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變後首曝光 伊能靜憔悴瘦一圈


發佈時間:2008/12/04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08/12/04 12:44

傳出情變之後,伊能靜首度現身,有平面媒體拍到,正在橫店拍戲的伊能靜,整個人瘦了一大圈,看起來有點憔悴;不過反觀伊能靜的老公庾澄慶,雖然情場失意,工作邀約倒是滿滿滿,除了忙新專輯之外,庾澄慶還接了不少在大陸的工作。

穿著護士服的伊能靜,與戲中的老公甜蜜入鏡,專業的笑容看不出她低落的情緒。不過一下戲後,伊能靜就一個人默默地在一旁背劇本、補妝,沒有與其他的演員有太多互動。

這是伊能靜傳出與黃維德牽手情之後,首度在媒體前曝光,原本就瘦的身形,看起來又瘦了一圈,不過,對於正在拍攝中的連續劇,伊能靜非常敬業。

藝人庾澄慶:「在之前的練習一直到今天,大概真的有上百次的舞蹈次數發生,說老實話不會很累。」

相較於伊能靜的憔悴,庾澄慶這陣子反而工作量大增,不僅籌備新專輯拍MV,而且也收到大陸方面的工作邀約,除了台灣、香港各開新節目之外,另外跨年也會參加大陸電視台的特別節目,情場雖然失意,不過職場倒是收穫滿滿。

◎翻攝自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伊能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33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