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陪你到終點!」警拉小艇游1.5公里 助腦麻兒圓夢鐵人三項


發佈時間:2023/06/22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08:47

新北市保安大隊小隊長王俊智,平常就熱衷參加運動賽事,有次看到一名母親,推著重度腦麻的兒子跑馬拉松,他熱心主動聯繫幫忙,利用時間協助體能訓練,比賽時,他不僅推著45公斤的推車陪跑、還拉著橡皮艇游了1.5公里,帶著小比圓夢邁向終點。

圖/TVBS

 
新北保安大隊第一中隊小隊長王俊智:「因為我本身比較雞婆的個性,所以想說看到一些比較可憐,或是不公不義的事會想要去幫忙他。」

或許就是心中這股誰都無法阻止的愛心,愛運動的新北保大小隊長,參加的鐵人三項很特別,總是推著45公斤的推車,帶重度腦麻的小比奔向終點。

新北保安大隊第一中隊小隊長王俊智:「有一次要跑全馬,就是可能要注意他,有時候如果坐太久,就是姿勢他可能會痛,還是怎樣他雖然不太會講話,但是他會發出一些聲音,或是不舒服的時候,就要特別注意他這樣子。」

 
這就是鐵漢柔情吧,帶著小比跑步已經不容易,連其他選手,不敢答應幫忙的1.5公里游泳項目,他也馬上說好,但發生過小插曲。

新北保安大隊第一中隊小隊長王俊智:「就是比賽的一個選手溺水,他其實有點溺水了,因為我們的船就是,小比的船就是一般的救生艇,然後他以為是大的救生艇,他就趴在我們那個船上,我載他已經很吃力了,他又這樣上來,剛好三貼都不會動,那個時候我是很擔心,因為如果他,因為他(小比)就是只能呼吸而已,他雖然有穿救生衣,但畢竟是開放式的水域,如果掉下去的話非同小可,所以是嚇一大跳。」

圖/TVBS

誰都知道危險性,但這就是小比媽媽展現對小隊長信任的方式,這份熱忱自帶鼓勵的力量,曾有一名視障男大生來求助,他就陪著對方跑完馬拉松還得了冠軍,比賽只有幾小時,但對身障者來說圓夢人生里程碑,而這夢裡永遠有小隊長的身影。

新北保安大隊第一中隊小隊長王俊智vs.小比媽媽:「到時候就麻煩你了謝謝,(要不要擁抱一下),不要啦哈哈哈哈哈。」

圖/TVBS

比賽或許有盡頭,但暖心陪伴沒有終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新北市#保安大隊#警察#王俊智#運動賽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908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