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來了!逃犯藏橫店 「四大名補」場務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楊清波 浙江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24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2/08/24 18:21

之前才在大陸橫店影視城抓到一名通緝犯,大陸警方還說要加派警力清查,沒想到又在影視基地裡面發現一名逃犯,雖然這名逃犯在劇組裡面擔任場務,屬於幕後工作人員,不過依舊被大陸警方抓出來。

大陸浙江的橫店影視城,每年有上千個劇組在那裡取景,臨時演員的需求人數高達25萬人次,因此吸引大量有星夢的民眾湧入橫店,但卻也是大陸逃犯的最佳窩藏地點。

大陸央視記者口白:「在對四大名捕二劇組進行檢查時,發現該劇組的場務韋建強,就是警方追捕的犯罪嫌疑人,遂將其抓獲。」

大陸電影《四大名捕》片段:「你懷疑,這個女人不是好人。」

大陸古裝劇「四大名捕」,由黃秋生和劉亦菲主演,逃犯韋建強混入其中,擔任起劇組的道具,和場務、明星們一起拍戲,沒有人發現。大陸央視記者口白:「據他自己交代,事發後他一直在北京等地逃逸,混入劇組裡幹雜工。」

大陸央視記者口白:「幫劇組搭帳篷、擺放道具等,還曾在鍾漢良主演的電視劇,被時光掩埋的秘密做場務。」

不只韋建強,去年4月一位逃了13年的嫌犯吉思光,就在橫店影視城被抓,當時他已經是電視上小有名氣的配角,在劇組演戲多年,有了這些案例後,現在大陸警方加強對影視城人員的審查,希望不要再有漏網之魚、魚目混珠在影視城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42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