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橡皮艇 結果共384筆

  • 移民渡海赴英人數創新高 翻船悲劇擋不了追夢人

    來自敘利亞的阿里(Ali)筋疲力盡地坐在英格蘭南部海岸的卵石灘上,他和其他30名移民在英吉利海峽獲救,全身顫抖,但心裡對「新生活」充滿感激。
    2021/11/26 15:23
  • 橫渡英吉利海峽移民船 31人遭海水吞沒

    英法之間的偷渡問題嚴重,週三(25日)一艘乘坐著34人的橡皮艇,在前往英吉利海峽的途中不幸沉沒,只有兩人獲救,正在醫院搶救中,但也危在旦夕。這起事件是自2014年來罹難人數最高的偷渡意外,英法兩國都表示要嚴懲幕後的推手──非法人口走私組織。根據英國媒體Sky News報導,一名人蛇販子一年可以靠走私人口獲利10萬美元,而這樣的生意不會結束,因為仍有需求。
    2021/11/25 20:01
  • 粗心爸帶女夜釣! 2歲女兒不慎落海險溺斃

    高雄梓官有一名粗心的爸爸,帶著2歲女兒去蚵仔寮夜釣,結果女兒不小心掉到海裡,第一時間他跳水救,但2人被海水沖散,爸爸越漂越遠,還好海巡人員趕到,利用遙控動力救生圈並出動橡皮艇救援,才分別將父女倆拉回岸邊,送醫救治。
    2021/10/19 18:01
  • 女兒落海!夜釣父跳水搶救也虛脫 海巡出船分頭營救

    高雄一名張姓男子昨(18)日帶著1歲的女兒,到蚵仔寮漁港夜釣,一時的不注意,女童竟掉入海中,張男情急之下跳海救女,但疑似因海流過強,2人被距離被越拉越遠,張男也因為體力透支受困,附近民眾見狀打電話報案後開始大聲呼救,一旁的海巡人員緊急出動橡皮艇救援,女童獲救後一度陷入昏迷,所幸經過海巡人員的CPR後恢復意識,隨後和爸爸一同被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觀察。
    2021/10/19 15:17
  • 虎豹潭落水6失蹤!連夜找 尋獲2大2小

    新北市雙溪虎豹潭參加體驗營,6人卻被溪水沖走!經過一整夜搜救,今天上午有民眾在六和橋下,發現受困男子,比對身分,確認是失聯的鐘姓男子,送醫後宣告不治,隨後也發現劉姓男童和蔡姓女童,以及陳姓男子,而從昨晚到今天上午,山區大雨下不停,導致溪水變得湍急混濁,增加救援困難,警消出動空拍機和橡皮艇。
    2021/10/17 12:53
  • 「圓規」發威!墾丁風雨強 遊客行程打亂趕退房

    颱風圓規發威,墾丁出現強陣風,雨勢增強,南灣沙灘業者,擔心裝備被沖走,一早七點到海灘固定,有橡皮艇吹到海面上,業者騎水上摩托車奮力拉回來,海巡人員巡視,發現有遊客不知道海灘關閉,趕緊驅離,飯店的旅客,連假最後一天行程打亂,提前退房。
    2021/10/11 13:25
  • 不怕颱風「要自由」 陸男手當槳搭小艇闖金門

    有一名大陸籍男子,在颱風天夜晚不畏風雨,乘著無動力橡皮艇,偷渡到金門,被海巡署逮個正著,詢問他為何要偷渡,他說要投奔自由才冒險闖海。
    2021/09/13 13:31
  • 超狂偷渡客!颱風天划網購橡皮艇闖金門 自稱「投奔自由」

    昨(12)日中颱燦樹從台灣東部擦邊而過,暴風圈雖金門有段距離,仍讓當地海象不佳,卻傳出有陸籍偷渡客從廈門「划」到小金門,而他偷渡的工具竟是淘寶上花294元人民幣,約1000多台幣就可購得的小橡皮艇,金門岸巡隊經過雷達探測後,鎖定偷渡客的上岸地點將其逮捕,該名男子聲稱是嚮往民主自由才會偷渡,全案也依中央防疫程序處理後送辦。
    2021/09/13 11:15
  • 枋寮清淤船翻覆!2工人連怪手墜海驚險搶救

    屏東枋寮漁港(9/8)發生清淤船翻覆意外,兩名工人在海上作業時,因為海象不佳,風浪大,導致作業船翻覆,工人連同怪手翻落海中,消防人員出動橡皮艇,火速救援。
    2021/09/08 20:43
  • 兩岸最近!距平潭125km 南寮漁港嚴防偷渡

    持續追蹤,海巡署上半年陸續在金門、台中、高雄,查獲大陸偷渡客,不少人都是冒險划橡皮艇,躲過雷達監測。海巡署統計,常見的偷渡熱點,屏東林邊溪到墾丁海域、竹圍漁港到羊寮溪一帶,而新竹南寮漁港,距離福建平潭只有125公里,是兩岸最短距離,過去也常見大陸偷渡客身影。
    2021/09/04 19:50
  • 划橡皮艇登金門!陸客偷渡僅帶小行李 剛上岸就被抓

    供稱追星、投奔自由,大陸偷渡客來台人數增加!今年5月,廣西一名自稱演員的男子,帶一個行李箱,就跳上橡皮艇,獨自划船想從金門登陸,好險海巡署人員,接獲線報,在岸邊等待抓人;事後,高檢署檢察官不畏疫情,親自到地檢署訊問,發現他供詞前後不一,懷疑他來台原因,不單純!
    2021/09/04 19:33
  • 嚮往自由!陸男淘寶自購橡皮艇偷渡來台 今遭檢起訴

    大陸一名周姓男子今年4月底,利用網購的橡皮艇外掛引擎,花了10多個小時從福建沿海橫渡台灣海峽從台中上岸,直到被路過的民眾通報,相關單位才知曉此事,周男落網後聲稱,自己在大陸沒有前科也沒被通緝,純粹嚮往自由生活才會偷渡來台,如今台中地檢署依照《入出國及移民法》將其起訴。
    2021/08/31 18:16
  • 快訊/投奔自由?福建橡皮艇男入台中港 今起訴

    大陸周姓男子從福建,駕駛橡皮艇航行11小時,一路暢行無阻,抵達台灣台中港碼頭「投奔自由」,檢方今天依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起訴。檢察官認為案情單純,聲請簡易判決,並研判法院可能於判決時,一併驅逐出境。
    2021/08/31 13:51
  • 我來學佛的陸偷渡客!「徒手划艇」闖金門

    金門海域一週內就發生三起偷渡案!海巡人員昨天在小金門鳳嘴海域雷達上,發現可疑船隻,出海攔查後發現,是一名大陸籍的孫姓男子獨自划著橡皮艇,企圖偷渡來台,結果他卻辯解:「我是要來學佛的」!
    2021/08/23 12:26
  • 泛舟重啟!全程戴口罩 嚴禁潑水、打水仗

    宜蘭泛舟業17日重新開放,下午就迎來了30名遊客,但泛舟增加了許多規定,不但要全程配戴口罩,橡皮艇加上教練,最多也不能超過7人,而且遊玩過程中,嚴禁互相潑水,雖然少了一些樂趣,但前來遊玩的民眾還是相當配合。
    2021/08/17 18:15
  • 等妳回來!區代表謝宜真落水第三天 大兒子盼奇蹟

    高雄桃源區明霸克陸橋,因為連日大雨導致斷橋,區代表謝宜真11日前往3個部落勘災,卻不慎落水失蹤,搜救行動來到第三天,家屬認為凶多吉少,13日上午,大兒子帶著謝宜真的衣物,希望能讓她找到回家的路。消防局也出動40多人,派出橡皮艇和直升機,另外軍方也加入海陸和兩棲人員,一起投入搜救。
    2021/08/13 15:18
  • 找到了!男研究生撿手機落水 搜救12小時尋獲遺體

    台南成大一名22歲的林姓研究生,11日下午跟同學騎車到曾文水庫的湖濱公園,疑似在六角亭附近玩跳水,結果手機掉落,他彎腰撿,不慎跌落水中,由於連日豪雨,曾文水庫接近滿水位,警消出動橡皮艇及潛水人員,父母也到場,拿著兒子衣物哭喊,要他趕快回家,經過12小時的搜救,終於找到人,但林同學已經不幸死亡。
    2021/08/12 21:25
  • 趕快上來呀!男研究生落水失蹤超過12小時 母焦急哭喊

    22歲成大林姓研究生,11日下午跟同學騎車到大埔鄉湖濱公園,疑似在六角亭附近玩跳水,結果手機掉落,他彎腰撿手機時,不慎跌落水中,由於連日豪雨,曾文水庫接近滿水位,警消出動橡皮艇及潛水人員持續搜救,林同學的父母也到場,拿著兒子衣物哭喊,要他趕快回家。
    2021/08/12 13:47
  • 高雄桃源區民代表落水失蹤 陳其邁:全力搜救中

    高雄桃源區民代表謝宜真昨天訪視受困部落,回程不慎落水,下落不明。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已出動28人、3艘橡皮艇等全力搜救,同時也會盡快搶通便道,恢復通行。
    2021/08/12 11:25
  • 快訊/桃源女代表赴孤村慰問 遭土石流沖走失聯

    高雄桃源區代表謝宜真,因為當地主要聯外橋梁被大水沖斷,她今天前往部落慰問,傍晚(8/11)返程途中,步行渡過玉穗溪流域,被土石泥流沖走,警消搜救到晚間9點暫停,要等12號白天繼續展開救援行動, 另外台南成大一名學生,今天下午前往曾文水庫旁看風景,疑似為了撿手機,意外摔落曾文水庫內,嘉義縣消防局出動多艘橡皮艇和潛水人員前往搜救,目前還在搜救中。
    2021/08/11 22:01
  • 成大研究生揪友戲水 失足跌落曾文水庫失聯搜救中

    中南部地區近來受到大雨襲擊,暴雨成災,但仍有一名成功大學男研究生與友結伴至水庫玩水,卻為了撿掉落的手機,不慎失足墜入曾文水庫內。嘉義縣消防局接獲通報後,出動多艘橡皮艇和潛水人員前往搜救,目前仍在搜救中。
    2021/08/11 19:16
  • 台中又有偷渡客?大安海域驚見不明快艇、陸物資

    今年4月台中港才發生大陸男子開橡皮艇偷渡案,昨(9)日再度傳出,大安海岸有偷渡客上岸,海巡獲報後,抵達岸邊,發現有一艘不明快艇,船上還有救生衣、大陸民生物資與水,台中市警方協助追查中,目前未確定有無偷渡客。
    2021/08/10 15:16
  • 屏東溪水暴漲受困 救難人員「抱著」老農吊掛救援

    屏東豪雨不斷,溪水暴漲,屏東紛紛傳出民眾受困的意外,在萬丹有阿伯去巡視農田,突然遇上溪水暴漲受困,消防人員緊急出動橡皮艇,在新園是一位老農受困橋下,消防隊利用吊車,將救難人員吊掛到橋下,抱著老農,再拉上橋,過程驚險。
    2021/08/07 17:41
  • 陸飛行傘撞纜車 教練、遊客從高空墜落

    暑假到了,大陸各景點都擠滿遊客,但大小意外卻不斷傳出,河南有高空遊樂設施運轉到一半故障,數10人困在空中。浙江則是有飛行傘撞上纜車,教練和遊客從高空墜落。杭州還發生了橡皮艇「塞船」,多人落水。
    2021/07/14 10:53
  • 弄假成真!與女友賭氣假裝跳河 男不慎跌落溺斃

    高雄市左營區今(10)日發生一起溺斃案件,44歲的胡姓男子與33歲的黃姓女友,在左營區天祥二路的大排水溝旁吵架,胡男因為情緒不穩走進河堤內假裝要跳河,沒想到竟不慎失足掉進水中,黃女見狀嚇得趕緊通報警消,消防隊出動橡皮艇和吊掛機具將男子救上岸,但胡男送醫急救後最後仍宣告不治。
    2021/07/10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