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利之便 大明星最愛按摩店

記者 錢怡君 / 攝影 張逸民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17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09/12/17 23:08

大陸浙江的橫店,被官方打造成影視基地,並且朝「中國好萊塢」的方向來發展,每天都有劇組在這裡拍戲,也帶動了周邊商機,吃喝玩樂一應俱全,其中專門為明星消除疲勞的「按摩店」最受歡迎,其中一家店的按摩師傅,是明星最愛。

廣州街、香港街、秦王宮、明清宮苑、江南水鄉,12個橫跨千年時空,不同風格的拍攝場景,這裡是大陸浙江的橫店,有官股背景的集團,花了80億台幣打造,讓這個影視基地一應俱全,最高紀錄同時有20幾個劇組在這裡開拍。

大明星到這裡來拍戲,吃的喝的樣樣都有,但其實他們最愛的,還是這一樣:按摩。牆壁上掛滿了明星的簽名照,老闆也很會做生意,把這些照片通通當作免費宣傳。按摩店老闆沈天君:「到我這裡的明星,最起碼1百7、80個都有了吧!很多大牌的明星,他們都沒有時間出來,都在房間裡做。」

其實不是大明星,一般人只要付了錢,按摩師就可以到府服務,到這裡按摩,也不算貴,腳底按摩1小時,收費不到台幣350,這個價格對台灣人來說很便宜。

只是把按摩店開在這裡,上門的明星自然就特別多,尤其拍武打戲,又要動手又得吊鋼絲,還得經常熬夜,不經常按摩推拿一下,受不了。藝人黃曉明:「我的頸椎不好,我的頸椎會經常導致我記憶力下降,睡覺休息不好,然後工作時間長了,會覺得很疲乏,就有點供血不足。」

所以黃曉明也經常按摩,經常伺候大明星的沈老闆,也在橫店這一帶,打響了名號,很多大牌藝人都指定他。

沈天君:「像以前成龍拍『功夫之王』的時候,成家班在的時候,我們每個星期六、星期天,我們整個店裡的按摩師全都出動,都給他們成家班去做推拿。」記者:「那你給成龍做過嗎?」沈天君:「成龍不喜歡做,因為他就是喜歡動。」

原來成龍不愛按摩,但很大方,會包下整個按摩店,請劇組的人按摩,不過經常按摩的明星也要小心,如果態度太跩,或者是太小氣,小費給太少,小心這些按摩師上網大爆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按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435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