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欠繳 結果共206筆

  • 誇張!開門只見滿屋垃圾與惡臭 房東崩潰

    基隆市有一名房東,因為房客欠繳租金又拒不見面,只好找來鎖匠跟警方強制破門,開門後赫然發現滿屋子的垃圾與陣陣惡臭,而獨居的房客就隱身在垃圾堆中,初步估計,單單是清理和修補等費用就要20萬左右。
    2023/05/25 17:18
  • 驚!金山「蓬萊陵園」被查封 「展雲」欠地價稅100萬元

    展雲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位於新北市金山區仰佛大道上的「蓬萊陵園」,因欠繳逾百萬元地價稅遲遲不肯繳納,又將該萬坪土地信託登記予吳姓律師似欲規避執行,遭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查封拍賣,將在7月份進行拍賣。
    2023/05/22 13:27
  • 美CPI連九降!租金續漲 德州「欠租法院」忙翻

    美國經濟數據傳捷報,3月消費者物價CPI年增率放緩到5%,是連續第九個月下降;但核心通膨依舊頑強,當中的大魔王則是房租,全美各地,「驅逐房客令」的件數暴增,超過500萬戶家庭欠繳房租。市場普遍預期,聯準會下個月升息的機率仍大;與此同時,聯準會三月的會議紀錄出爐,預估今年出現經濟衰退,拖累週三美股收黑。
    2023/04/13 20:00
  • 新簡訊詐騙!假冒監理站稱「欠繳汽燃費」 寄件者竟在大馬

    詐騙案件不斷發生,嫌犯們的話術和手法也越來越新穎,根本讓你無法判別!今(6)日就有民眾收到一封簡訊,內容寫下「自用汽車和機車燃料使用費逾期徵收通知」,要民眾點擊下方網址進入網頁,繳納汽燃費2880元。但仔細一看才會發現,簡訊寄件人號碼竟然是來自馬來西亞,該頁面雖然看起來跟監理站網頁一模一樣,但網址明顯是假的。
    2023/04/06 15:55
  • 冰箱、鍋碗瓢盆散落社區中庭 竟是房東強制執行「趕」房客

    新北市一處社區前廣場,散落各種家具,從鍋碗瓢盆到冰箱都有!一度傳出是房東與房客的糾紛,把東西丟下來,但房客事後解釋,因為他欠繳超過半年的租金,房東聲請強制執行,在書記官與員警陪同下,要求淨空屋子,只是家具暫時還沒地方擺,與社區管委會達成協議,暫時借放一下,盡速清空。
    2023/03/16 19:07
  • 欠繳「國民年金」配偶遭罰3千 勞保局:年收50萬內免

    俗稱「國保」的國民年金,2007年開辦到現在已經15年,對很多人來說還很陌生,因為只要沒有工作「待業者」、或不在台工作者,都會自動被列入納保對象。但很多人不知道要繳,直到收到催繳通知才知道自己欠費,配偶還因此要被罰錢。對此勞保局表示,符合低收、外配、年所得低於50萬者,提出申請便可免除裁罰。
    2023/03/07 19:19
  • 欠15個月房租遭控擾鄰 房客檢舉違章強拆

    新北市一名男子,欠繳15個月房租,還經常在租屋處大吼大叫、妨害安寧、亂敲門、搞破壞,從去年就與房東槓上,他向新北市政府檢舉,頂樓分租套房是違章建築,市府派人強拆,房客反控房東兒子恐嚇,錄影蒐證公開po網,雙方糾紛即將鬧上法院。
    2023/03/02 21:39
  • 滯納營業稅3百萬 公司負責人遭強制執行 祖墳地被法拍

    新北市一名化工公司的負責人滯繳稅金,遭強制執行,當書記官到場查封時,發現他所持有的土地,是家族的祖墳地,多次與當事人聯繫,希望他盡快繳清欠繳的金額,以免祖墳被法拍,但對方疑似還欠地下錢莊不少錢,無力償還,新北分署依法處理,執行第一次拍賣,大約254坪的土地,底價674萬。
    2023/03/02 15:57
  • 又來了!桃園「三輪車阿伯」龜速騎車 長年欠繳罰單警沒轍

    桃園市八德區有一名張姓男子長年騎著三輪車載貨,因為行駛緩慢,再加上會在車尾放上「08是0老爸」」紙板標語,成為當地「另類網紅」。日前他又再度現蹤,對此,該區警方指出,尚未接獲報案,但若裝載貨物超出車身一定限制,將會依法開罰。
    2023/02/20 18:36
  • 台男陳屍柬埔寨宿舍!未繳房租又失聯 倒床長蛆飄惡臭

    柬埔寨金邊某公寓近日發生了一起命案,且經由當地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為1名50多歲的郭姓台籍男子。據悉,郭男自去年12月底就已經欠繳房租,且公寓的業主也無法聯繫上他。不料,當業主員工破門而入後,赫然發現郭男陳屍床上,且遺體甚至已長蛆蟲、散發惡臭。
    2023/01/14 15:42
  • 無照酒駕拒繳9萬!透天厝被「貼封條」 秒託家人籌錢

    日前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酒駕欠款的案件,一名62歲的林姓男子在107年因「無照酒駕」遭逮,而且還多達2次以上,被彰化監理站裁罰9萬元,林男欠繳且拒繳罰款,日前彰化分署到林男名下的透天厝「貼封條」,加上執行人員主動關懷,林男隔日馬上請家人籌錢代繳,以清償所有罰款。
    2023/01/04 13:29
  • 車子不要了!毒駕男欠罰鍰被扣車 隔日只關心「這件事」

    新北市一名28歲的李姓男子,日前吸食毒品後竟然還開車趴趴走,行經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時遭警方攔查,被裁罰12萬元,再加上其他費用統統欠繳,新北分署於這個月12日將李男車輛查封拖回保管,隔日李姓男子趕緊打電話給新北分署書記官,但他卻完全不想繳納欠款,連愛車也不要了,只問該如何拿回證件。
    2022/12/28 18:03
  • 拒測+罰單不繳逾20萬 雙B車、透天厝遭查封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中分署統計,轄區目前有331位義務人,欠繳罰鍰總共1億多元,年底前要強力執行,尤其針對酒駕或拒測,欠繳罰鍰超過20萬元的義務人,先強力執行,有人說自己經濟困難,無法繳罰鍰,但名下有兩輛進口車,因此被查封,還有人透天厝被貼上封條!
    2022/12/21 13:17
  • 日韓十大頭條/BTS欠繳健保費+終於當兵 小栗旬爆裸身唱K

    上一篇「日韓十大頭條」已經先看完今年的5件大事,看到各種婚訊是不是覺得超幸福啊?這篇就要整理今年日韓明星們的尷尬事了,不過還好有超可愛的禹英禑緩和一下氣氛,跟著《TVBS新聞網》繼續看完2022年10件日韓娛樂大小事!
    2022/12/16 14:49
  • 汐止瓦斯氣爆影像曝光!2消防員站在門口 瞬間被炸飛

    昨(9)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汐止區發生一起瓦斯氣爆案件,一名53歲的季姓男子疑似因不滿房東前來催討他欠繳的房租,竟開啟瓦斯桶揚言引爆。消防人員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第一時間消防員還站在門口與季男溝通,怎料他卻突然將瓦斯引爆,相關影像也隨之曝光,2名消防員瞬間被炸飛倒地,幸好緊急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2/12/10 18:04
  • 「偵查不公開」不能說!假檢警騙婦捲入刑案 輕鬆詐百萬

    新北市一名李姓婦人,先前在家中接到一通自稱是中華電信公司的電話,和她說欠繳電話費、個資外洩,李姓婦人一聽相當驚慌,索性按照對方指示,轉接自稱是台北市刑警大隊員警的電話,沒想到這根本是假的,都是詐騙集團假扮的。李姓婦人就這樣落入「假檢警」陷阱,以為帳戶被冒用,涉及毒品、洗錢案,竟乖乖領出120萬現金交到嫌犯手中。
    2022/11/05 16:28
  • 美金狂漲 求別查扣 即刻繳清欠費救匯差

    宜蘭一位陳姓民眾因為欠繳機車燃料使用費300元,經催繳不理。遭移送宜蘭分署強制執行。 並扣押名下帳戶存款,陳男得知存款邀扣押後立刻聯繫宜蘭分署,去函表示美金正在狂漲,願繳納欠款,請不要查扣名下11.25元美金,避免影響上漲獲利。
    2022/10/18 16:21
  • 大力掃蕩違法線上博弈 菲國將驅逐4萬陸籍員工

    身為東南亞最重要博奕產業集散地,菲律賓司法部27日宣佈,經過搜查掃蕩、已經強制關閉175家違規的離岸線上賭場(POGOs),根據《路透》(Reuters)報導,菲國將從下星期開始,陸續遣返多達40000名大陸籍員工。報導中引述司法部發言人的說法,主要針對執照過期或遭到撤銷,以及長期欠繳規費卻持續經營的公司;他們之所以展開掃蕩,主要懷疑這些機構與當地多起綁架、謀殺案有關。
    2022/09/27 14:15
  • 太狠毒!蓄意縱火迫鄰居逃生 美國男子埋伏屋外射殺3人

    美國德州休士頓(Houston)29日驚傳槍響,當地一處合租公寓內,同時通報火警與槍枝交火,綜合當地多家媒體報導,休士頓警方發現,一名長期居住卻疑因欠繳房租將被驅逐的中年男性,蓄意在公寓內縱火,逼迫鄰居們向外逃生,自己則埋伏在屋外,對向外逃生的房客開槍,造成3人死亡、2人受傷的慘劇。
    2022/08/29 16:12
  • 追溯期快到才提告有陷阱? 房客駁:欠繳租金合法求償

    高雄最近發生多起租屋糾紛,除了房東都是同一個人,糾紛時間居然都落在約四年前,原來這些房客當初跟同一名許姓房東租屋後,有提早退租,但卻在五年的追溯期之前,被告積欠租金,由於許多人已經遺失,所以只能賠錢和解,經過調查,光是同樣遭遇的房客,就多達30人,求償金額近百萬元。
    2022/08/13 14:31
  • 4度違反防疫規定挨罰80萬 三重男擺爛欠繳遭限制出境

    新北市三重區1名陳姓男子,前年從國外返抵國門,理應居家檢疫14天,但他卻4度違反防疫規定,遭新北市政府裁罰80萬元。但陳男不僅未繳罰鍰還人間蒸發,遭到限制出境、出海。直到日前陳男欲搭船至馬祖工作才發現自己遭到限制出境,才嚇得至執行署新北分署辦理分期繳納。
    2022/07/25 17:28
  • 曾2度酒駕! 工人「見同業遭撞亡」 主動繳罰鍰

    新北蘆洲一名洪姓男子,曾經2度酒駕被逮,遭裁罰9萬元,但他拖欠沒繳,後來又加上其他交通違規案件等,總共欠繳快13萬元,而他後來因為其他案件入獄服刑,上個月出獄後就看到淡水有女駕駛,酒駕撞死施工人員的新聞,讓身為同業的他有感而發,主動前往執行署,要把積欠的費用繳清。
    2022/07/05 18:37
  • 繳ETC、Netflix小心!簡訊稱帳單有誤 秒遭盜刷

    過去不少民眾會收到宅配業者、郵局等簡訊,要求你補繳運費,但其實這很多都是詐騙,不過最近不肖人士也改變手法,利用民眾常使用的「遠傳電收ETC」以及影音平台「Netflix」,作為新興詐騙伎倆。同樣發送簡訊告知民眾,說你欠繳通行費、帳單資訊有誤,並附上一串網址,一旦照著填寫身分和信用卡資訊,被不肖人士取得後,立即盜刷得逞,損失金額上萬元。
    2022/06/06 16:36
  • 欠繳274萬罰鍰!31台洗衣機遭扣 老闆秒搬現金繳款

    2019年台北市自強隧道正式啟用「區間測速」科技執法,不過仍有民眾多次違法超速,還不繳罰單。新北市八里一間洗衣公司的員工,多次開著小貨車行經自強隧道時超速,且還在他地有闖紅燈、違規停車及欠繳通行費等行為,累積交通罰鍰達32萬5千元。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更發現該間洗衣公司積欠健保費53萬餘元及勞保費186萬餘元,於上個月5日直接到工廠執行,查封營業用洗衣機31台,此時負責人則驚覺事態嚴重,火速繳納180萬元欠款,剩餘款項辦理分期繳納。
    2022/06/01 16:32
  • 違法居家檢疫罰33萬!婦人欠繳遭「限制出境」出不了國才繳清

    高雄一名李姓婦人,違反居家檢疫規定偷偷外出,後來被衛生局裁罰新台幣33萬元,但婦人分期付款只繳了幾期就沒再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執行祭出限制出境手段,婦人最近想出國,終於乖乖繳清罰鍰。
    2022/05/13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