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腥妻揪小王激戰 爽到「套子被擠到裡面」吞避孕藥被尪抓包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7:33
妻子紅杏出牆與機車行老闆偷情。(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妻子紅杏出牆與機車行老闆偷情。(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林姓男子與妻子結婚多年,沒想到妻子紅杏出牆與機車行老闆潘男上偷情,結果摩鐵激戰時保險套脫落,林妻擔憂懷孕焦急吃避孕藥結果被老公抓包,而小王潘男得知非但沒有避嫌,還要求林妻代為道歉並要她成為固定砲友。此事氣得綠帽夫最後向潘男提告,經法院審理後,認定潘應賠26萬元較為適當,可上訴。

據判決書指出,林男和妻子結婚多年並育有兩名子女,豈料林妻紅杏出牆,與機車店老闆發展婚外情,2度發生性行為且都未避孕,林妻擔心懷孕因此吃了事後避孕藥。某天綠帽夫發現家中有避孕藥,驚覺有異,追問妻子後才發現自己被戴綠帽,氣得向潘男提告。

 

案經法院審理,但被告的潘男都未到庭,林男則提供妻子與潘男完事後的對話紀錄,只見內容露骨的寫道「被擠到最裡面去了,拿出來精液都流光了」、「明天要買避孕藥了,我很容易受孕」及一張事後避孕藥照片。此外,兩人姦情被綠帽夫發現,人妻還告知潘男,豈料潘男竟要求林妻「替他道歉」並表示想要林妻成為自己的「固定炮友」。

法官審理兩人的對後記錄,認為潘男明知人妻已婚身分,卻仍持續連繫、甚至繼續邀約發生性關係,行為確實已經侵害綠帽夫配偶權,因此依法判他須賠償綠帽夫26萬元,全案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紅杏出牆#偷腥#摩鐵#避孕藥#保險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80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