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歐洲行 結果共86筆

  • 「遊加最多漲1萬2」 4月起漲翻天

    上個星期機票漲價,品保協會今天公佈下個月開始的出國團費,從下個月開始歐洲行程平均漲到5千到1萬5,加拿大漲得最兇,調漲8千到1萬2,連國人最愛的日本、東南亞行程,團費也貴了1千到3千元。
    2008/03/13 19:07
  • 小傑將2度訪台 10月與歌迷有約

    喜歡傑西麥卡尼的歌迷要注意了,預定9月中旬展開新專輯「真情守候」的全球巡迴宣傳,從全美出發,巡迴歐洲、亞洲、澳洲等地,小傑沒忘了台灣的歌迷,與日本共同成為亞洲行程的2站。10月16日抵台展開6天5夜的行程,傑迷們別錯過了。
    2006/09/19 19:57
  • 馬英九招商心得 台灣不應製造麻煩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的「歐洲行程」已經結束, 星期天就要回到台灣,在返台前夕,馬英九談起招商的心得。他認為台灣的國際空間並不小,只是,千萬不要讓自己成為「麻煩的製造者」, 而且馬英九也強調大部分的國家都承認一中,台灣必須要嚴肅面對。
    2006/02/18 07:07
  • 「露馬腿」慢跑 馬英九比利時許願

    即將結束歐洲行程的馬英九,一早穿上短褲,在攝氏5度低溫的比利時街頭慢跑,馬英九看到當地著名的幸運女神像,當場許願,希望台灣格局放大。一聽到軍購案,馬英九立刻表情嚴肅的說,他沒有請王金平向陳總統傳話。
    2006/02/17 19:25
  • 布希歐洲行紛爭多 抗議民眾表不滿

    美國總統布希訪問歐洲,待得愈久,抗議的事件也愈多;歐盟總部外面出現大批民眾和警方對峙,甚至丟擲汽油彈抗議,要求布希滾回美國,就算鎮暴警察強制驅離,民眾還是持續抗議;德國柏林街頭也聚集超過400人,表達對布希不滿,預計星期三布希抵達德國,會出現更大規模的抗爭行動。
    2005/02/23 12:13
  • 溫家寶在英︰香港民主要再「做工作」

    大陸國務院總理溫家寶的歐洲行,最後兩站是英國以及愛爾蘭,前者是香港主權移交前的統治國家,對香港民主制度始終保持關注,後者是和台灣一樣也有獨立問題的國家,在這兩個國家,溫家寶尋求他們支持一中原則,不過對香港民主發展,溫家寶也強調會加強對香港社會做宣傳。
    2004/05/12 13:37
  • 溫家寶訪歐 促經貿 撤武器禁運

    大陸國務院總理溫家寶正出訪歐洲五國和歐盟總部,溫家寶這趟歐洲行主要擴展大陸在歐洲的經貿合作,並說服歐盟國家撤除對大陸武器禁運。
    2004/05/03 12:07
  • 吳淑珍返國 訪歐表現總統稱讚

    第一夫人吳淑珍今天結束歐洲訪問行程,返抵國門,陳水扁總統跟夫人都對歐洲行的成果表示滿意,不過談到出訪期間,被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批評「用國寶換取訪歐入場券」,吳淑珍說,宋主席的邏輯,她不能茍同。
    2003/07/23 14:01
  • 副總統爆料 6月原有歐洲破冰旅

    在總統夫人吳淑珍出訪歐洲的同一時間,副總統呂秀蓮爆料指出,原本上個月他會應歐洲某非邦交國的邀請,有一趟破冰之旅,但最後他放棄了,為的是要成全第一夫人吳淑珍這趟歐洲行。
    2003/07/22 11:27
  • 歐洲行風塵僕僕 吳淑珍笑稱最想念金孫

    總統夫人吳淑珍結束8天的歐洲訪問,即將返回台灣,談到這一趟外交之旅,吳淑珍說她已經開始想家、想孫子。至於陳總統叮嚀他的兩件事,都有做到,那就是不要講錯話,也不要去買東西。
    2003/07/22 06:39
  • 吳淑珍三度出訪 展開9天歐洲行

    總統夫人吳淑珍,晚間11點半抵達中正機場,準備搭乘華航專機前往歐洲,展開為期九天的「珍藏台灣」文化訪問,包括陳水扁總統以副總統呂秀蓮等府院高層官員都到場送機,吳淑珍預計16號下午到達德國,23號返台。
    2003/07/15 2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