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欒治誼 結果共457筆

  • 賞櫻禁車 民眾持通行證違法載客

    春節假期,台中大坑濁水,每天有上萬人賞櫻,市府雖然規劃了交通車接駁,但不僅得等半個多小時,還因為告示牌不清楚,有人因此搭錯車,有當地居民乾脆開著私人白牌車做生意、載遊客,還喊價「上山50元,下山100元」,私家車當營業車用,已經違法,卻不見交通局取締•賞櫻亂象多,民眾抱怨連連。
    2013/02/14 19:20
  • 〈獨家〉春節+情人節 初四、初五摩鐵大爆滿

    明天年初五就是西洋情人節,9天連假生意非常好的汽車旅館,在今明2天的訂房率更是達到最高峰,台中七期的汽車旅館,下午4點不到就開始出現排隊入住的車輛,業者說,情人節當天訂房已經全滿,為了因應大量房客,所有員工都禁休,每間房的打掃人員,也從3個人增加到5個人,30坪大的房型,得在10分鐘以內打掃完畢。
    2013/02/13 19:00
  • 29歲裁縫師 為「霹靂、天地」製戲偶服

    喜歡布袋戲的觀眾,除了會特別注意劇情和聲光效果,劇中角色的服裝,也是關注的重點之一,黃俊雄家族推出的天地、天宇和霹靂布袋戲系列,劇中角色的服裝,有不少都是台中一名才29歲的設計師製作,無師自通,憑著興趣和夢想不斷自學,讓自己的作品,登上螢幕。
    2013/02/13 12:40
  • 濁水巷初三賞櫻 遊客提前來「撲空」

    去年爆紅的台中大坑賞櫻祕境-濁水巷私人櫻花林,當時吸引20萬人參觀,今年地主再度大方免費開放,只是開放時間是年初三開始,今天有上千名不知情的遊客前來,不得其門而入,只能隔著圍牆,拍照過乾癮。
    2013/02/11 20:13
  • 23代大家族回娘家 600子孫席開60桌

    大年初二回娘家,台中太平區一戶張姓人家,每年初二都會開流水席,宴請分散在全世界各地的子孫,這個家族在地方上已經23代,今天回到老家吃團圓飯成員,超過600人,最高壽的96歲,年紀最小的才出生45天,六代同堂從中午吃到晚上,席開共60桌,場面相當盛大。
    2013/02/11 13:25
  • 飯店圍爐復古風 老街、戲法表演吸客

    不少民眾為了方便,選擇到飯店吃年夜飯,業者看準這個商機,規劃的除夕團圓飯,不僅菜色要夠吸引人,還得有配套,台中二家星級飯店,分別用吃圍爐邊看宮廷表演,還有懷舊老街吸客,傳統捏麵人、龍鬚糖、棉花糖,近10個復古攤位,除夕這天都進駐飯店,讓客人感受傳統的過年氣氛。
    2013/02/10 09:39
  • 9天假商機4千萬 清水服務區忙備貨

    快過年了,國道將湧入百萬車流,帶來的商機可觀!清水服務區的商家,這幾天忙著備貨,知名廠商像新東陽、小林煎餅、燒果子等都已經準備好上萬盒存貨,工作人員忙翻了,不斷備貨上架,業者預估,9天連假,會有30萬人次湧入清水服務區,營收至少4千萬,做9天,收入抵過1個月。
    2013/02/05 18:27
  • 年菜百元價!獅子頭、佛跳牆 日賣千份

    再過4天就是除夕了,家家戶戶都忙著打點年菜要吃什麼,台中有傳統市場業者賣百元年菜,有紅燒獅子頭、佛跳牆、芋頭排骨酥、魚皮白菜滷,一共6樣菜,一個上午至少賣1千份,業者說景氣差,用低價吸引婆婆媽媽,薄利多銷生意成長4成,預估除夕前3天數量會翻倍,每天2千份跑不掉。
    2013/02/05 14:07
  • 電纜隔空放電 吊車師傅成植物人

    去年12月,台中市一名51歲張姓吊車師傅,操作鋼琴吊掛時,因為空中的高壓電纜隔空放電,他當場被電昏摔落地面,雖然送醫急救撿回一命,但至今昏迷不醒,成了植物人;家屬指控,台電不聞不問、否認過失,上午回到意外現場,拉布條抗議。
    2013/02/04 12:55
  • 妙!炸物、鳳梨酥搭冰淇淋 搞怪搶市

    日本一間上市公司,旗下有連鎖咖啡店和卡拉OK店,現在業者把觸角伸進台灣,咖啡店選擇台中,開了第一間海外分店。店裡主打商品就是搞怪冰淇淋,有10人份的巨無霸冰淇淋,還有炸雞、炸豬排冰淇淋,走創意路線,不過台中當地也有一間冰店,配料同樣很特殊,有乳酪蛋糕、鳳梨酥等等,一樣超人氣,2間店各有特色,還沒到夏天就掀起冰品大戰。
    2013/02/01 16:39
  • 〈獨家〉爭搶1年3億!明潭船長超會掰 笑死你

    日月潭一年吸引300萬人次搭船遊湖,商機有3億,為了搶客,11家遊艇公司的船長,幾乎都身兼導遊,瞎掰功力一流,經常把當地的歷史加上自己鋪的梗,總是能把遊客逗得哈哈大笑,也因此不少船長,旅行團都指定導覽,成了明星級的導遊,最厲害的一個月出船300多趟,每趟獎金100元,不加薪水,光獎金就可以拿3萬以上。
    2013/01/31 19:33
  • 限乘8人硬擠10童 廂型車過彎翻車

    雲林台西鄉山寮村發生廂型車翻車意外,一輛社區教會的廂型車,載著10名課輔班學童,經過路口轉彎時,突然傾斜,接著90度翻車,車身滑行10多公尺,最後撞上停在路邊的貨車才停下來,還好車上10個孩子,只有1人輕微擦傷,其餘9人受到驚嚇;警方調查,廂型車最多只能乘坐8人,但駕駛加上學童共有11人,已經違規超載,研判是造成翻車主因。
    2013/01/30 13:19
  • 過年不要塞!雲彰沿海 祕境美景如畫

    春節連假,觀光局預估了台灣塞車路段,包含金瓜石、九份、武陵、溪頭、日月潭、阿里山等10大知名景點,但您知道嗎?其實在沿海縣市有許多不會塞車又很漂亮的地方,雲林的成龍溼地,這裡是電影候鳥來的季節拍攝地點,景色如畫,台中外埔還有春節都會開花的大花海,彰化有漂亮的梅花鹿場,200多隻梅花鹿,想看它們完全不用門票。
    2013/01/30 12:46
  • 寒假學生財! KTV、樂園、夜市、摩鐵商機多

    學生放寒假,休閒旅遊業的商機也來了!汽車旅館從寒假開始,增加不少學生機車族入住,業者說寒假期間,學生客增加1成,單一家1個月就多30萬,另外夜市、樂園在寒假期間,學生人潮也多了3成,KTV生意更好,包廂幾乎天天爆滿,業績比平常多5成。
    2013/01/29 19:18
  • 上菜要快!5分鐘內到餐 年賺億元

    台中市公益路不只餐廳集中,不少店家,單一家店年營業額突破上億元,令人驚訝的是賣的都是幾百元低價餐點,完全靠量來拚業績;像是火鍋店輕井澤,點餐到上餐時間,控制在5分鐘內,假日一天翻桌12次;赤鬼牛排店,每分鐘能賣出1.86客牛排,除了速度,賺錢的另外秘訣就是開第二品牌,跟別人競爭也跟自己競爭。
    2013/01/28 19:19
  • 北南商圈租金凍漲 一中逢甲獨秀

    全台各大商圈受到不景氣影響,不少店面、攤位都租不出去,像是迪化商圈和高雄三鳯商圈,租金根本不敢漲,就怕店面租不出去,反觀台中一中商圈、逢甲商圈,攤位、店面一位難求,相對租金漲得兇,當地業者說,這裡剛好在學區內,再加上國內外觀光客多,一旁還有大型醫療院所以及百貨公司,因此這裡人潮沒有受不景氣影響,成為全台少數租金漲價的商圈。
    2013/01/26 18:18
  • 台中立委補選 吃燒飯擔PK天王掃街

    台中立委補選,顏清標兒子顏寬�對上議員陳世凱,後天星期六就要投票,選情五五波非常緊繃,陳世凱打天王牌,民進黨天王蔡英文、陳菊、賴清德接力輔選,蘇貞昌天天陪掃街,顏寬�打鄉土牌,許多鄉民提供白米、蔬菜、爌肉,服務處開放讓志工自己煮菜吃飯,午餐晚餐人最多時,會衝到50桌。
    2013/01/24 19:51
  • 〈獨家〉景氣差寢具業績掉 榻榻米反増2成

    過年前不少民眾在大掃除時會買新床墊除舊佈新,但景氣差,寢具業的生意大受影響,過年前這段時間和去年同期比,整體業績掉了3、4成,不過曾經被認為是夕陽產業的榻榻米反而異軍突起,因為光是低價雙人床墊也要5、6千元,中等價位更是要上萬,而榻榻米雙人床大小只要3千多,價錢便宜一半,不少人為了省錢,乾脆捨床墊改睡榻榻米,這也讓榻榻米業者過年前業績多了2成。
    2013/01/23 20:26
  • 連吃3天麻辣鍋 上圍34D縮成34B

    狂吃麻辣火鍋,竟然會讓胸部縮水!台中一名30歲女子原本擁有34D豐滿身材,日前她一連2天到麻辣鍋店報到,吃不完的還打包回家繼續吃,連續3天狂吃麻辣鍋,讓她腹瀉1個星期,瘦了2公斤,沒想到也讓胸部因此縮水,從34D縮小到34B。
    2013/01/23 12:37
  • 懲偷錢打沒用!零用錢每週給 教怎花

    小五男童偷錢,被父母親活活打死,他偷的錢到底花去哪裡?校方表示,男童喜歡零食和文具,每次都請4、5位要好同學喝飲料吃零食,平均每人2-30元,但專家表示,家長發現小孩偷竊,用打的根本沒辦法解決問題,零用錢也不建議一次整月給,應該是每個禮拜給,同時要教導小朋友,怎麼使用金錢。
    2013/01/21 19:35
  • 北海小英雄、航海王 樂園「卡通」吸客

    寒假期間,全台各大樂園摩拳擦掌搶攻業績,南投一家遊樂園,推出航海王主題樂園,要吸引除了小朋友以外,還有大朋友族群,預計2個月能有25萬人來消費,另外,雲林有遊樂園,1.5億蓋亞洲第一座維京樂園,以卡通北海小英雄為主題,預估寒假可以吸引2萬6千人湧入,比去年能多出2、3成。
    2013/01/21 14:15
  • 懲罰偷錢!父母輪流揍 12歲兒喪命

    台中市昨天發生父母管教過當,導致小五男童被打死的案件!男童的爸媽供稱,小孩從國小三年級到五年級,多次從家裡還有他們工作的通訊行偷錢,兩年內偷了20多萬,告誡了但還是繼續偷,才會用藤條教訓他,沒想到失手把他打死,學校老師說,男童個性活潑開朗,成績也不錯,還是爸爸眼中的開心果,沒想到因為偷竊行為,意外被爸媽打死。
    2013/01/21 12:10
  • 「即烹料理」5分鐘上桌 年商機破億

    現代人講求快速方便,因此有生鮮業者推出「即烹料理」,也就是生鮮食材買回家,民眾可以免洗、免切、免調味,只要入鍋快炒5分鐘就能上桌,業者號稱一年商機能有1億元,我們實地把即烹料理和快炒店料理比一比,民眾試吃後,覺得快炒店口味重,特別下飯,即烹料理則相對味道比較淡,口味因人而異,各有所好。
    2013/01/19 19:26
  • 上大郵通傳熄燈 50員工控欠薪3個月

    全台首家民間郵遞公司-上大郵通,恐怕要走入歷史了,多名員工投訴,公司從去年9月就開始積欠員工薪資,公司方面證明,因為環境不景氣,又碰上油電雙漲,還有另一個主要原因,就是許多商家響應環保,改走網路寄送郵件,甚至通知信件也改由簡訊通知,上大郵通表示,在月底前會把所有的信件寄出,員工欠薪的問題,也會慢慢解決。
    2013/01/17 12:53
  • 〈獨家〉「如何面對」兒生日變妻忌日 夫悲慟

    昨天在台中市神岡區,發生救護車和機車互撞的車禍意外,造成吳姓婦人慘死,她的兒子腿部嚴重骨折,令人惋惜的,昨天16日剛好是婦人兒子12歲生日,孩子生日變成媽媽的忌日,叫家屬怎麼接受,死者丈夫直到晚上下班才知道惡耗,傷心痛哭讓人鼻酸。
    2013/01/17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