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超危險!轎車開到一半門打開 西裝男一腳跨出當街跳車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5:22
車輛行進間,西裝男開啟車門欲跳車。(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TVBS)
車輛行進間,西裝男開啟車門欲跳車。(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TVBS)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日前有民眾騎車行經捷運民權西路站附近時,突然發現前方一輛轎車突然減速,甚至還打了警示燈,仔細一看驚覺,原來該車右後車門敞開,一名西裝男拉著門、搖搖欲墜。後方機車和轎車均保持安全距離避免撞上,沒想到這名西裝男竟當街跳車,甚至還大剌剌走在車道中,相當危險。轄區警方事後接獲檢舉,依照相關影像依法開罰。

轎車車門開啟,男子拉著車門搖搖欲墜。(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透過民眾Po上網的影片可以看到,這個月1日晚間10點多,白色轎車沿著民權西路直行中線車道,突然間右後車門打開,車子還沒停下,坐在裡頭的西裝男竟然一腳跨出車外,手拉著門、搖搖欲墜,場面相當驚險。雖然當時前方路口號誌已經轉紅,白色轎車也緩慢減速開啟警示燈,但後方車流量相當大,就怕撞到人發生意外,均保持安全距離不敢靠近,並按喇叭提醒駕駛。

轎車未停下西裝男隨即跳車。(圖/TVBS)

西裝男疑似和駕駛爆發口角。(圖/TVBS)

更多新聞:有片/醉後出「超派鐵拳」 男爆擊電子公車站牌、手沒傷它裂了

 
該名西裝男事後隨即跳車,疑似是和駕駛發生爭執,爆氣甩上車門後才突然想到東西忘了拿,竟不顧現場車來車往,直接走在車道中央,再次上車拿了包包才終於離開現場。由於駕駛和西裝男的行為實在太危險,民眾全程以行車紀錄器拍下,事後並向警方提出檢舉。

西裝男跳車後還走在車道中,相當危險。(圖/TVBS)

更多新聞: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通緝犯被逮女友痛哭深擁:我等你

經轄區北市大同分局審視影片和路口監視器後,確認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1項4款,將予以開罰6000元以上3萬6000以下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大同#民權西路#捷運民權西路站#跳車#開車門#西裝男#車道#危險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3

0.1206

0.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