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騙我不懂車?警巡邏秒辨識 車牌怪怪的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8:04

花蓮市區19日凌晨3點多,員警眼尖發現一名林姓駕駛開著新款車輛,卻懸掛舊車牌,上前攔查,當下他馬上坦承,是因為酒駕被吊扣車牌兩年,為了能繼續上路,才跟朋友借,特意找來同顏色同品牌,連車型都相當類似的車牌,結果意外遇上懂車的警察,秒被識破。


 
員警:「那台不是新款嗎?啊車牌怎麼怪怪的?」

一輛白色轎車靠邊,就停在警車正前方,看似沒問題,只是,再多看一眼就覺得哪裡不太對勁,ㄟ?那輛不是新款車嗎,車牌怎麼怪怪的,上前攔查,果然當場抓到。

就怕車上駕駛有武器,立刻呼叫支援警力,他被團團包圍,發現藏不了了,只好乖乖坦承。

 
19日凌晨3點多,員警在花蓮市區巡邏,發現一名林姓駕駛開著新款車輛,卻懸掛舊車牌,當下他馬上坦承,因為酒駕被吊扣車牌兩年,要到2025年才能繼續使用,乾脆跟朋友借。


為了不被警方發現,特意找來同品牌同顏色的車,仔細比對,車燈保桿明顯不一樣,舊款的是2003年份出廠,新款則是2017年,整整相差14年。

這下完了,連朋友也遭殃。

花蓮分局中華所長廖偉程:「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12條予以告發,並將車牌兩面扣繳回監理站裁處,現場將該車輛移置保管,依規定遭註銷車牌之車輛,不能行駛於道路上。」

車主被連開3張罰單,最重罰3萬多元,不僅新車不能上路,連朋友的車牌也被吊扣。


大費周章找來車牌,顏色品牌甚至車型都相當類似,以為萬無一失,大剌剌上路,就這麼剛好,員警懂車會辨認,這回停個車意外露出馬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市區#員警#林姓駕駛#吊扣車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809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