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生員硬拉?泛舟撞石翻船 8人傷1骨折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9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19:34

八月底,有一群遊客到花蓮秀姑巒溪泛舟,但其中兩艘橡皮艇在急流時撞到石頭翻船,導致8人受傷,其中一人嚴重骨折。不過處理理賠卻碰壁。保險公司說要提供當時影片,才能全數理賠,讓遊客覺得不合理。但業者表示,是溝通上的誤會,因為遊客認為當時救生員硬拉才會翻船,所以需要有佐證。

圖/TVBS

 
一艘一艘橡皮艇中間,用繩子互相牽繫在湍急的流水下,有幾艘撞擊到旁邊的石頭,整艘船就差點要翻過去。

一名男子坐在車上左腳動彈不得因為他泛舟時翻船,導致腿部骨折。

現場救生人員:「小朋友不要坐在船的中間,小朋友都不要坐在船的中間。」

 
上個月21日,一團31人到花蓮秀姑巒溪泛舟民眾說當時六、七艘橡皮艇被一艘救生艇拉著,但當時在第一個淺灘急流碰到大石頭卡住,其中有兩艘橡皮艇翻覆,有八人受傷當中一名男子腿部嚴重骨折。

圖/TVBS

遊客指控原本業者兩三艘橡皮艇就會配一艘救生艇,但當天六七艘橡皮艇只有一艘救生艇拉著,這比例真的對嗎?對此業者出面反駁。

當事泛舟業者:「針對東管處它所規範的,6艘泛舟艇配額1艘救生艇,我們當天是配額大概3、2艘就有一艘(救生艇)。」

傷者還指出保險公司要求要有當時畫面才能全數理賠,只是手機當下就跟著水流一起沖走了,根本沒拍到任何東西,但業者表示是溝通上的誤會。

當事泛舟業者:「對方認為是我們救生員硬拉,才會導致翻船的結果故意翻船,故意讓他們翻船,保險公司希望,如果是救生員故意讓你翻船的話,你當然就要取得這個影片(或是照片)來佐證。」

圖/TVBS

暑假開心去泛舟,想不到卻是受傷回家,甚至到現在整件事都還不能落幕,讓遊客很心累,不過業者也表示未來不管是在裝備上還是救生人員等等,都會加強提升安全性,讓遊客玩得更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救生員#泛舟#骨折#翻船#花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1287

0.2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