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萬元債務喬不攏!新北男遭水果刀捅肺 渾身血求助店家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0:26
持刀犯嫌自行投案。(圖/TVBS)
持刀犯嫌自行投案。(圖/TVBS)

前(26)日8時許新北市一名28歲的黃姓男子和33歲柳姓男姓友人相約見面,黃男開口追討20萬元債務,但柳男仍稱沒有錢可以還,盛怒之下黃男持預藏的水果刀,朝柳姓男子的後背部怒捅,傷及肺部。柳男當場大噴血,趕緊開著車逃離現場,至民族路422巷找朋友,但朋友不在家,柳男轉向一旁機車行救助,緊急被送醫院救治,還住進加護病房。事隔5小時,黃男也自行至派出所投案。

更多新聞:萬華男遭通緝又藏毒狂奔逃 警專實習生「超快腳步」捉住

 

據了解,2年前柳姓被害人稱手頭緊、家裡有用錢需求,向從事冷氣相關行業的黃男借款20萬元,但卻遲遲沒有還錢,直到26日晚間8時許,黃姓男子以其他名義,約柳男在環堤大道見面,開口追討債務,但柳男仍稱自己沒錢,無法還款,黃男盛怒之下拿出預藏水果刀,直接捅向柳姓男子,導致他頭部、右臂受傷大噴血。

更多新聞:北市路邊大吵「大麻掉地上」渾然不知 毒鴛鴦遭警活逮

柳男當下負傷開車逃跑,原想至民族路422巷附近找朋友求救,但朋友卻不在家,柳男又跑了大約100公尺,找到機車行求援。店家老闆見狀趕緊幫忙止血,同時並向警消人員報案。而柳男被送進醫院後,發現身上的刀傷,傷及肺部,還因此住進加護病房觀察。
 

更多新聞:爬上神桌偷金牌!好賭男淪宮廟大盜 新北偷到台南

蘆洲警方成立專案小組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鎖定柳姓犯嫌身分,而他疑似因得知已被警方鎖定,於27日凌晨2時許,自行跑到德音派出所投案。全案經警方詢問後,依傷害案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水果刀#傷害#民族路#機車行#債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89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