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子不要了!毒駕男欠罰鍰被扣車 隔日只關心「這件事」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8:03
毒駕男的車輛被查封拖走。(圖/TVBS)
毒駕男的車輛被查封拖走。(圖/TVBS)

新北市一名28歲的李姓男子,日前吸食毒品後竟然還開車趴趴走,行經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時遭警方攔查,被裁罰12萬元,再加上其他違規罰單、機車燃料使用費統統欠繳,新北分署於這個月12日將李男車輛查封拖回保管,隔日李姓男子趕緊打電話給新北分署書記官,但他卻完全不想繳納欠款,連愛車也不要了,只問該如何拿回證件。

更多新聞:借貸、二手車糾紛!竹聯幫明仁會3度擄人拘禁毆打 7人遭逮

 

據了解,家住新北市蘆洲區的28歲李姓男子,2020年8月3日深夜11時15分,吸食毒品後還開著小轎車外出,行經北市忠孝東路3段一帶被警察查獲,遭北市交通事件裁決所裁罰12萬元。李男一度不服氣,提起行政訴訟,但仍遭法院判決駁回確定,除外李男還有闖紅燈及違規停車各1次,被裁罰2700元及900元,又因為滯納機車燃料使用費450元及逾期未繳納機車燃料使用費遭裁罰300元。

新北分署查封車輛。(圖/TVBS)

更多新聞:吳淡如多金形象也被盯上!詐團冒名行騙 婦慘賠逾3百萬

 
李男欠款的部分從去年10月開始陸續移送新北分署執行,總計移送金額約12萬4000多元,分署人員扣押其銀行存款無著,還3度到他的租屋處執行,卻沒有遇到李男,就算留下通知書,他仍然神隱未出面處理。直到這個月21日上午,新北分署人員接獲交通局通報,指稱李男把車輛停放在新北市中和區的路邊收費停車格,趕緊抵達現場。

更多新聞:拒絕行人地獄!新北市這間國小外科技執法 禁大貨車通行

執行人員到場後將李男車輛查封,並拖回保管。隔日李男郭真主動聯繫新北分署的書記官,但他卻完全不關心自己的愛車會流落至何處,一心只想要到車上取回個人證件。書記官還多次詢問李男準備如何處理,他卻完全不予理會,匆匆就掛上電話。新北分署表示,若義務人再不出面,該車輛將被拍賣抵償相關罰鍰及欠費。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蘆洲#毒品#駕車#罰鍰#扣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80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