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天假商機4千萬 清水服務區忙備貨

記者 欒治誼 /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5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快過年了,國道將湧入百萬車流,帶來的商機可觀!清水服務區的商家,這幾天忙著備貨,知名廠商像新東陽、小林煎餅、燒果子等都已經準備好上萬盒存貨,工作人員忙翻了,不斷備貨上架,業者預估,9天連假,會有30萬人次湧入清水服務區,營收至少4千萬,做9天,收入抵過1個月。

工作人員忙著補貨,架上補滿了,倉庫裡的禮盒還是繼續往外拿。工作人員:「借過一下喔。」

清水服務區的商家,為了迎接春節9天連假人潮,光是備貨就忙翻了。工作人員:「我們的班,早上的話就是要補2趟。」記者:「就是要補400、500包?」工作人員:「對。」記者:「會不會累?」工作人員:「會喔。」

全台休息站,年營業額最高的清水服務區,名產、小吃加上點心,一共28個攤商,業者搶攻春節商機,年貨準備的量是平時的4、5倍,光是飲料,提前進貨8千箱,近20萬瓶,快餐店的白米,30公斤也進了45袋,比平時多了3倍;熟食區,香腸進貨1萬2千支,炸雞也多了2萬2千份。

服務區業者袁先生:「大概在大年初三,這1天是人潮最多的一天,大部份湧進的時段,跟晚餐前後。」記者:「那天會有多少人?」袁先生:「那天將近會有4萬到4萬5千人。」

業者看準9天連假,有4千萬商機,服務區裡的禮盒,儲備數量也很驚人,小林煎餅備貨1萬盒,先麥芋頭酥有8千盒,萬益豆干也準備了上萬包,因應人潮,另外休息站的超市,20家全台名產禮盒,也進了2萬盒;服務區業者預估,春節連假,30萬人潮、4千萬營業額,做9天的營收,抵過1個月,再怎麼忙翻天,也要把握一年一次的賺錢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清水服務區#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39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