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欠款 結果共480筆

  • 吳尊到大陸開健身副業! 遭爆「欠款千萬」被列失信被執行人

    團體「飛輪海」出道的男星吳尊,近年到大陸發展健身事業,今年3月中一家四口移民上海居住,但卻傳出他開設的健身品牌,在大陸的關聯公司拖欠物業管理、中央空調維護等,高達363萬人民幣,大約新台幣1631萬元,被法院列為失信被執行人,對此身為創始人的吳尊,發文沒有談到公司,則是替四川地震禱告。
    2022/09/06 11:57
  • 吳尊副業爆賴帳不還…欠款達1631萬 法院判決出爐

    汶萊籍男星吳尊今(2022)年3月中帶著全家搬至上海,事業重心也移往大陸發展,怎料旗下健身品牌位在當地的關聯公司卻被爆出欠錢不還,金額達363多萬人民幣(約1631萬新台幣),法院還將其列為失信被執行人,也就是當地俗稱的「老賴」。
    2022/09/05 18:05
  • 受友託取欠款!男遇搶匪劫車奪財又被電擊 警3小時逮2匪

    新北市蘆洲發生「電擊強盜案」!一名男子受朋友委託取欠款,結果抵達指定地點,就被人持電擊棒攻擊,搶走轎車、八萬元現金和手機,警方接獲報案,成立專案小組,以車追人,三小時後,抓到女主嫌與同夥,將兩人依強盜罪送辦,同時追查另外兩名在逃共犯。
    2022/08/31 23:39
  • 疑與民眾黨共用網軍?「被爆刷流量不付錢」鄭寶清回應了

    年底選戰打得火熱,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宣布脫黨參選桃園市長,讓桃園市長選戰「四腳督」成形。不過,網紅「四叉貓」日前踢爆,鄭寶清疑似與台灣民眾黨共用網軍,29日更有疑似網軍廠商出面指控,鄭寶清洗了流量後,拖欠款項沒給,還揚言公開合約內容。對此,鄭寶清昨(30)日也回應了。
    2022/08/31 08:26
  • 驚!美妝公司「樂淇」登報 控郭台銘「欠千萬款」

    美妝品公司「樂淇國際」登報指控,鴻海集團積欠千萬尾款許久未還,更放話說正著手進行企劃書的另一部分,鴻海能不能參與,取決於處理這件事的態度,否則相信中國大陸一定會「雙手歡迎」他們,對此永齡基金會,截稿前尚未做出回應。
    2022/08/30 14:42
  • 川普自創社群平台面臨財務危機 遭爆欠款4868萬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先前因屢次發表爭議言論,遭到臉書、推特等主要社群平台封殺禁言,他為此於今年大動作推出自創的全新社群平台「Truth social」,希望持續維持個人影響力;不過近來Truth social卻被爆出拖欠網路託管公司「Right Force」共160萬美金(約4864萬台幣)費用,引起外界懷疑是否陷入財務危機。
    2022/08/29 17:39
  • 柯文哲遭爆與燈會廠商見面喬欠款 北市府駁斥:選舉操作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今天針對台北燈節經費爭議表示,外界影射市長柯文哲跟廠商見面一事,完全不是事實,現在要牽扯到柯文哲就是選舉操作。
    2022/08/25 14:58
  • 誰幫我跑外送? 控帳號被盜遭討1萬欠款

    新北市一名外送員,上線後因疫情影響,只短期接幾單後就不跑了,卻突然收到公司郵件,要求他繳回1萬多元的欠款,他認為帳號遭盜用,對此,外送平台回應,帳號屬外送員所有,有償清義務,若調查後確實被盜用,也會協助處理,目前雙方將召開勞資爭議調解會議釐清。
    2022/08/08 18:05
  • 跟網友借錢不還!深夜住家闖3煞持球棒恐嚇 少年險遭毆

    台北市北投區清江路附近一處民宅,昨(24)日晚間傳出吵鬧聲,附近住戶發現,疑似有人在打架,緊急報警。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發現朱姓嫌犯和兩名同黨持球棒在威嚇少年,並無打鬥情事,先行將人帶回派出所,了解原來朱姓嫌犯是因為遲遲討不到欠款,才會找來同黨到對方住處堵人。
    2022/07/25 10:59
  • 被控欠款13萬還打人!綠營黨員代表喊冤

    高雄林園一名酒商,林先生出面控訴民進黨一名張姓全國黨員代表,積欠他3個月的貨款,一共13萬元沒有付錢,他上門追帳沒想到反被對方砸車打傷,報案後要求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卻被告知完全沒有畫面,讓林先生質疑警方辦案大小眼,不過,警方否認,被控訴的張姓黨代表喊冤,反咬對方恐嚇。
    2022/07/22 20:25
  • 三重魚翅店開槍砸車!主嫌遭逮辯「沒欠錢」 警扣刀棍找嘸槍

    新北市三重龍濱路一間魚翅店,今(21)日凌晨發生開槍砸車事件,近20名惡煞滿街跑、行徑囂張。而被害黃姓車主事後向警方供稱,明明是對方交易比特幣欠下315萬不還,自己才會嗆聲追討,沒想到反被攻擊。警方於案發後十小時,於桃園逮捕劉姓主嫌,但他說否認欠款,說單純是雙方交易不愉快。
    2022/07/21 17:48
  • 夫欠稅、罰鍰312萬拒繳險管收 妻變賣超跑還清欠款

    李姓科技公司負責人拒繳公司欠稅與罰鍰共312萬元,日前遭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聲請管收。李妻連忙先行繳納132萬元,讓丈夫免於管收,近日又變賣名下超跑,繳清所有欠款。
    2022/07/20 21:06
  • 討嘸欠款太氣!紙板當火炬 男朝友潑汽油瞬間成火球

    新北市土城區一處貨運公司昨(14)日晚間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這才發現是人為縱火案,其中一名李姓男子遭火焚,全身多處燒燙傷。據現場其他人表示,郭姓前員工當時到公司和李姓男子追討3萬元欠款,一言不合才會拿出預藏的汽油潑灑在對方身上,之後機將火的紙板丟向他,眼看火燒了起來,才迅速逃離現場。
    2022/07/15 10:50
  • 科技公司年賺2億逃漏稅!遭罰百萬老董喊沒錢 險遭管收

    先前國稅局查出,從2007年到2009年間,一間科技公司未確實申報營業稅和營所稅,因此補課並裁罰312萬元。沒想到該公司李姓董事長竟然偷偷將公司的資產,轉移到家人名下,同時把業務也移到另處公司,製造空殼假象。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接獲案件後,展開調查,於昨(12)日通知李姓董事長前往說明並清償欠款,沒想到他竟繼續裝傻,直到執行官通知法院聲請管收時,他才緊急求助太太,前來還款。
    2022/07/13 16:30
  • 槓前東家後首現身!波特王客串影集「訴訟中」暴瘦8公斤

    網紅波特王日前指控前東家拖欠款項,對方則反擊他私吞YouTube分潤,雙方互控造謠,告上法院。今天(29日)波特王現身,宣傳新戲也談心情。他表示這陣子心情大受影響,吃不好睡不好,暴瘦8公斤。
    2022/06/29 14:42
  • 張庭夫妻又遭查封!設計公司控欠款 427萬財產被凍結

    藝人張庭、林瑞陽旗下公司「TST庭秘密」日前被控涉違法傳銷賺取暴利,導致名下約台幣88.8億資產遭凍結,在委託律師處理後,月初被法院裁定解凍部分錢款。然而昨(27)日又傳出夫妻倆被建築設計公司控拖欠款項,95萬人民幣(約420萬新台幣)的資產遭凍結。
    2022/06/28 12:20
  • 遭爆同居汪建民!神秘「女金主」幫喬債 面貌巨變震撼曝光

    54歲資深藝人汪建民日前遭爆欠下大筆債務,為了躲債已經失聯5個月,近日他才首發聲,坦言替澎恰恰扛了8百萬債。然而過去他曾因欠債,被一名阿嬤控告詐欺,雖然之後輾轉和解,但傳出他至今還在拖欠。而負責替他處理債務問題的「女金主」也四處閃躲,對此神秘女金主面貌被捕捉,震撼曝光。
    2022/06/17 10:09
  • 波特王發毒誓控前東家欠款 聚暘回「勿亂指控」

    網紅「波特王」指控前公司拖欠款項,前老闆火星叔叔,反控他疑似想瞞著公司,私吞YouTube獲利,雙方互控造謠,波特王15日po影片回嗆,強調是前東家不把錢還清才鬧翻,對此聚暘公司再發聲明,說波特王提到還有多欠一筆錢,是業主取消合作,不明白為何又拿出來吵。
    2022/06/15 23:33
  • 波特王深夜5聲明重磅反擊!「沒拿3千萬」再打臉火星叔叔

    波特王與前東家「聚暘新媒體」的合約戰火越演越烈,波特王日前才發影片踢爆前東家的惡行,包括積欠款項、縮減他的影片數量、限制言論自由等,昨(10)日晚間9點,「聚暘新媒體」負責人Mars火星叔叔親上火線澄清,打臉波特王的所有指控;稍後,在今(11)日凌晨,波特王回應《TVBS新聞網》,反駁火星叔叔所說,條列出5個重點回擊。
    2022/06/11 01:01
  • 前東家火星叔叔控「私吞8百萬內幕」 波特王反駁「會再次打臉」

    網紅波特王2日在社群宣布與原公司解除合作關係,甚至出面指控前東家的惡行,不只積欠款項、縮減他的影片數量,甚至在未經過他的同意之下,刪除他的留言,雙方戰火一觸即發;今(10)日晚間9點,波特王前公司「聚暘新媒體」負責人Mars火星叔叔在線上記者會現身說法,強調自己一切都是照著合約走,直指波特王就是在打迷糊仗,「當面對質我也不怕!」。對此,波特王反駁對方所講「是在造謠」。
    2022/06/10 23:34
  • 波特王揭前東家3惡行!「遭欠款、限制影片及貼文內容」

    網紅波特王離開原屬經紀公司,跟對方正式槓上,他再PO出新影片,附上跟前東家的對話內容,表示不只被欠款,還被限制拍片和發文內容,揭露前公司三大惡行。
    2022/06/10 13:42
  • 澎恰恰「私訊女友人」遭截圖威脅 揭黑名單曝恐怖後果 

    澎恰恰於2020年宣布破產,背下2.4億元債務,近年努力工作還錢。澎恰恰今(5)日出席廟宇活動,他大嘆已不想再忍了,最近會公布「黑名單」,其中有騙他錢的人、截圖女性對話威脅他的人,及向調查局檢舉他的人,「昨天晚上才落淚,我這人算意志力蠻強,控制身體的病痛,上台照常是可以的,下台不舒服不讓人看見,這些我過去引以為傲體力好,現在已抵擋不住。」
    2022/06/05 12:19
  • 澎恰恰「3年借款達10億元」 爆調查局找上門:將公布黑名單

    藝人澎恰恰今(5)日出席廟宇活動,他被問到債務進度時面有難色,透露最近將公布「黑名單」,名單是他在近3年借錢及詐騙他的人,透露最近更有調查局找上門,目前已出席一次,因偵查不公開無法詳述。澎恰恰、被問到借的錢有多少?澎恰恰說:「10億元。」數字讓現場驚呼。
    2022/06/05 10:41
  • ​​​​​​​「類火車」討嘸錢! 遊覽車相挺卻遭台鐵欠逾200萬

    台鐵企業工會五一發動不加班行動,交通部啟動類火車因應,但是隔了一個月,出車薪資卻遲遲領不到,傳出台鐵積欠超過200萬元的款項,業者透露,可能是卡在文書作業,只是疫情期間,成本已經增加,司機出車還得要先墊工資,很難撐,對此,台鐵回應,最快6月上旬即可撥款。
    2022/06/03 12:43
  • 欠繳274萬罰鍰!31台洗衣機遭扣 老闆秒搬現金繳款

    2019年台北市自強隧道正式啟用「區間測速」科技執法,不過仍有民眾多次違法超速,還不繳罰單。新北市八里一間洗衣公司的員工,多次開著小貨車行經自強隧道時超速,且還在他地有闖紅燈、違規停車及欠繳通行費等行為,累積交通罰鍰達32萬5千元。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更發現該間洗衣公司積欠健保費53萬餘元及勞保費186萬餘元,於上個月5日直接到工廠執行,查封營業用洗衣機31台,此時負責人則驚覺事態嚴重,火速繳納180萬元欠款,剩餘款項辦理分期繳納。
    2022/06/01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