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機車行 結果共1,909筆

  • 屏東鬧區違停遭檢舉!高雄行車糾紛男持帽作勢砸人

    屏東鬧區爆發違停檢舉糾紛!1名男子拍下照片,疑似要檢舉違規停車,當場與駕駛爆發口角,沒想到,地方媽媽不滿檢舉案件不斷,也加入戰局,就在大馬路上你來我往爭執不下,此外,高雄市則是有機車行車糾紛,男騎士一度還拿起安全帽作勢要砸,把女騎士嚇得當街大哭!
    2024/02/12 14:12
  • 大年初一驚魂記!疑高空焰火釀禍永康機車行倉庫延燒

    台南永康中央路,大年初一凌晨,有機車行倉庫起火,附近總共疏散11名住戶,而起火原因疑似是有人施放高空煙火,落焰延燒釀災,但現場只有發現空煙火盒,現在要追查施放者,釐清是否有相關。
    2024/02/10 14:07
  • 暗夜惡火!永康機車行初一火警狂響 她驚喊「這裡也有火」

    今(10)日初一凌晨台南市永康區驚傳火燒民宅,一間位於中央路的機車行倉庫因不明原因起火,警消獲報後,派遣21車45人前往現場,發現起火建築是一棟三樓建築,四樓為鐵皮加蓋。消防立即疏散民眾後拉水灌救,約於一小時後將火勢控制,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2/10 09:37
  • 年難過!2同學騎車疑視線差 連續追撞單車男

    嘉義東石發生死亡車禍,一名61歲的獨居男子,在過年前夕,晚間獨自騎單車行經台82線往朴子方向時,疑似天色昏暗,先後遭到同向的兩名機車騎士追撞,導致他頭部重創,送醫後不治,兩名騎士則幸運只受到輕傷。
    2024/02/09 14:34
  • 天降枯枝惹禍!新北騎士左閃釀擦撞 女騎士慘摔險遭追撞

    新北市53歲黃姓男子,今(6)日上午8時許,騎機車行經新北市五股區登林路往林口方向時,為了閃避路邊掉落的樹枝,緊急向左偏移,導致謝姓女騎士閃避不及撞上後慘摔,所幸後方的汽車緊急剎車才未追撞,未釀成嚴重傷亡,詳細肇事責任仍待釐清。
    2024/02/06 12:54
  • 吸到恍神?高雄男「超龜速」撞歪攤位 辯精神不繼搜出K盤

    吸到恍神?今(6)日上午一名張姓男子駕駛轎車行經興中一路,疑似因恍神在左轉時以緩慢速度駛向對向車道,不僅撞壞店家攤位,還將路邊停放的2台機車撞倒,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張男還坐在駕駛座,便要求將車輛熄火後下車接受檢測,張男稱自己僅是因為精神不繼才自撞,但警方卻在車上搜出一只K盤,懷疑是因毒品肇事,便將張男帶回所偵辦。
    2024/02/06 11:56
  • 賀成交疑為閃騎士 貨車急轉衝車行撞2車

    台南仁德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貨車駕駛過彎時疑似為了閃避機車,結果失控衝撞到轉角處的一間二手車行,一口氣撞了兩輛轎車,而業者則搞笑PO文,直呼感謝對方迫不及待,衝進車行,一輛換兩輛,恭喜老闆在過年前賀成交。
    2024/02/05 19:08
  • 有片/超危險!轎車開到一半門打開 西裝男一腳跨出當街跳車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日前有民眾騎車行經捷運民權西路站附近時,突然發現前方一輛轎車突然減速,甚至還打了警示燈,仔細一看驚覺,原來該車右後車門敞開,一名西裝男拉著門、搖搖欲墜。後方機車和轎車均保持安全距離避免撞上,沒想到這名西裝男竟當街跳車,甚至還大剌剌走在車道中,相當危險。轄區警方事後接獲檢舉,依照相關影像依法開罰。
    2024/02/05 15:22
  • 寒假打工賺學費?16歲少女騎機車疑闖紅燈 慘遭公車撞死

    嘉義民雄傳出死亡車禍!1名16歲少女,疑似利用寒假要去打工賺學費,3日上午騎乘機車行經台1線路口時,疑似闖紅燈,被一輛公車撞上,機車被撞成廢鐵,她的左腿骨折,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4/02/04 13:17
  • 逆向飆速躲警也沒用!越籍移工逃10年終落網 還吞5萬2罰單

    31歲越南籍阮姓移工,10年前來台工作後卻逃離原雇主,期間四處為家,靠著打零工維生,逃亡期間還染上吸毒惡習,因而成為通緝犯。上月30日上午,阮男騎機車行經淡水區民權路一帶,因違規紅燈左轉被警方盯上,阮男因不想入獄,竟開始在市區狂飆逃竄,甚至騎到快車道逆向行駛,但最終仍被警網攔截逮捕,不僅結束多年逃亡生涯,種種違規還得吃上5萬2千元罰鍰。
    2024/02/01 15:47
  • 有夠絕 為幫爸爸戒檳榔她貼海報昭告天下「不准賣」

    高雄六龜一名女大生為了幫父親徹底戒掉檳榔,竟出狠招DIY警告海報「請勿賣檳榔給他父親」、「他吃檳榔會被女兒打」貼在自家機車行門口,消息曝光後在當地引發熱議,而當事者的父親對於女兒大絕招則溺愛的表示「這次我真的會戒啦!」。
    2024/01/30 16:13
  • 快訊/桃園蘆竹死亡車禍!婦人擦撞大貨車遭輾 慘死血泊中

    桃園市蘆竹區今(30)日下午1時許,在南山路一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年約60歲婦人當時騎機車行經此路段時,疑似與前方的大貨車發生擦撞,導致婦人摔車倒地不起,隨後又被貨車輾過。救護人員獲報到場,發現婦人倒臥血泊中,明顯死亡,未送醫。至於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1/30 15:09
  • 這招夠絕!愛女幫父戒檳榔 張貼警告海報「勿賣給他」

    高雄六龜有一名劉先生,長年吃檳榔造成口腔病變,好不容易治療好,他又忍不住誘惑,他女兒為了讓父親戒檳榔,DIY警告海報,上面還印製父親大頭照,貼在自家機車行門口,請勿賣檳榔給他父親,女大生說未來還想發送到地方檳榔攤,徹底幫爸爸戒檳榔。表達對父親的愛。
    2024/01/30 13:10
  • 偷完太嗨?賊帶贓物騎車竟撞上「海神」 沒賺還賠進警所

    新北市一名梁姓男子日前獨自騎乘電動自行車行經新莊中誠街附近時,發現路旁機車上有個手提袋,心生歹念隨即偷走,沒想到才往前騎沒多久,就和一輛要價百萬的「海神」瑪莎拉蒂發生碰撞。當下駕駛隨即報警,沒想到警方到場處理時馬上察覺該手提袋有問題,進一步詢問並追查,梁姓男子才坦承行竊。
    2024/01/30 11:13
  • 下班遇死劫!21歲女擦撞酒駕單車 摔飛遭來車輾過慘死

    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昨(29)日深夜,21歲邱姓女子騎機車行經板橋區環漢路四段往新莊方向時,不慎與1名酒醉的單車騎士發生擦撞後,邱女摔車噴飛後又遭來車輾過,受困車底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緊急協助脫困並將她送醫救治,但急救1個多小時後仍宣告不治。
    2024/01/30 09:36
  • 台中機車行起火燃燒 200萬杜卡迪燒毀「剩骨架」老闆心碎

    台中市南區一間機車改裝行昨(28)日晚間發生火警,造成多輛機車被火海吞噬燒毀,其中一輛杜卡迪V4重機高達195萬元起跳,再加上改裝品則高達200萬元,整台車幾乎燒成廢鐵只剩骨架,整間店大約損失至少400萬元,讓車行負責人心都碎了。
    2024/01/29 12:38
  • 當街遭刺!衝機車行求救 民眾嚇壞報案

    新北市蘆洲發生一起持刀傷人事件!一名男子當街遭人刺傷,跑到附近的機車車行求救,車行裡的顧客趕緊幫忙叫救護車,警方獲報追查嫌犯,結果他在案發5小時之後,主動投案,原來是為了20萬債務糾紛,供稱被害人已經拖欠2年,相約談判,不滿對方不還錢,態度還很差,才會持刀攻擊。
    2024/01/28 15:19
  • 20萬元債務喬不攏!新北男遭水果刀捅肺 渾身血求助店家

    前(26)日8時許新北市一名28歲的黃姓男子和33歲柳姓男姓友人相約見面,黃男開口追討20萬元債務,但柳男仍稱沒有錢可以還,盛怒之下黃男持預藏的水果刀,朝柳姓男子的後背部怒捅,傷及肺部。柳男當場大噴血,趕緊開著車逃離現場,至民族路422巷找朋友,但朋友不在家,柳男轉向一旁機車行救助,緊急被送醫院救治,還住進加護病房。事隔5小時,黃男也自行至派出所投案。
    2024/01/28 10:26
  • 機車行報價2600元!牽到「另一間才450元」 釣出苦主喊+1

    機車行報價多少才合理?一名騎士在吃完晚餐後,發現他的機車無法啟動,為了解決問題,他將車輛牽至路邊的一間機車行,該機車行人員經過約半小時的檢查後,認為問題出在線圈,並報價2600元。
    2024/01/27 14:54
  • 驚悚畫面!聯結車過彎甩飛貨物 「百公斤水泥袋」砸女騎士

    池魚之殃!新北市64歲林姓女騎士,昨(26)日下午騎機車行經汐萬路一段、康寧街口,正在路口停等紅燈時,1輛滿載水泥袋的聯結車轉彎疾駛而過,後方的水泥袋因未綁穩而甩飛掉下車,林女當場被近百公斤的水泥袋砸中,所幸及時向右閃避才未釀成嚴重傷勢,現在驚悚的畫面也曝光。
    2024/01/27 12:48
  • 腥妻揪小王激戰 爽到「套子被擠到裡面」吞避孕藥被尪抓包

    高雄林姓男子與妻子結婚多年,沒想到妻子紅杏出牆與機車行老闆潘男上偷情,結果摩鐵激戰時保險套脫落,林妻擔憂懷孕焦急吃避孕藥結果被老公抓包,而小王潘男得知非但沒有避嫌,還要求林妻代為道歉並要她成為固定砲友。此事氣得綠帽夫最後向潘男提告,經法院審理後,認定潘應賠26萬元較為適當,可上訴。
    2024/01/23 17:33
  • 疑氣溫驟降奪命!桃園騎士「路邊停車未熄火」倒地 當場死亡

    寒流來襲,全台各地出現低溫,其中昨(22)日在桃園大園區有一名43歲王姓男子,深夜騎機車行經大觀路時,因不明原因路倒在一處民宅旁,住戶發現後立即通報119,不過救護人員到場時王男已經明顯死亡,未送醫,事後警方已將此案報請桃園地檢署相驗調查。
    2024/01/23 12:55
  • 小黃民權西路遭撞突開門!公車急煞「乘客集體往前摔」倒一片

    今(22)日上午8時許,台北市民權西路上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計程車被機車撞上,運將在路中央停車,卻沒注意左後方還有公車行駛而至,突然間打開車門欲下車。公車司機見狀,為了避免撞上運將,緊急剎車,結果車上乘客重心不穩直接往前重摔,7人受傷送醫。
    2024/01/22 17:33
  • 「無照又酒駕拒測」遭罰9萬 桃園男賴皮不繳!強扣薪秒孬

    桃園一名39歲望姓男子2018年12月時,酒後騎機車行經萬壽路及民生路口遭警方攔查,他當場拒絕接受酒測,遭裁罰新台幣9萬元,沒想到他又屢次拒繳罰緩,催繳也無效,此案事後被移送至桃園分署,立即核發執行命令扣押他的薪資,望男才妥協乖乖繳清罰緩。
    2024/01/22 16:00
  • 騎士追撞倒地 機車衝進「機車行」網友:1秒送修

    台中霧峰這起車禍,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論,2輛機車疑似沒保持好車距發生擦撞,其中一輛直接衝進機車行,讓網友笑稱直接一秒送修,不過,機車行業者無奈,因為店內有2輛機車被車禍給波及,損失至少2~3萬。
    2024/01/20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