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音寧不跟! 北農爭議歐洲團照常出發

記者 張劭斌 / 攝影 王復華 廖宗慶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2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2 14:40

北農歐洲出訪團,今(2日)天上午8點半,從桃園機場出發,但總經理吳音寧,以颱風即將侵台為由,決定不去了,要留守台灣坐鎮。外界好奇,農委會是否因為擔心社會觀感不佳,所以有出手協調,對此,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不願多談,只把問題推回給北農。

圖/TVBS

 
一群人,浩浩蕩蕩,推著行李箱上遊覽車,他們是北農董監事跟員工,參訪歐洲卻不見北農總經理吳音寧。

記者vs.歐洲出訪團員:「有聽說總經理(吳音寧)要來送行嗎?」

圖/TVBS

聽到問題,閃躲不答,12天的北農歐洲行程,只看了3個市場,還排了很多觀光景點,遭外界批評,假考察真旅遊,吳音寧在出發前1天,臨時決定不去了。雖然吳音寧是擔心颱風影響台灣,決定留守坐鎮,外界好奇,農委會有沒有介入協調?
 

記者vs.農委會主委 林聰賢:「北農總經理今天取消(訪歐),你這個要問他們北農吧。」

圖/TVBS

蔡壁如、吳音寧2人9月30號,出席興德宮餐會,2人坐同桌,後來坐旁邊,蔡壁如的右手,還搭著吳音寧的右肩,看似感情融洽,同場還遇到丁守中。

手拿杯子,丁守中笑著,看起來像要敬酒,3人強碰,也讓人聞到,濃濃的選戰氣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北農#考察#歐洲行#取消#吳音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86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