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橫店 結果共69筆

  • 【中國進行式】雙軌行中國路 貼近「吳董」吳奇隆

    為了尋找更大的舞台,不斷有台灣的藝人登陸叩關尋找機會,但就如同台商在對岸做生意,演藝人員在大陸生存不簡單。今年對岸大陸的春晚,把解散了10多年的「小虎隊」,重新找回來,還一舉拿下最高收視率,造成話題;吳奇隆、陳志朋、蘇有朋3隻虎都在大陸發展,但成績各不相同,其中霹靂虎吳奇隆,已經到了40不惑的年紀了,同樣在對岸打拚,吳奇隆和其他藝人不太一樣,他說不想只是當一個被動的角色,因此他除了藝人身分,同時還是「吳董」,在北京開了傳播公司,自己當製片拍電影拍電視劇,還嘗試做動畫,同時還開了好幾家餐廳。這一次中國進行式的採訪團隊來到浙江橫店,採訪正在拍戲的吳奇隆,看他如何經營大陸的演藝工作以及開創其他事業。
    2010/04/19 13:50
  • 【中國進行式】近4千人專門等著「跑龍套」 唯此地

    美國有好萊塢Hollywood,中國大陸近幾年興起中國塢Chinawood,這個中國好萊塢在浙江橫店,台灣偶像劇演員安以軒,被封為「橫店公主」,最早到橫店影視城拍戲,見證橫店4年時間大翻身,劇組拍戲免場租費,但是影城卻有一籃子的吸金策略,蓋遊樂園、造星街,遊客年年增加,成為中國大陸打造中國好萊塢夢想的標竿。
    2010/03/07 17:04
  • 地利之便 大明星最愛按摩店

    大陸浙江的橫店,被官方打造成影視基地,並且朝「中國好萊塢」的方向來發展,每天都有劇組在這裡拍戲,也帶動了周邊商機,吃喝玩樂一應俱全,其中專門為明星消除疲勞的「按摩店」最受歡迎,其中一家店的按摩師傅,是明星最愛。
    2009/12/17 23:08
  • 新戲「熱」拍 劉德華片場引騷動

    天王劉德華素來以敬業和好脾氣聞名,不過他這次到浙江橫店,拍導演徐克的古裝新戲「狄仁傑」,卻忍不住對媒體吐苦水,因為這齣戲裡,不但武打戲多,拍攝的時間正好是大陸最熱的季節,連華仔都差點受不了。
    2009/07/29 00:34
  • 情變後首曝光 伊能靜憔悴瘦一圈

    傳出情變之後,伊能靜首度現身,有平面媒體拍到,正在橫店拍戲的伊能靜,整個人瘦了一大圈,看起來有點憔悴;不過反觀伊能靜的老公庾澄慶,雖然情場失意,工作邀約倒是滿滿滿,除了忙新專輯之外,庾澄慶還接了不少在大陸的工作。
    2008/12/04 12:44
  • 陸媒犀利 秋官:自己非好爸爸

    鄭少秋在橫店拍攝的新戲「書劍恩仇錄」終於殺青,三度扮乾隆的鄭少秋特別穿著戲服為戲宣傳,沒想到大陸媒體仍只把焦點,放在鄭少秋的前妻「肥肥」沈殿霞和女兒鄭欣宜身上,極力避談前妻的鄭少秋,最後敵不過大陸媒體的逼問,脫口說自己不是個好爸爸。
    2008/03/26 17:28
  • 百億重建圓明園 「正牌」出面反對

    之前我們曾經報導過,大陸浙江的橫店,要斥資台幣超過8百億重建「圓明園」,不過,這個重建計劃,現在遭到北京「圓明園遺址管理處」的反對,還由發言人親自出面表示,「文物重建」的意思是,在原址按照考古資料,重新恢復原貌;因此,在橫店重建圓明園,明顯違反了大陸的文物法。
    2008/02/29 12:54
  • 〈獨家〉鄭少秋拍戲現場 TVBS首度曝光

    鄭少秋遲遲沒有返回香港,主要是在浙江橫店,拍攝金庸小說改編的電視劇「書劍恩仇錄」,TVBS獨家追蹤鄭少秋的拍戲過程,飾演乾隆的鄭少秋,戲中依舊是風流倜儻,而導演也向TVBS透露,鄭少秋很盡責的在拍戲,工作時看不出情緒,但若他提要求,會讓他准假返港。
    2008/02/22 19:28
  • 肥肥病逝/〈獨家〉TVBS訪鄭少秋 「電話安慰過女兒」

    香港藝人沈殿霞過世後,在浙江橫店的鄭少秋,一直保持沈默,沒有透露何時回到香港,不過21日深夜,鄭少秋首度向TVBS透露,這期間一直跟女兒鄭欣宜保持聯繫,也安慰過鄭欣宜,現在就等女兒通知才會向劇組請假,送肥肥最後一程。
    2008/02/22 10:38
  • 肥肥病逝/首露面 鄭少秋:暫不返港送肥肥

    香港資深藝人肥肥沈殿霞過世第3天,外界盛傳,沈殿霞的前夫鄭少秋已經準備從浙江趕回香港,不過TVBS記者,今天(21日)在浙江橫店,已經問到了鄭少秋本人,他說暫時還沒有要回去。
    2008/02/21 17:20
  • 重現126個景區 880億重建圓明園

    北京圓明園,在經歷過大火摧殘後,只剩下一些斷垣殘壁;現在大陸有企業家,要籌資近9百億台幣,重新打造一座新的圓明園,地點就選在有「中國好萊塢」之稱的浙江橫店。
    2008/02/19 13:47
  • 【大陸影塢】走入戲裡 橫店開發片場觀光經濟

    想不想去拍戲現場看明星?相信很多人都會禁不住好奇心,位於浙江的橫店影視城抓住民眾的這個心態,近年來除了服務劇組,更發展出獨特的影視旅遊。不過大明星不會天天來橫店,拍戲現場也不一定開放讓人參觀,為了讓遊客盡興而歸沒有遺憾,橫店可是費盡心思。
    2006/08/25 22:51
  • 【大陸影塢】砸錢拼創意 橫店基地塑虛幻場景

    中國大陸不管是電影或電視劇,古裝劇的比例還是相當高,因此,也需要很多古代場景,浙江的橫店影視城,為什麼始終是劇組的最愛,道具是很重要的一環,我們從橫店的規模跟道具倉庫,帶您瞭解這裡的電視、電影幕後功臣,如何用創意創造出虛幻的場景。
    2006/08/24 22:37
  • 【大陸影塢】高來高去武俠夢 橫店武行苦出身

    昨天我們帶您看到了號稱中國好萊塢的橫店影視城,今天繼續為您介紹,橫店的許多獨特行業。武俠片中飛簷走壁的英雄俠女,讓很多人羨慕不已。當然,高難度動作,絕不是大明星親身去做,而代替他們表演的人,才是真正武藝高強。一起來看看橫店的武行。
    2006/08/23 22:33
  • 【大陸影塢】浙江橫店影城 培訓臨演做口碑

    全球最有名的影視重鎮在好萊塢,但全球最大的影視拍攝基地,是在大陸浙江的橫店。超過15萬坪範圍內有13個大規模場景,10年來已配合過300多個電視、電影的拍攝。讓劇組願意一再回來,橫店有獨特的經營之道,其中最有口碑的就是免費培訓臨時演員。而許多想要進入演藝圈的年輕人,也都慕名而來橫店,砸下青春等機會。
    2006/08/22 22:26
  • 張栢芝出席代言活動 拒觸摸男模的身體

    自從鋒芝戀高調復合後,張$u26658;芝以女友的身份,陪謝霆鋒到橫店拍戲,男友出外景,她就留在飯店內打撞球,霆鋒下班回來,就急急忙忙的上房間會佳人,2人共度不少歡樂時光,終於張$u26658;芝要趕回來香港工作,昨天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出席代言活動了。
    2006/08/09 19:31
  • 金泰希、鄭雨盛 新電影「中天」杭州探班

    一段在異度空間的古代虛幻愛情故事,請來第一次拍電影的金泰希,跟演技派小生鄭雨盛搭檔,新電影「中天」,特地到內地橫店拍攝,金泰希接拍這部戲的原因也很特別。
    2006/04/11 21:06
  • 無極浙江見面會 藝人遲到影迷罵

    由陳凱歌執導的「無極」,從開拍以來一直相當保密,這天在浙江橫店難得的舉辦一場媒體見面會,卻因為延遲太久,讓影迷瘋狂抱怨。影迷︰「當然失望囉,來了這麼久,什麼人都沒看到,也太大牌了吧。」
    2004/04/28 22:32
  • 浙江小鎮「橫店」 封號「中國好萊塢」

    美國好萊塢是舉世聞名的影劇大城,許多知名片商都在當地拍戲,而中國大陸也有個新崛起的影城在浙江橫店,這個小鎮有12種橫跨時空的布景,吸引許多劇組遠赴當地拍攝,號稱「中國的好萊塢」。
    2004/01/24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