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機槍 結果共126筆

  • 教召變硬?全副武裝行軍21km 兵喊吃不消

    國防部後備教召規畫將從明年起拉長訓期,但近期有民眾剛被教召完心得,說似乎已經開始增加訓量,五天的訓期當中,就全副武裝走了21公里,而且還得扛機槍匍匐前進,讓退伍多年的民眾擔心會有點吃不消,大喊教召真的有變硬的感覺!
    2020/11/07 21:29
  • 調停高加索衝突 普欽邀兩國外長莫斯科協談

    亞塞拜然與亞美尼亞族分離主義者今天再度交火,動用大砲與機槍等武器;與此同時,美國、法國與俄羅斯加強行動調停,避免南高加索地區戰爭擴大。
    2020/10/09 13:02
  • 我家隔壁是靶場 果農撿了58顆彈頭

    雲林古坑一處果園,位在軍方崎頂靶場旁邊3百公尺,靶場五月開始,密集打靶訓練,天天都是機槍步槍狙擊槍的聲音,不只如此,流彈飛到果園。地主已經撿了58顆,水塔彈痕累累,很擔心人被打中。
    2020/09/15 12:45
  • 泰國軍人濫射平民釀30死 陸軍調整攜帶武器規則

    泰國東北部呵叻府一名軍人掃射平民造成至少30人死亡,陸軍昨天表示,維安士兵在軍事基地看守軍械彈藥庫時會加強警戒,未來在營區值勤的士兵禁止攜帶機槍和彈藥。
    2020/02/10 10:47
  • 德州槍擊至少7死22傷 民眾目擊警方槍手交火

    美國德州31日下午發生隨機槍擊案,目前總共造成7人死亡、22人受傷,年紀最小的傷者只有17個月大,槍手是一名36歲的白人男性,當天開車沿路掃射了大約30公里遠,最後是遭到警察擊斃。這也讓美國的槍枝管制問題,再度成為全國關注議題。
    2019/09/02 11:21
  • 俄軍機犯境 韓空軍發射360發機槍彈示警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今天表示,俄羅斯軍方A-50預警機今天上午侵入南韓東部海域領空,南韓空軍戰鬥機向預警機前方1公里處射擊360多發機槍彈以示警告。
    2019/07/23 16:30
  • 電車隨機開槍3死多傷 荷蘭逮捕37歲土耳其男

    國際間又發生隨機槍擊事件!荷蘭中部城市烏特勒支,有嫌犯在電車上,隨機開槍行兇,造成三死、數人受傷,隨後這個城市,又發生了好幾起槍擊案,荷蘭隨即將反恐提到最高等級,同時鎖定一名37歲土耳其男子展開圍捕。
    2019/03/18 22:21
  • 「823前哨戰」 大二膽孤軍奮戰血染碧血池

    八二三砲戰之前,共軍打算先奪取大二膽島,因此發動大規模船團圍攻,當時島上國軍「孤軍奮戰」,有些人甚至以一挺機槍戰到最後一兵一卒,血染「碧血池」,戰況非常慘烈。
    2018/08/22 20:20
  • 上士班長演練50機槍糗出包 插銷竟找不到孔網譙翻

    國軍戰力難不成弱化到只會割草?陸軍花防部復興北營區日前首度對媒體開放,其中一名機槍兵與上士班長在示範操作50機槍時,不但動作生疏,連插銷都不知道該插哪裡。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們熱議,紛紛吐槽「到底有多混」、「打草專業就好」。
    2018/05/31 00:01
  • 機槍狂掃!屍堆3米「堵住揚子江」 日媒曝南京屠殺真相

    日軍於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在中國犯下諸多惡行,儘管官方至今拒絕承認,卻擋不住媒體挖掘真相。日本讀賣新聞旗下的日本電視台(NTV)日前播出有關南京大屠殺紀錄片,藉由士兵日記、證詞等還原事實,其中1名日本兵回憶,當時大量中國俘虜被聚集在揚子江,遭日軍用機槍瘋狂掃射,屍體堆到3公尺高,甚至堵住了江水。
    2018/05/17 22:57
  • 撞火槍托讓槍變連發 川普終於要禁

    撞火槍托(Bumpstock)能在不變更槍械內部構造下,讓半自動武器能像機槍般連發。美國總統川普這次終於簽署行政命令,要禁止這項恐加劇傷亡的裝置。
    2018/02/21 10:39
  • 加州又傳槍響 男子隨機槍擊釀5死3傷

    美國加州又傳槍擊案,北部德哈瑪郡一名男子,當地時間14日早上八點左右,開車到當地小學附近犯案,沿途隨機開槍掃射,路人無辜遭到潑及,其中還包含三個幼童,警方趕到後嫌犯當場被擊斃,含兇手在內至少5人死亡,3人受傷。
    2017/11/15 10:54
  • 南韓前線哨兵機槍走火 北韓軍未對應

    南韓軍方今天表示,位於南北韓重兵對峙的前線非軍事區(DMZ)的南韓崗哨,5日下午發生哨兵機槍走火向北韓方向射擊的事故,北韓軍隊未作出任何回應。
    2017/11/06 17:01
  • 史上最狂離職!男狂射700發子彈 機槍消音器被熔斷

    這應該是史上最狂的離職舉動吧!美國華盛頓州一名在射擊場任職的經理,日前準備要離開這個工作,但他在離職之前,用了一個超特別的方式和大家道別。他架好機關槍,準備要射擊700發子彈;沒想到才射擊10秒鐘,子彈都還沒打完,消音器就因為耐不住連續射擊的高溫起火熔斷。
    2017/08/27 16:14
  • 軍事武器設備花八門 科學原理大解密

    現代戰爭當中可以使用的武器相當多元,從單兵的步槍機槍到團體操作的迫擊砲、戰車,甚至火箭飛彈,琳瑯滿目,這些武器究竟如何操作才能達到百分之百的戰力?其實大有學問,科學不一樣專題,由軍事記者相振為和攝影記者傳建誠來告訴你。
    2017/05/03 22:55
  • 獨家/從空中殲敵! 空勤作戰士成黑鷹「守護神」

    國軍最新接裝的黑鷹直升機,逐漸成為運兵的主力機種,為了確保安全,陸軍特別比照美軍,訓練一位專屬的「空勤作戰士」,負責以機槍守護黑鷹不被擊落、殲滅目標,堪稱黑鷹機的「守護神」,跟著我們的獨家鏡頭,一探究竟。
    2017/03/31 17:20
  • 「越野界賓士」 美陸戰隊越野車首來台展示

    美國總統川普才說,要賣更多更好的武器裝備給台灣,沒想到已經有美國民間軍火商先起跑,來台展示一款號稱「越野界賓士」的美軍現役越野車,這個車子爬坡、涉水性能都不錯,還能加掛機槍、武器跟救援裝備,希望能夠得到國軍的青睞。
    2017/03/18 17:08
  • 掃射謠言府方跳腳 蔡令警方提高網路犯罪追查力道

    蔡英文總統今(24)日前往內政部警政署出席「106年第一次署務會議」,值得注意的是,在總統府要開機槍掃射反對年金改革群眾的網路謠言惹得府方跳腳後,今蔡面對警方時當面提示,要特別留意網路犯罪問題,包括對網路詐騙、網路謠言等犯罪行為,「都要提高追查的力道。
    2017/01/24 13:48
  • 網散佈「府要開槍」謠言 黃重諺怒斥:畜生行為

    年金改革國是會議將在總統府登場,但網路卻流傳有人要在「總統府前放機槍、不排除開槍」等對付反對年金改革民眾的謠言。讓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17日晚間氣得在私人臉書開罵,怒斥造謠者的作法根本是「畜生般的行為」。
    2017/01/18 19:03
  • 散播衝總統府就開槍 黃重諺:畜牲行為

    年金改革國是會議22日要在總統府舉行,而反對年改的抗議民眾不滿質疑總統府,刻意選在基金會在凱道上舉行弱勢餐會的22日,讓他們抗議受阻,甚至有謠言指出總統府前放機槍,為了阻止陳抗民眾,總統府發言人就在臉書駁斥,這是企圖挑播社會氣氛,甚至用畜牲字眼來批評謠言散發者。
    2017/01/18 17:59
  • LINE瘋傳府機槍掃射陳抗者 府:警政署已著手調查

    LINE群組上瘋傳民進黨政府讓總統府憲兵換裝是為了開機槍對付上街陳抗反年金改革者,對此,總統府今(18)日軟中帶硬地講,對於造成社會對立的不實謠言,「警政署已經著手調查。」  
    2017/01/18 16:34
  • 快訊/「府前槍殺反年金者!」 警籲:謠言誤轉傳

    最新消息,年金國是會議將在這個週日,在總統府內舉行,網路上也出現「將在總統府前放機槍」、「不排除開槍」等反年金改革的謠言,刑事局獲報後已介入偵辦,追查散播謠言的源頭。並再次向民眾呼籲,這類訊息都是不實謠言請不要再轉傳,造成更多不安也避免自己觸法。
    2017/01/18 12:17
  • 快訊/找到戰車FN機槍 明續搜墜溪50機槍

    最新消息,屏東戰車翻覆意外,軍方今天以人工挖掘方式,終於在溪底泥沙裡,找到掉在溪裡的FN機槍,目前只剩下1挺50機槍,還沒有尋獲,軍方將在明天繼續搜尋。
    2016/08/18 19:35
  • 戰車機槍配件墜溪 潛水員水下搜尋

    勇虎戰車墜溪意外,軍方今天派出潛水員,要尋找機槍和戰車配件,為了查明真相,檢方會同鑑識人員著手採證,擔心公正性遭質疑,還把戰車移到空軍所屬的基地存放,並漏夜對自行脫困駕駛兵偵訊,檢方以業務過失致死罪,將他列為被告,而3名死者檢方解剖複驗後,也初步證實至少有2人溺水死亡
    2016/08/17 20:01
  • 虛驚!小港機場包裹藏7枚子彈 幸無火藥

    高雄小港機場國內線貨運站內,清晨發現X光掃描時有個包裹內藏有7枚50機槍彈殼,一度引發高雄航警局緊張,事後請來軍方鑑定發現這是沒有火藥的空彈殼,不具有殺傷力不違法,因此依舊放行寄送到澎湖,航警局推測可能是用來要加工製成裝飾品的裝飾彈半成品!
    2016/05/20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