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機槍 結果共126筆

  • 快訊/復航G210班次 攔截7枚空彈殼郵寄包裹

    最新消息,高雄小港國際機場貨運中心,上午7點15分發現一個郵寄包裹內裝有五零機槍空彈殼,是經由復興航空G210班次要從高雄寄往澎湖,即時被高雄航警局攔截下來,目前警方正在鑑定這7枚空彈殼,並追查寄件者的身分。
    2016/05/20 12:11
  • 密西根隨機槍擊案6死 嫌犯是Uber司機

    美國密西根州上周六晚間發生連環槍擊案,一共造成6人死亡、多人受傷。這名槍手是45歲的Uber司機,他在短短幾小時內,開車到3個案發地點,隨機朝人群掃射,而且做案期間竟然還載客做生意。
    2016/02/22 11:09
  • 密西根州槍擊案 槍手市區隨機開槍7死

    美國密西根發生隨機槍擊案造成至少7人死亡,根據當地警方表示槍手是開著車在市區隨機開槍。
    2016/02/21 19:30
  • 機槍打線碎「美」夢 中華小將11:6大勝

    又傳出好消息!晚間在台南球場進行的U12世界少棒錦標賽,已經取得6連勝的地主中華隊,對上強敵美國隊。比賽前半雙方比數僵持不下,直到6局上半,小將們掌握滿壘0出局的大好機會,一口氣猛灌5分,終場就以11:6大勝美國隊,提前取得晉級冠軍戰的資格。
    2015/07/31 22:46
  • 軍方實彈射擊 機槍子彈誤擊民宅

    國軍在恆春三軍聯訓基地,進行50機槍實彈射擊,竟然出現跳彈偏離,打到2公里外的民宅外牆,當時屋主黃先生就站在外牆下,差一點可能受傷,讓他嚇得臉色發白,軍方表示,是子彈撞擊到不明異物才會偏向,並對無辜民眾表示抱歉,並會負責把黃先生的房屋修好。
    2014/11/13 21:11
  • 〈快訊〉三軍聯訓基地50機槍實彈射擊 子彈射民宅

    最新消息,恆春三軍聯訓基地今天進行50機槍實彈射擊測驗時,本來應從八八高地射至目標地仁壽山,結果子彈竟跳彈向西偏離,打到遠在2公里外的民宅外牆,造成磁磚剝落。
    2014/11/13 15:53
  • 台生遇害親友驚 三位麻吉共赴黃泉

    加州隨機槍擊事件,包括來自台灣的洪晟元,總共有三名華裔被兇手持刀刺死,親屬聞訊相當震驚,洪晟元的同學描述他在校成績優異,人緣也很好,和同為華人的王偉漢、陳喬治是好朋友,三個人本來打算畢業後一起創業,沒想到因為住同公寓,一起遇害,共赴黃泉。
    2014/05/27 18:35
  • 「殺光金髮美女」 先擬140頁殺人計畫

    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發生震驚全美的隨機槍擊案,槍手是年僅22歲的學生羅傑,令人吃驚的是,他的犯案動機是因為沒有談過戀愛,對周遭人士心生不滿才會預謀犯案,他犯案前寫下長達140頁的殺人計畫,他說自己告白每次都失敗,對女性心生怨恨,動手前還拍下自白影片,嗆聲要殺光高傲的金髮美女。
    2014/05/26 22:16
  • 〈獨家〉克里米亞公投 武裝人士持槍站軍營外

    克里米亞今天針對加入俄羅斯舉行公投,事實上從過去兩、三個星期,俄羅斯武裝勢力就陸續控制克里米亞,甚至以保護為名,在烏克蘭軍營外架起機槍站崗,不讓外人接近,這些武裝人士雖然自稱是民兵,但身上的裝備、使用的武器,都是正規軍等級,請看TVBS記者段士元、倪嘉徽,來自克里米亞自治共和國的報導。
    2014/03/16 15:53
  • 菲殺台民/蓄意?自衛?菲海巡冷笑殺人 全都錄!

    台菲同步公布廣大興案調查結果!屏東地檢署依蓄意殺人罪,將開槍的菲律賓海巡指揮官等8人起訴,並且公布廣大興號被追殺的驚悚畫面,當中不但有長串機槍彈鏈垂地,不停瘋狂射擊,海巡人員殺紅眼,竟然還對著鏡頭比YA,甚至得意大笑冷血追殺,根本不把人命當回事;菲律賓調查結果雖然也建議將8人依殺人罪起訴,更查出有4人涉嫌把射殺畫面刪除,並竄改射擊報表湮滅證據,但殺人的部分傾向一般殺人罪,與家屬認定的蓄意殺人有落差。
    2013/08/08 12:17
  • 菲殺台民/射殺台漁民!菲警扣步槍 查影帶真相

    菲律賓船隻射殺台灣漁民,當地司法單位展開調查,下午召開記者會查扣了10幾支機槍和步槍,船上11名嫌犯也已經收押等待調查,菲國警方表示他們也還沒看過船上的影像紀錄,不知道真實性,必須透過偵訊從拍攝者身上找到更多線索。
    2013/05/17 19:31
  • 菲殺台民/菲軍步槍或機槍掃射 漁民斥大屠殺

    遭到菲律賓船艦掃射的台灣漁船「廣大興28號」,船身遍布39個彈孔,慘不忍睹,造成船長爸爸中槍失血過多致死,海巡人員從拾獲的彈殼研判,至少2種武器,應該是使用步槍或機槍掃射,漁民們痛批,這根本就是大屠殺,而今天是母親節,漁業署登門慰問家屬,重申政府一定會還給家屬一個公道,但說得再多,也無法挽回失去一條人命的遺憾。
    2013/05/12 11:48
  • 棒球/中華備戰!重砲機槍快腿 南韓難纏

    經典賽即將登場,中華隊這次分配到的B組,4支球隊實力都在伯仲之間,荷蘭隊擁有大聯盟巨砲Andruw Jones坐陣,長程火力是4隊之冠,而澳洲隊則是徵召大量小聯盟球員,加上剛結束澳洲聯賽,全隊都調整進入比賽狀態,同樣不好惹;強敵南韓,這次雖然少了秋信守,但成員維持上屆亞軍陣容,攻擊方面有李大浩、李承燁等主力重砲,加上王牌終結者,大魔神吳昇桓壓陣,成了中華隊這次,最強的對手。
    2013/03/01 19:34
  • 〈獨家〉吸睛!國軍招募文宣 推擬真阿帕契

    募兵制腳步越來越近,為了吸引年輕人,國軍從去年開始,文宣品一改以往可愛風格,推出擬真的武器、裝備模型,像是今年就有型號AH-64D的阿帕契直升機,不管是機身、螺旋槳,甚至到飛彈、機槍,都做得維妙維肖,超吸睛,另外還有實用的軍用油桶造型水壺,跟多色系的手榴彈零錢包,展示出來後,詢問度都超高,不過都是非賣品,想拿可得參加招募活動才行。
    2012/11/16 19:06
  • 機槍加迷彩服 陸武警跳「海上騎馬舞」

    部隊體能訓練通嘗是辛苦而枯燥,但是一向形象嚴肅的大陸武警,最近卻想出了新招,讓在海警巡邏艇上服役的士兵,可以利用船上有限空間,愉快的運動,這靈感來自最近當紅的南韓神曲「江南Style」。
    2012/10/22 11:37
  • 扯!桃機天花板 竟掉9顆機槍子彈

    桃園國際機場的天花板,竟然藏有子彈!日前一名工人在一航廈,進行天花板拆除工程時,赫然發現天花板竟然掉下一整排機槍子彈,多達9顆,上面還有鏈夾串聯;警方初步研判,這些子彈年代久遠,可能是戒嚴時期的物品,卻竟然到現在才被發現。
    2012/08/29 11:44
  • 「嚇人」悍馬改裝 機槍加手榴彈上身

    悍馬車雄壯威武的外型,讓愛好者稱為越野之王,現在有一輛2003年出廠的悍馬H2,被改裝的有如戰車,全車內外超過20支的機槍和手榴彈,雖然都是沒有殺傷力的仿製品,但光是氣勢,真的很嚇人,現在在網站上以55000美元拍賣,相當於165萬台幣。
    2012/07/08 23:25
  • 拿粉筆畫武器彈藥 逼真槍戰有創意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熱門影片,4名年輕人在光天化日之下,展開激烈槍戰!仔細一看,他們手中的機槍和手榴彈,原來全是用粉筆畫出來的,這群年輕人利用高超的電腦後製技術,自製槍戰影片,精緻程度,不輸好萊塢電影。
    2012/05/21 22:39
  • 油門錯當煞車踩! 男衝撞12車害女重傷

    彰化北斗發生連撞12車的重大車禍!一名在葬儀社工作的男子,昨天下班後開車回家,卻錯把油門當煞車踩,連續衝撞12輛汽、機車,甚至把一名剛買完早餐的女大學生,撞成重傷,生命垂危,目擊者形容,車禍當時,被撞的機車像打保齡球紛紛倒地,車體零件像機槍掃射一樣,把附近民眾都嚇壞了。
    2011/10/28 12:04
  • 金防部「重砲」伺候 阿兵哥砲操迎兔年

    在曾經砲彈滿天飛的金門過新年,當然要有點不一樣,金防部今年首度跟縣政府合作,推出重砲巡禮活動,從2月3日大年初開始一連15天,開放營區讓民眾參觀,並且展出50機槍、悍馬車和國內口徑最大的240榴砲等等的武器裝備,另外還有砲操表演,讓民眾親有機會大飽眼福。
    2011/02/04 11:41
  • 英觀光勝地隨機槍殺 11中彈、5死

    來自國際最新消息,英國晚間發生街頭隨機殺人事件!位在英格蘭西北部的一個觀光勝地,有人持槍在街頭到處殺人,嫌犯隨後飲彈自盡,包括當地居民、觀光客在內,一共造成5人死亡。
    2010/06/02 23:23
  • 滿載北韓武器軍火 運輸機泰國截獲

    一架從北韓起飛的喬治亞籍貨機,因為偷偷運載高達35噸重的機槍、彈藥和火箭彈發射裝置等武器,在泰國曼谷遭到扣留。這架運輸機,登記的是要載運鑽油設備,沒想到卻運載了大批軍火,懷疑是北韓要將軍火販賣給其他國家,泰國今天依照聯合國禁運武器條款,將運載軍火的機組員下令拘留。
    2009/12/14 17:39
  • 「金」恐怖! 沙灘拾獲衝鋒槍、炸彈

    金門海灘真是無奇不有,不但有時民眾會發現地雷及未爆彈,離譜的是,最近有2個女生,在新頭兩棲蛙人營區海灘散步時,在沙灘裡拉出一把半機槍式的衝鋒槍,嚇的趕緊把槍送到警局。才隔一天又有人在同一個沙灘附近,發現軍方的「燃燒彈」,金門軍方立刻派人把未爆彈撤離,但第一時間,否認衝鋒槍是軍方所屬,很巧合的是,警方也隨後改口,說沙灘上撿到的衝鋒槍只是玩具槍。
    2009/10/09 12:45
  • 流彈奪命/流彈命案逮一嫌 警列重要關係人

    台北縣新莊5月底,發生騎士遭歹徒隨機槍擊案件,警方清查當時附近的通聯紀錄,逮捕一名通緝犯涉有重嫌,不過,這名男子否認犯案,使得案情陷入膠著;但警方將死者身上找到的彈頭,送往比對,也發現犯案的槍支,曾涉及其他刑案,因此比照319模式,以彈追槍,而經過1個多月,死者家屬知道案件追查困難,已經不抱破案期望,但是還是希望警方能再幫忙,找到真兇。
    2009/07/01 13:06
  • 流彈奪命/新莊流彈命案 警帶回重要關係人

    台北縣新莊在5月底時,發生一起騎士遭歹徒隨機槍擊的案件,當時36歲的黃姓機車騎士當場死亡,警方雖鎖定部分可疑對象,但事證仍不明確,今天警方帶回一名男子,他是一名通緝犯,在事發時,他疑似就在現場,不過這名男子否認犯案,讓案情再度陷入膠著,警方目前將他列為重要關係人。
    2009/07/01 0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