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榴彈炸機、騰空飛」 抗日劇「雷人」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謝賢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5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05 12:53

中日的釣魚台衝突再度升溫,也激起大陸民眾的愛國心,因此最近最紅的電視劇,不是清宮戲也不是愛情戲,而是抗日劇,去年1年,光是浙江橫店拍的電視劇中,有1/3都是抗日題材,而電視劇拍的劇情也非常誇張,像是有士兵可以丟手榴彈,炸掉空中的日本飛機,還有一個士兵騰空飛起,躲過所有日本士兵的子彈,更誇張的是有抗日軍還能徒手撕開日本軍,大陸網友說這根本已經是科幻片。

大陸現在最夯的電視劇類型是抗日劇,大陸觀眾熱烈討論劇情,不是因為劇本寫的好,而是因為劇情實在太過誇張,對日抗戰的士兵,拿著手榴彈往天空一丟,居然就這麼神準的直接丟中飛機,不少大陸網友說,這士兵的臂力以及準度,根本就是神的等級。

不過像這樣的神勇抗日劇,不只一齣,另外一部電視劇中,主角單槍匹馬,獨自1人奮勇抗日軍,重點是日本軍的子彈都打不到他,不但能躲子彈,還能騰空飛起,大陸網友說這已經不是抗日劇,而是抗日科幻劇,但收視率依舊很不錯。

大陸媒體報導,去年1年在橫店開拍的戲中,有1/3都是抗日題材,還有演日本兵的臨演,最高紀錄1天死8次,就能知道抗日劇在大陸的火熱程度。大陸新聞片段:「最精彩的段落,是抗日英雄徒手撕(日本)鬼子,沒錯,像撕魷魚片一樣。」

釣魚台爭議又升溫,日本石垣市想推釣魚台申請世界文化遺產,而大陸解放軍則強調,該打仗就要出手,雙方強硬態度,恐怕讓衝突一觸即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抗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371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