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周董結束歐洲行 直擊周媽、昆凌同機返台

記者 廖宗慶 丁學民 / 攝影 班瑪旺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0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初周杰倫傳出跟未滿18歲的混血嫩模昆凌交往,但他始終不承認,最近他放10天假,跟媽媽葉惠美到歐洲玩,日前有網友爆料,說在巴黎遇到周董,身旁除了媽媽還有一個年輕女子,是不是昆凌,由於周董人在國外沒給答案,不過TVBS獨家直擊,今天上午昆凌跟葉惠美一起從香港轉機回台,難道真的跟周董出遊嗎?面對鏡頭,昆凌一直低著頭,沒承認也沒否認。

記者:「這次玩的開心嗎?」

似乎知道記者等著機艙口,周董媽媽葉惠美看到鏡頭一點也不驚訝,但臉上沒有表情,也不回答問題,原本以為走在後頭的會是周杰倫,沒想到卻是她。記者:「玩的開心嗎?她是講英文嗎?」助理:「她聽不懂。」

戴著帽子和大墨鏡,手上拉著一只名牌行李箱,昆凌似乎就像做了什麼事怕人知道,帽子壓到低到不能再低,一旁的女子疑似是她的助理,這時候開始擋駕,不是拿袋子擋鏡頭,就是整個人站在昆凌前面。

這時候,昆凌拿出手機傳簡訊,接著一直講電話,電話那頭是周董嗎?記者:「昆凌,你是跟周董在法國過生日嗎?」

不管記者怎麼問,昆凌就是不回答,倒是疑似助理的女子嗆聲,接著兩個人就躲到廁所,一直等到另一個女生來才離開。不知道是不是刻意,昆凌一行人走到對向,周媽媽則在另一邊,或許知道鏡頭還在拍,雙方都沒動靜,最後看記者不走,周媽媽這才離開。

周董從8月10日開始放10天假,行蹤因為有網友在巴黎看到他而曝光,由於昆凌剛好也在這段時間向經紀公司請假,愛相隨的傳言滿天飛,看看她的個人微博停留在8月6日,上頭寫著情人節不特別,但愛讓它變的特別,感覺上就是沉浸在愛情的小女人。

藝人周杰倫(2011.1.27):「進了這個圈子之後,你很難去承認你有女朋友,或是你要去去公開,這對女生來講是種困擾。」

傳出交往後,周董在美國宣傳電影接受專訪,曾經有過這種感嘆,因此就算被狗仔拍到車子去接昆凌,仍然不承認這段戀情,還酸狗仔亂報,如今出國度假,身邊帶的女人可能不只老媽。

是不是昆凌,經紀公司以私事為由沒證實,而周董則是因為有工作留在香港,如果昆凌沒有跟著去歐洲,卻又跟周媽媽同飛機回台,這也實在是太巧了。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400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