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橡皮艇 結果共384筆

  • 「陪你到終點!」警拉小艇游1.5公里 助腦麻兒圓夢鐵人三項

    新北市保安大隊小隊長王俊智,平常就熱衷參加運動賽事,有次看到一名母親,推著重度腦麻的兒子跑馬拉松,他熱心主動聯繫幫忙,利用時間協助體能訓練,比賽時,他不僅推著45公斤的推車陪跑、還拉著橡皮艇游了1.5公里,帶著小比圓夢邁向終點。
    2023/06/22 19:12
  • 睽違3年 基隆外木山長泳活動今天強勢回歸

    2020年爆發新冠肺炎疫情後,停辦3年的基隆外木山長泳,今年因疫情趨緩,基市府再次籌辦外木山海泳,吸引全台各地近2000人報名參加。在市長謝國樑主持開幕式後,選手將游向3200公尺外的目的地大武崙沙灘,多數人都完成泳渡壯舉,但也有人中途身體不適,由消防局橡皮艇接上船後,送到救護中繼艇觀察。
    2023/06/11 12:24
  • 救災好難!基隆外木山「路障」加「帳篷」 消防車難通過

    基隆市外木山海灘,今天3號下午接獲一起溺水案件,於是立即前往救災,不過就當消防車抵達現場,準備要將橡皮艇下水,卻被港區的「管制鐵鍊」擋住,消防車就這樣卡在路口,民眾見狀後紛紛前往幫忙拆除「管制鐵鍊」,所幸溺水的患者及時被民眾救上岸,據了解,這個「管制鐵鍊」是市府為防止民眾開車進入漁港所設置的,不過當災害發生時,卻成了救災的阻力.市府表示將會進行檢討,並會跟岸巡討論後續事宜。
    2023/06/03 19:03
  • 海面上有人在飄 金山水尾漁港驚現男浮屍、腫脹難辨身分

    新北市金山水尾漁港今(27)日清晨出現浮屍!當時有釣客在岸邊釣魚,突然發現海面上出現疑似「人的形狀」的物體,嚇得趕緊打119通報消防單位。海巡和消防人員馬上出動橡皮艇,靠近接觸後才發現確實為男性浮屍,隨即將他撈起送上岸。初步了解,他年約60歲,遺體浮腫、已明顯死亡,但因身上並無相關證件,詳細身分仍待調查。
    2023/05/27 12:06
  • 酒駕水中游!越配肇事後跳河划水 吼:我熱了想游泳!

    高雄一名越南籍的黎姓女子,昨(16)日晚間酒後和張姓前夫大吵一架,負氣騎車離家,隨後在河堤路一帶逆向與人發生擦撞,警方到場處理,黎女自知酒駕闖禍,竟跳進河裡,說身體熱想沖沖水,消防員下救生圈、開橡皮艇,要她上岸,黎女卻多次往反方向游,讓在場警消相當無奈,經一番勸說才上岸,送醫抽血一測,酒測值高達0.67毫克,當場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移送。
    2023/02/17 10:12
  • 北加州洪水困駕駛 救難隊直升機、橡皮艇兩面救援

    美國北加州,迎來潮濕的2023年!從跨年前,當地持續降下暴雨和大雪,引發河水氾濫,造成主要幹道關閉。還有不少民眾受困湍急洪水中,得爬上車頂,等待救援。雖然加州的淹水災情開始減緩,不過美國氣象單位警告,影響加州的「大氣河流」,正往東移動,暴雨災情未來幾天可能出現在德州和阿肯色州。
    2023/01/03 15:19
  • 12名失蹤!彰化外海船難「全員逃生」 橡皮艇浮出但無人

    昨(10月31日)下午,一艘巴拿馬籍貨船經過彰化風場航道東側時,船隻發生故障,全數船員「棄船求生」,有5人被經過的貨櫃輪救起,還有12人下落不明,相關搜救人員正持續搜救中,空勤總隊表示,今(1)日早上,海象天候十分惡劣,沒有發現船員,在稍早時,找到2艘救生艇,但也無人在上面,相關單位正持續搜救中。
    2022/11/01 13:40
  • 民宿說不會淹! 旅客起床傻眼「愛車泡水裡」

    受到尼莎颱風外圍環流以及東北季風,產生的共伴效應影響,宜蘭地區雨勢不斷,蘭陽溪水暴漲,導致鄰近的七賢村淹水,水還淹到市區清華二路上,導致一間民宿內,有8名旅客受困,一早起床就發現窗外變成湖泊,最後是靠著橡皮艇才脫困。
    2022/10/16 20:32
  • 農地一夜成汪洋!宜蘭超大豪雨淹水 8遊客困民宿搭艇逃

    輕度颱風「尼莎」接近,氣象局今(16)日持續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並針對11縣市發布豪雨特報,其中台北市及宜蘭縣山區注意超大豪雨。對此宜蘭市凱旋國中附近低漥農地,因連續暴雨成為一片汪洋,導致住在當地民宿的8名遊客受困,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橡皮艇救援,8人驚險獲救。
    2022/10/16 11:56
  • 救生員硬拉?泛舟撞石翻船 8人傷1骨折

    八月底,有一群遊客到花蓮秀姑巒溪泛舟,但其中兩艘橡皮艇在急流時撞到石頭翻船,導致8人受傷,其中一人嚴重骨折。不過處理理賠卻碰壁。保險公司說要提供當時影片,才能全數理賠,讓遊客覺得不合理。但業者表示,是溝通上的誤會,因為遊客認為當時救生員硬拉才會翻船,所以需要有佐證。
    2022/09/29 18:36
  • 沒力氣了!淡水河玩「風箏衝浪」 3男體力透支險漂外海

    相約淡水河玩風箏衝浪,差點漂到外海!新北市三名男子,17日下午玩風箏衝浪到一半,疑似體力透支落水,被水流帶到出海口,海巡隊員獲報後,出動橡皮艇把人救上岸,幸好沒有釀成傷亡,專家提醒,從事類似活動,要評估體力,因為像是風帆、風箏衝浪都是靠風移動,而且在開放水域,如果無力操控,只能等人來救!
    2022/07/18 18:50
  • 3同事新店青潭堰戲水 1人換裝後「離奇失聯」警消急尋

    新店青潭堰今天傍晚6時許發生一起溺水案件,3名男子一起遊玩,2人去換完泳褲後竟看不到另1人,懷疑是先下水並發生溺水,警消獲報已派員前往搜救中。
    2022/07/09 20:13
  • 快訊/基隆外木山1人溺水 年約70歲婦人送醫不治

    周末假日不少人會到海邊戲水,但基隆外木山今(2)日上午發生一起溺水案件。上午8點左右,警消獲報基隆市外木山海興泳池發生一起溺水意外,原本有2名泳客一起到海興泳池,其中1人發現女性友人都沒上岸,趕緊通報泳池旁的救生人員,救生人員出動橡皮艇在距岸50公尺外發現女子,當時70歲的女子已無生命跡象,送往長庚醫院急救但仍然宣告不治,轄區海巡署已介入調查。
    2022/07/02 10:45
  • LINE揪團9人 碧候溫泉玩「背包舟」翻覆溺水

    各地傳出意外,溺水,施工跌落邊坡,還有山難救援。宜蘭碧候溫泉,玩橡皮艇翻覆,一人溺水丟了性命。新北三峽有民眾回老家做擋土牆,摔落邊坡,傷重不治;南投則有登山客受傷,直升機送下山就醫。
    2022/06/26 19:44
  • 找不到男友! 女急報案「溺水」10幾人搜救 烏龍一場

    高雄西子灣發生一起烏龍溺水岸,一名女子深夜報案求救,男友在西子灣海岸邊潛水釣魚,結果遲遲沒上岸,由於現場視線不良,消防和海巡總共10多人展開救援,甚至出動橡皮艇,結果不到半小時,男子自己爬上岸,原來他一直都在消波塊附近抓龍蝦,沒想到被女友誤會失蹤。
    2022/06/19 19:08
  • 廣東降雨多2倍 累計雨量為去年同期3.6倍

    大陸長江以南多個省份暴雨成災,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有多達107條河流超過警戒水位,在廣東韶關,更傳出有幼兒園師生受困,消防人員緊急搭乘橡皮艇前往救援。
    2022/06/15 18:02
  • 想家了!2陸男赴菲欲返鄉 竟騎水上摩托車

    台東富岡漁港11日傍晚突然有橡皮艇跟水上摩托車進港,海巡人員攔查,發現2名陸籍男子,他們供稱在菲律賓打工8個月,因為太想家,但海運、航運中斷,所以自己上網買橡皮艇跟水上摩托車,渡海返鄉,但卻不小心漂流了3天,還到了台東,不過兩人突然出現,到底是想偷渡,或是單純避難,還要再釐清。
    2022/06/12 13:47
  • 2陸男網購水上摩托車!想從菲律賓騎回家 故障漂到台東富岡

    台東富岡漁港的外海,昨(11)日傍晚出現一艘拖著水上摩托車的橡皮艇,海巡安檢所人員全副武裝將其帶進港內,上面古姓、崔姓2陸籍男子供稱,在菲律賓工作想回家,結果水上摩托車壞了,食物也耗盡,漂流3天剛好經過台東外海。不過附近船長指出,這個季節風浪大,不大可能單憑水上摩托車、橡皮艇返陸,懷疑應該另有隱情。
    2022/06/12 12:42
  • 返國半路船壞了?2陸男漂流3天駕橡皮艇「闖台東富岡港」

    2名中國大陸籍男子今天傍晚駕著橡皮艇拉著水上摩托車進入台東富岡港,尋求避難。上岸後2人稱,從菲律賓要返回中國大陸,因船壞了進港求援。不過海巡還要進一步調查真正原因。
    2022/06/11 22:13
  • 橡皮艇塞爆漂流河 陸「報復性」消費啟動

    大陸今年前半年都受疫情封控影響,各省經濟數據慘不忍睹,暑假來臨,大陸邊防疫邊救經濟,加上很多民眾悶太久,紛紛攜家帶眷出遊,部分景區出現人滿為患的場景,例如這個峽谷漂流河,人多到把河道都塞滿,不少遊客大喊退票。
    2022/06/08 14:00
  • 誤報有人受困沙洲 婦卻失控辱罵消防員

    花蓮日前有一名婦人報案,說花蓮溪出海口,有男子划橡皮艇受困,消防人員趕到後,這名男子已經上岸,說自己並沒有困住,在消防員跟男子抄寫資料時,報案婦人卻湊過去,對消防員一陣辱罵,爆發口角,讓消防員相當委屈,不過在事發當天晚上,有目擊民眾送飲料到消防隊,幫他們加油打氣,消防員直說「足感心」。
    2022/06/04 13:54
  • 郭彥均田中衝浪洗泥巴浴 搭橡皮艇看到它竟腿軟

    男星郭彥均日前首次代班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外景主持,第一時間接到製作單位的邀請時,郭彥均頻頻追問:「這趟外景是要上山下海、還是溯溪?沒想到他們竟然說是帶我去吃好料!當下我就知道案情不單純。」果不其然,首項任務就是挑戰「抓毛蟹」,這讓郭彥均雙手發紅、兩腿發軟;他還體驗了田中衝浪,像是大孩子般地大洗泥巴浴,根本捨不得回台北。
    2022/05/21 11:10
  • 上海驚現男子划艇遊蘇州河 被逮竟稱「疫情在家太無聊」

    中國大陸本土疫情升溫,上海市昨日開始分批進行封控管理,形如「半封城」。今(29日)卻傳出一則影片,指上海昨天一名男子在蘇州河划橡皮艇疑似「偷渡」。警方對此表示,該名男子被攔截後聲稱此舉是因太無聊,警方則對他進行批評教育,並將他送返家中。
    2022/03/29 18:25
  • 快訊/桃園釣客失足落水 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

    桃園驚傳溺水意外!一名57歲男子,(12/29)下午五點多在八德一處埤塘釣魚,不慎失足落水,目擊民眾發現他長達三分鐘仍沒上岸,趕緊報案。消防隊到場搜救,出動橡皮艇下水支援,晚間找到落水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1/12/29 19:57
  • 出動橡皮艇尋屍塊!永和無頭男屍採DNA送刑事局驗身分

    新北市永和保平路一處大排水溝,今(8)日早上發現一具無頭、無四肢的男性屍體,警消將他打撈上岸後,採檢DNA送往刑事警察局鑑定,確認身分,將於今(8)日下午4點於板橋殯儀館解剖。但目前除了軀幹外,其他身體組織也尚未找到,警消持續在上游及沿岸搜索中。
    2021/12/08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