乎整個西非沿線的重要陸運通道,訂單就給了中國廠商;同一時間,日本外相也在喀麥隆宣布,未來5年會提供非洲3兆日圓蓋公路、建網路,國際解讀,擺明了跟中國大陸鬥法,日中2國的外交戰正在如火如荼進行,習近平一個月前造訪歐洲,此時此刻,日本首相安倍也展開了他的歐洲行。
    2014/05/08 20:31
  • 【FOCUS新聞】孤立俄國 歐巴馬願意提供能源出口

    美國和歐盟結束了在布魯塞爾的高峰會,各國對於孤立俄羅斯,並進行經濟制裁的大方向不變,但細節仍有待討論,而為了孤立俄國,美國呼籲歐盟國戒斷對俄羅斯能源的需求,改向美國進口能源。各國元首在峰會結束後,繼續他們的歐洲行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上任後首次訪問法國,他這次帶來了大單,中國大陸要向法國空中巴士購買150架飛機,價值200億美金,另外大陸東風汽車也注資標緻汽車11億美元,成為標緻的第2大股東。
    2014/03/27 20:16
  • 【FOCUS新聞】本週大國舞台在荷蘭 習歐將同場

    海牙核安全峰會召開之前,習近平提前抵達荷蘭訪問,這是他上任後第一趟歐洲行,重點也放在經貿,目前中國大陸在荷蘭的中資項目將近400個,同時也是中國大陸在歐盟的第2大貿易夥伴,這樣的關係進入第11個年頭,同時荷蘭還扮演幫大陸開門跨進歐盟的角色,過去10年大陸和歐盟也維持著最大貿易伙伴關係,2013年雙邊貿易額更達到5590億美金。
    2014/03/24 21:28
  • 春季旅遊展即將開跑 歐洲遊省1萬

    這星期五馬上就要登場的「台北春季旅遊展」,歐洲行程最多下殺1萬元。
    2012/03/28 10:52
  • 〈獨家〉周董結束歐洲行 直擊周媽、昆凌同機返台

    今年初周杰倫傳出跟未滿18歲的混血嫩模昆凌交往,但他始終不承認,最近他放10天假,跟媽媽葉惠美到歐洲玩,日前有網友爆料,說在巴黎遇到周董,身旁除了媽媽還有一個年輕女子,是不是昆凌,由於周董人在國外沒給答案,不過TVBS獨家直擊,今天上午昆凌跟葉惠美一起從香港轉機回台,難道真的跟周董出遊嗎?面對鏡頭,昆凌一直低著頭,沒承認也沒否認。
    2011/08/20 19:03
  • 歐巴馬亞洲行落幕 遭轟重亞輕歐

    歐巴馬首趟亞洲行,在今晚畫下句點。只是歐巴馬此趟出訪,卻讓歐洲領袖滿腹牢騷,認為歐巴馬在外交上「重亞輕歐」,寧可到亞洲,不出席柏林圍牆倒塌20年紀念活動。不只歐洲不高興,大陸好像也不滿意,外傳大陸總理溫家寶不太同意外界以「G2」來稱呼中美兩國的關係,昨天的溫歐會,送給歐巴馬16字箴言,似乎是「話中有話」。
    2009/11/19 22:43
  • G20/上任首度歐洲行 歐巴馬伉儷啟程

    G20即將在倫敦登場,美國總統歐巴馬在台北時間今天晚間,已經搭機從華府啟程,這是歐巴馬當選總統後,第一次到歐洲,也是蜜雪兒第一次陪同出訪,兩人這次造訪歐洲,有人形容可比擬當年的甘迺迪夫妻;不過,這次歐巴馬可有任務在身,能不能化解歧見、妥善處理全球金融危機,大家都睜大眼在看。
    2009/03/31 22:21
  • 「媒體與歐巴馬戀愛」 麥肯很吃味

    美國民主黨大會正式登場,今天由歐巴馬的夫人蜜雪兒打頭陣,大選氣氛越來越濃厚,有人說這場選戰,在媒體報導方面顯然是不公平的,美國的媒體似乎比較偏好歐巴馬,歐巴馬一舉一動幾乎搶盡版面,讓對手麥肯很吃味;還有人戲稱「媒體像是在跟歐巴馬談戀愛」,不過歐巴馬一趟歐洲行,雙方關係似乎起了微妙變化。
    2008/08/26 00:32
  • 「出兵是否錯?」 英記者拷問布希

    美國總統布希在昨天結束了為期一個星期的歐洲行。布希在英國這一站,遇到記者單刀直入的問,「難道你從頭到尾,都不認為出兵伊拉克,是錯的嗎?」布希堅決地說,去除海珊政權絕對不是一個錯誤。而一再宣稱當選後要撤兵的歐巴馬,今天獲得美國前副總統高爾的站台背書。
    2008/06/17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