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NE揪團9人 碧候溫泉玩「背包舟」翻覆溺水


發佈時間:2022/06/26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6 19:44

各地傳出意外,溺水,施工跌落邊坡,還有山難救援。宜蘭碧候溫泉,玩橡皮艇翻覆,一人溺水丟了性命。新北三峽有民眾回老家做擋土牆,摔落邊坡,傷重不治;南投則有登山客受傷,直升機送下山就醫。

圖/TVBS

 
宜蘭南方澳,南澳北溪溺水意外,現場民眾合力救援,不過傷者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協助救援民眾楊先生:「心肺復甦術20幾分鐘,沒有效果,我們大家下去幫忙,上SKED(軟式擔架)然後渡河。」

他們一行9個人8男1女,從中部地區,透過LINE聯繫,約在南方澳碰面之後,一起到碧候溫泉附近,玩俗稱「背包舟」的充氣橡皮艇,其中來自彰化52歲的黃姓男子,因為橡皮艇翻覆溺水,送醫還是沒能救回來。

 
碧候派出所代理副所長葛成雄:「9人結伴前往碧候溫泉,從事充氣式的橡皮艇戲水活動,不慎翻船導致意外。」

圖/TVBS

新北三峽也發生意外,男子墜落邊坡,被救上來也沒了生命跡象。

救難人員:「來繩子上升,繩子放。」

他是48歲的黃姓男子,從桃園回三峽老家,做自家的擋土牆,不慎跌落10公尺深邊坡,媽媽發現求救,他頭部手部外傷,已斷氣。

還有南投山難救援出動直升機,受傷的是59歲的女山友,要攀登畢鹿山,在6.8K處不小心摔落5公尺深山谷,救難人員先用吊籃把人救上來。

圖/TVBS

神鷹山難搜救隊:「躺好就好,不要怕,躺好就好。」

 
她髖骨和膝蓋受傷,不宜再走動,因此沒有走陸路,申請直升機吊掛,由空中直接送下山送醫。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意外#受傷#救援#溺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1106

0.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