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組合屋地震重傷遺體花蓮地震南強工商田馥甄ThePickup
  • 搜尋:

    橫店 結果共69筆

  • 陸影院「爆米花經濟」 創上億利潤比賣票更賺

    大部分人看電影會吃爆米花,而這個習慣也造就了大陸電影院的「爆米花經濟」,以大陸2大電影院線巨頭,萬達電影和橫店影視來說,包含爆米花在內的零食、飲料還有周邊商品,能替影院帶來上億人民幣的利潤,甚至比電影放映利潤還高。
    2018/06/15 21:06
  • 破億點擊《濟公伏魔錄》第二季開拍 他挑戰史上最帥濟公

    挾著第一季上線98天點擊破億的輝煌成績,第二季的《濟公伏魔錄》日前在橫店舉行了盛大的開鏡儀式,主演JR紀言愷以時尚濟公造型登場,萌帥形象令人眼睛一亮,被陸媒譽為「史上最帥濟公」,這也是JR演藝生涯的一大突破,首度演出古裝劇,他表示在來到橫店之前每天睡不著,對於自己即將詮釋的經典人物「濟公」又愛又怕,一直到正式拍攝和導演以及製作人溝通表演方法,獲得認可之後,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2018/03/28 10:49
  • 現代版「吳聘」來啦!何潤東新戲戀陳妍希再演暖男

    藝人何潤東近期都在為自編、自導、自演的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宣傳,昨天(14日)他受訪時透露過2天就要到橫店客串演出馮小剛監製的新作品,月底則將投入描述鄧麗君故事的電視劇《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的拍攝,他並透露這次將和陳妍希搭檔,自己將飾演現代暖男角色。
    2018/03/15 11:25
  • 新版《絕代雙驕》 胡一天飾演花無缺 扮相曝光

    新版電視劇《絕代雙驕》在橫店舉行開機儀式,同時也曝光了兩位主角。花無缺由因為《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走紅的胡一天飾演,小魚兒則由因為選秀節目《流行之王》出道的陳哲遠演出。
    2018/02/07 16:45
  • 大陸橫店影城出新招 觀光客可拍電影

    大陸今年電影票房,截至這個月20日,已經突破人民幣500億,相當於台幣2250億元,創歷史新高。大陸今年國產電影的票房,就佔了整體票房5成以上,影視產業蓬勃發展。在大陸最大的影視基地,橫店影視城裡,不只觀光更推出幫遊客拍電影。遊客可以穿著戲服,有專業電影化妝師幫你化妝,然後劇本台詞都幫你準備好,導演指導入戲,電影殺青後直接剪接,簡單戲劇MV半小時完成,每人收費人民幣200元,長一點的微電影2800元,豪華版微電影9千元,只要付的出錢想當演員不是夢。
    2017/11/22 20:31
  • 修杰楷橫店拍新戲 臉書PO照「化想念為力量...」

    喜歡看修杰楷和愛女咘咘在臉書互動的粉絲,最近可能會發現,修杰楷曬女兒的照片變少了,因為他接了演藝生涯第一部古裝劇《大明錦衣衛2》,5/26就飛到大陸橫店拍戲,短時間都見不到太太賈靜雯和女兒們。
    2017/05/31 14:53
  • 安以軒新歡曝光? 生日派對摟腰互動親密

    先前才被傳出和林俊傑密婚的安以軒,才澄清兩人根本不認識,沒多久安以軒就被拍到疑似真正的男朋友,從生日派對一直到休假出遊都貼身陪伴,而這傳出是安以軒男友的來頭也不小,是澳門百億富商,靠房產和博弈白手起家,為了安以軒飛美國法國,甚至橫店拍戲也專程搭機再坐2小時的車,只為了找安以軒,對此戀情,安以軒沒否認也沒承認,只回應要大家給點私人空間。
    2016/10/13 11:12
  • 不滿瘋狂粉絲跟車 鹿晗爆氣吼黃牛司機

    藝人鹿晗在前往橫店拍戲的路上,被瘋狂粉絲包黃牛車跟車,對方刻意逼車還差點釀成車禍,讓向來好脾氣的鹿晗,忍不住上前找司機理論,多次激動對司機怒吼,影片曝光之後,也讓粉絲很心疼偶像,希望大家能理智點,給偶像一點空間。
    2016/06/27 12:22
  • 撞宅!陸古裝劇大爆發 場景重覆一地多用

    從花千骨、羋月傳到瑯琊榜,最近大陸有多部古裝劇火紅,光今年上半年,大陸熱播的古裝電視劇就將近10部,明年還有20部要播出,但在影視城裡頭拍攝古裝劇,卻出現了「撞宅」,因為大陸有1/3的古裝劇都是在浙江橫店的影視城拍攝,眼尖的大陸觀眾仔細比對之後就發現戲中主角住的房子常常是同一間。
    2015/12/29 18:23
  • 扮玄奘被讚顏值高 黃曉明獨走取經路

    男神黃曉明為了新電影大唐玄奘剃光頭,但顏值一樣很高,被譽為最帥唐僧,不過帥唐僧可沒那麼好演,在橫店頂著四十度高溫,還要披袈裟在沙漠中行走,黃曉明也說是身心都相當煎熬,為此黃曉明還吃素背心經,還查了不少歷史資料,就是想要和以往唐僧做區隔。
    2015/08/03 11:28
  • ​何潤東辦公益籃球賽 慘輸蕭敬騰31分

    ▲(圖:資料畫面/達志影像/TPG) 藝人何潤東邀請蕭敬騰到大陸橫店參加明星籃球公益邀請賽,向來有雨神封號的老蕭,一到橫店就下大雨,比賽被迫從室外改到室內,最後蕭敬騰的「喜鵲隊」大勝31分,何潤東也展現絕佳風度,說不在乎輸贏,比賽開心最重要
    2015/05/25 12:07
  • 【中國進行式】侵權?違法佔地? 圓明新園爭議頻傳

    一手打造圓明新園的是橫店集團創辦人徐文榮,今年80歲的他說,興建圓明新園是他人生中最後的心願,不過從2008年宣布要重建以來卻備受爭議,甚至捲入侵權風暴,曾俊豪繼續告訴我們
    2015/05/17 22:07
  • 【中國進行式】斥1500億台幣!圓明「新」園 重現歷史

    焦點轉向圓明園,它被稱為「萬園之園」,歷經清朝六任皇帝,花了150年才興建完成,卻因為戰火而破壞殆盡,只剩遺跡,但浙江橫店影視城,最近正式對外開放新蓋的「圓明新園」,斥資1500億台幣,號稱一比一複製圓明園95%的建築群。這個山寨景點,一張門票能賣到台幣1400,到底玩些什麼?蓋得像不像?曾俊豪,李皇龍帶我們先睹為快
    2015/05/17 22:00
  • 台幣1500億!圓明「新」園 重現歷史駁山寨名

    在大陸浙江的新開幕的圓明新園,這個山寨景區的推手是橫店集團創辦人徐文榮,今年80歲的他表示,興建圓明新園是他人生中最後的心願,不過,從2008年宣布要重建圓明園後,一直以來圓明新園都備受爭議,除了被外界質疑勞民傷財甚至捲入侵權風暴
    2015/05/16 19:17
  • 豪擲1500億!陸橫電影城 重現 1:1圓明園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京的圓明園遭受戰火破壞,遊客到現場參觀只能看到斷垣殘壁,不過大陸浙江的橫店影視城,花了1500億台幣在當地打造一座「圓明新園」,號稱一比一重建,卻引來正牌圓明園不滿,揚言要控告侵權,儘管如此業者還是樂觀預估,5年之後全年門票收入就能達到250億台幣
    2015/05/10 16:59
  • 【FOCUS新聞】新圓明園? 花合台幣1500億5/10日亮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東方凡爾賽宮之稱,融合中式園林與西方建築的圓明園,清末時被英法聯軍一把火燒了,至今讓很多人惋惜,而12生肖獸首,在國際間拍賣的議論,也讓人更好奇圓明園本來的輝煌。大陸民間企業,集資300億人民幣,相當1500億台幣,在浙江橫店,以1比1重建「圓明新園」,號稱95%的建築群都考究復刻,要讓圓明園的光芒再現,不過卻也惹來「山寨」的爭議,就連北京的圓明園也嗆聲,如果有侵權,不排除訴諸法律行動
    2015/04/20 21:17
  • ​橫店圓明園、迷你版長城 陸山寨建築惹議

    北京的萬里長城和圓明園,都是相當吸客的景點;現在這些古建築,出現了山寨版!在武漢的一所高中裡,就出現了迷你版的長城,校方說這是為了分流,緩解交通壓力才蓋的,而且可以讓學生健身。另外,在浙江橫店也有一座仿古圓明園即將開幕,說是將恢復北京圓明園95%的建築群,不過這些仿古景點都引來批評
    2015/04/18 17:10
  • 【FOCUS新聞】遍地蓋影城 大陸一窩蜂尾大不掉

    大陸影視產業急速增長,投資者想在這塊大餅上分杯羹,近幾年投入巨額資金搶蓋影視城,漢、宋、明、清的宮殿幾乎各省都有,全大陸一共有200多座影視城,紛紛搶蓋的結果,絕大多數的影視城淪為「一片影城」,拍完一部片就得收攤,位在浙江的「橫店影視城」,每年吸引近千萬旅客,還能創下10億營收,是極少數的成功案例,大陸影視城幾乎都長期處於虧損狀態,「千城崛起8成虧」,投資卻仍是高燒不退。
    2013/08/14 20:29
  • 「手榴彈炸機、騰空飛」 抗日劇「雷人」

    中日的釣魚台衝突再度升溫,也激起大陸民眾的愛國心,因此最近最紅的電視劇,不是清宮戲也不是愛情戲,而是抗日劇,去年1年,光是浙江橫店拍的電視劇中,有1/3都是抗日題材,而電視劇拍的劇情也非常誇張,像是有士兵可以丟手榴彈,炸掉空中的日本飛機,還有一個士兵騰空飛起,躲過所有日本士兵的子彈,更誇張的是有抗日軍還能徒手撕開日本軍,大陸網友說這根本已經是科幻片。
    2013/02/05 12:53
  • 打著「明星在這」 拍片場景賺觀光財

    打著戲劇或者明星也在這裡拍戲的招牌,吸引大批觀光人潮,果然也創造商機,像是韓國濟州島,每年有不下10部的電視劇取景,打響名聲,光是今年台灣就有9千人造訪濟州島,觀光產值高達1.2億,大陸浙江橫店影視城也依樣畫葫蘆,開放遊客購買門票進場觀光,過去劉德華就曾經遇到在橫店影視城拍片,結果被圍觀民眾追逐的場面。
    2012/11/08 19:14
  • 又來了!逃犯藏橫店 「四大名補」場務

    之前才在大陸橫店影視城抓到一名通緝犯,大陸警方還說要加派警力清查,沒想到又在影視基地裡面發現一名逃犯,雖然這名逃犯在劇組裡面擔任場務,屬於幕後工作人員,不過依舊被大陸警方抓出來。
    2012/08/24 18:21
  • 橫店影視城藏逃犯 警方大規模查

    大陸浙江橫店影視城,每年有上千個劇組在那裡取景,臨演需求人數高達25萬人次,吸引大量有星夢的民眾湧入橫店;從去年底開始,接連2起大陸逃犯混在臨演中,最後遭到逮捕的案例,也讓橫店警方決定對臨演展開身分清查,避免這個大陸最大的影視拍攝基地,成為逃犯的藏身之處。
    2012/04/03 20:56
  • 逃犯橫店被捕 供稱曾臨演「金陵十三釵」

    最近登台的電影「金陵十三釵」,先前在大陸創下約合台幣28億的票房好成績,相關話題不斷!最近一批日軍攻陷南京前的照片曝光,場景幾乎和電影「金陵十三釵」如出一轍;另外,一名侵占電子公司財物上百萬的逃犯,在橫店影視城落網時,剛脫下戲服,他向警方供稱,最得意的莫過於曾經參與「金陵十三釵」演出,在戲中跑龍套。
    2012/03/06 11:55
  • 暴風雪肆虐 周潤發夫婦困16小時

    正在大陸拍片的周潤發,原本人和發嫂陳薈蓮都在北京,為了轉往橫店拍攝電影《建黨偉業》,卻遇到杭州大風雪,和太太一起困在公路上,長達16個小時,加上發嫂因為身體不舒服正在重感冒,最後兩人決定徒步走到片場,才結束可能斷糧的危機。
    2010/12/18 12:12
  • 【中國進行式】賣命的工作! Selina喚起陸戲安危

    Selina上海拍戲火灼重傷,讓很多人好奇,對岸蓬勃發展的影劇專業製作環境的專業度。橫店是中國遠近馳名的片廠,每天都有台灣演員、工作人員在那兒賣命,這次我們就遇到了陳怡蓉、吳奇隆,他們各自有過掛彩或驚險的經驗。
    2010/11/08 2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