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飛行傘撞纜車 教練、遊客從高空墜落


發佈時間:2021/07/14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4 12:41

暑假到了,大陸各景點都擠滿遊客,但大小意外卻不斷傳出,河南有高空遊樂設施運轉到一半故障,數10人困在空中。浙江則是有飛行傘撞上纜車,教練和遊客從高空墜落。杭州還發生了橡皮艇「塞船」,多人落水。

圖/翻攝自沸点视频

 
浙江杭州玩橡皮艇的河道上,不斷傳出尖叫聲,因為景點,沒做人流管控,導致多艘橡皮艇發生衝撞翻覆,多名遊客跌入水中,被石頭割傷。

浙江杭州橡皮艇景區工作人員:「人多太擠了,人少應該不會這樣的,當天是周末人很多,所以那個船就擠在一起了。」

同樣是浙江景點意外,湖州景點,飛行傘教練和遊客,撞上纜車,目擊者眼睜睜看著他們,從高空墜落,嚇壞了。

 
大陸民眾:「看人下去了,真的呀我看見了,嚇人的很。」

意外發生後,損壞的飛行傘,還掛在纜車上,導致纜車停運,這起事故發生在浙江湖州一處景點,經過幾個小時的救援,2人成功獲救只受到輕傷。

大陸民眾:「滑翔傘剛剛在這個(區域),帶著人直接掛在上面了,然後被纜車直接撞斷,人掉到下面去了。」

傳出意外的,還有河南周口野生動物園,高空遊樂設施運轉到一半,突然故障。

河南周口景點意外目擊者:「這是什運氣,吊10幾分鐘了。」

景點工作人員表示,當天是因為突然停電,設備才會故障,隨著暑假報到,再加上多省防疫管制鬆綁,大陸景點湧現人潮,但意外也接二連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景點#設施#故障#高空#墜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5

0.0996

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