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兵是否錯?」 英記者拷問布希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17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08/06/17 22:35

美國總統布希在昨天結束了為期一個星期的歐洲行。布希在英國這一站,遇到記者單刀直入的問,「難道你從頭到尾,都不認為出兵伊拉克,是錯的嗎?」布希堅決地說,去除海珊政權絕對不是一個錯誤。而一再宣稱當選後要撤兵的歐巴馬,今天獲得美國前副總統高爾的站台背書。

美國總統布希與英國首相布朗,兩人相見行禮如儀,不過記者問話,可是單刀直入。記者:「布萊爾曾經說過,出兵伊拉克,我做了,我當時認為對的事,如果是錯的,那我很抱歉,有沒有可能你也錯了呢?」

布希態度很堅決,認為終結海珊王朝,絕對不是一個錯誤。布希:「去除海珊,絕對不是一個錯,是正確的決定,正確在防禦國家安全上,正確在和平上,還有對2500萬伊拉克民眾來說,都是正確的。」

布希說,美軍從伊拉克撤兵沒有時間表,不過民主黨準候選人歐巴馬可不這麼認為。從初選開始,歐巴馬一直強調,撤兵,就會是他上任後的首要任務。

而歐巴馬的總統選戰,也再添一名超級助選員,前美國副總統高爾,正式幫歐巴馬站台。高爾:「經過8年的慘澹,在美國歷史上,最嚴重的外交錯誤,我們需要改變。」

高爾登高一呼,要求支持者,一起支持歐巴馬。歐巴馬:「我要感謝高爾,對環境保護,為我們的下一代,所付出的一切。」

歐巴馬一直期望高爾能夠為他助選,現在希望成真,以高爾在政壇,科學界的影響力,民主黨要奪回白宮,希望更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布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515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