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機械 結果共1,932筆

  • 疾管署前「火燒小黃」 運將剛停下引擎竄煙瞬間染紅

    今(29)日下午1點多,台北市林森南路附近、靠近疾管署發生火燒車意外!小黃運將當時欲將車臨停路邊,但才剛停下就發現引擎竄出白煙,緊急下車後,隨即起火燃燒。火勢一度猛烈,好在有熱心騎士經過,協助運將一同持滅火器噴灑,並在消防人員到場後接手射水,隨即撲滅。
    2023/04/29 14:17
  • 這麼大!堆高機路上趴趴走還露牙叉 用路人嚇壞急閃

    日前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堆高機上路」的事件,在人來人往的市區道路上,突然出現一輛黃色的中型堆高機,嚇壞不少經過的民眾,直呼:「這麼大隻!」但也擔心這類型的車子上車合法嗎?是否具有安全性的疑慮?對此,斗六警分局表示,堆高機屬於動力機械,「需申請通行證或機具載運」,對違規上路者,將依法開罰。 ​​​​​​​
    2023/04/28 18:02
  • 吊車故障漏油害7騎士慘摔 駕駛吃2.7萬罰單還被法辦

    新北市58歲劉姓男子,今(26)日上午駕駛大型吊車,行經五股區中興路二段四號越堤道時,因未注意車輛故障導致沿路漏油,害得7名騎機車經過的騎士滑倒慘摔。警方事後根據監視器鎖定吊車車牌,循線找到劉姓駕駛,訊後依法將他偵辦之外,還要開出罰單重懲。
    2023/04/26 15:03
  • Z世代富豪青睞百年工藝 炒熱奢華錶款二手市場

    這幾年因為加密貨幣投資,誕生不少新世代富豪,也炒熱奢華名錶市場。儘管加密貨幣震盪,但這些奢華機械錶卻沒有受到太大影響,年輕的買家依舊青睞這些經典錶款,尤其全球奢華錶的二手市場,更是不斷創下銷售紀錄。
    2023/04/26 14:08
  • 火車顧路!區間車疑撞擊異物受損 旅客鐵道上換接駁車

    台鐵一輛區間車,今天(4/22)早上六點多,行經保安站要北上往台南方向,列車通報有異狀,停在平交道一動也不動,旅客就地接駁到另一輛區間車上,事故三小時後才排除,導致28列次誤點,而台鐵回應,列車疑似撞到不明物體,導致機械故障無法行駛。
    2023/04/22 12:46
  • ChatGPT「長這樣」也太帥!銀色外觀網讚爆:好像奧創

    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ChatGPT一推出便在全球掀起熱潮,許多人會拿各種稀奇古怪的問題來詢問,想試探ChatGPT的能耐。近日就有網友詢問ChatGPT:「如果你有外貌的話?會長什麼樣子?」再把它回覆的內容放到AI繪圖程式Midjourney,長相曝光後讓網友驚呼:「也太帥!」
    2023/04/19 05:10
  • iPhone 15 Pro靜音鍵傳改按壓式 爆料客曝新用法

    有關蘋果iPhone 15的爆料層出不窮,其中一項就是iPhone 15 Pro將換上固態按鍵,但最近卻出現大逆轉,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爆料官方因無法技術問題無法克服,所以將回歸實體機械式按鍵;日前再有爆料客證實此一說法,並且透露更多有關iPhone 15 Pro靜音鍵的說明。
    2023/04/16 04:52
  • 滴滴「未來概念車」亮相 獨創車內機械手臂

    大陸「滴滴出行」公布首款未來概念車,車輛取消了駕駛位,能一鍵躺平,還獨創「車內機械手臂」,炫酷的造型和獨特車內設計,讓這款概念車獲得不少注意的目光。
    2023/04/14 18:35
  • 大貨車失控衝撞路邊3車4人傷 自稱方向盤故障

    台中清水區發生嚴重車禍!一輛大貨車失控撞上臨停在路邊的2輛小客車,再推撞到另一輛貨車,造成4人受傷送醫,其中一對夫妻準備去台中港釣魚,才剛停車要先買東西,人還在車上,就遭嚴重撞擊,夫妻兩人多處骨折,都住進加護病房,肇事的大貨車駕駛自稱,因為方向盤機械失靈,車子才會向右偏行。
    2023/04/08 19:56
  • 台中4月120家廠商釋8,500職缺 系列徵才邀民踴躍參加

    助市民順利就業、助廠商覓得好人才!台中市政府舉辦「富市台中 就業成功」4月系列徵才,邀集台積電、大立光、巨大機械等120家次廠商,辦理30場徵才活動,提供8,500個優質職缺,歡迎求職民眾踴躍參加!
    2023/04/08 17:21
  • 台15線聯結車疑機械故障 自撞翻覆佔車道「南下林口段暫封」

    台15線南下林口路段今(8)日上午發生聯結車自撞翻覆意外!陳姓男子當時開著載滿砂土的聯結車欲前往桃園送貨,卻在行經22.1公里附近時,突然往右偏移自撞護欄。第一時間聯結車車頭和後車斗脫鉤,大量的砂土散落一地,陳姓男子也一度困在駕駛座內,好在事後他自行脫困僅輕傷,後續並無驗出酒精反應,他表示當時疑似「機械故障」才會自撞。
    2023/04/08 11:15
  • 快篩自畫2條線、偽造確診通知 陸軍天兵想「騙假」遭判刑

    在陸軍機械化步兵第269旅當兵的21歲陳姓一兵,去年5月間,因為不想收假回營區,竟私自將快篩試劑上畫上2條紅線,再用修圖軟體將PCR陰性報告改成陽性,藉此騙取休假。新北地院合議庭審酌陳男犯案後已被汰除,依違反陸海空軍刑法判刑1年、緩刑3年,必須提供140小時義務勞務。
    2023/04/06 15:23
  • 2023智慧城市展 台中市府以四大面向展現「智慧台中進行式」

    2023智慧城市展台北場即日起至31日在南港展覽館2館展出,台中市政府以「智慧台中 幸福進行式」為主軸參展,內容包括「台中市精密機械科技創新園區水資源智慧化運籌管理系統」榮獲2023智慧城市創新應用獎,另「台中市空氣品質感測物聯網精進專案」榮獲2023 GO SMART Award,展現台中多元智慧應用亮眼成果。
    2023/03/31 11:00
  • 女停機械車位「被上升」!秒變升降舞台 網笑:巨星登場

    台中一名女駕駛,在自家機械車格停車時,遇到粗心鄰居,沒有發現她還沒下車,就按下取車鈕,導致女子連人帶車被硬升了上去,把她嚇壞,擔心發生危險,不敢亂動連車子也不敢發動,還好當時跟在後方的車主即時發現提醒,虛驚一場。
    2023/03/30 19:43
  • 都是漏油惹的禍!大貨車故障 油漬害4機車慘摔6人傷

    台一線屏東麟洛路段,1輛大貨車疑似機械故障,沿途不斷漏油,路面上長長的油漬,造成至少4輛機車慘摔,6人因此受傷!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肇事車輛,將依法開罰,最高處1萬8千元罰金。
    2023/03/27 12:15
  • 智慧工廠成解方! 解決人力短缺提升產線效能

    全台各行各業都面臨缺工、搶人才的狀況,而對於科技製造業來說,廠房升級也是一大重點,像是有業者引進無人搬運車,取代人工揀料,另外在產線上,機械手臂、智慧演算的機台也是生力軍,不僅可以讓人力不耗費在重複性動作上,還能提高效率,成為在少子化衝擊下的一劑強心針。
    2023/03/25 22:51
  • 巨大提創見 用YouBike騎乘里程數換算「碳權交易」

    自行車大廠巨大機械執行長劉湧昌今天表示,建議政府成立碳權銀行、個人碳權護照,更可以YouBike微笑單車騎乘里程數換算成碳權,提高自行車使用量,也可帶動車市。
    2023/03/22 22:29
  • 戰時仍需維持通訊!衛星產業自主攸關國安 頂大打造人才庫

    台灣近年積極卡位太空商機,政府也將太空產業列入六大核心戰略,希望做到衛星自主研發,強化通訊韌性。其中發展的利基點,就是台灣最引以為傲的半導體、資通訊和機械產業基礎了,但光有科技實力還不夠,學者點出,由於太空中得應付複雜的環境和輻射問題,因此資通訊人才還必須學習太空知識,透過跨領域的整合型人才培育,才能補足太空產業鏈的人才缺口。
    2023/03/21 22:22
  • PUB酒後返家騎電動滑板車避酒駕 被抓2罪

    台南一名年輕男子,到PUB跟朋友喝酒,騎著電動滑板車回家。他以為這樣就沒有「酒駕」問題,殊不知電動滑板車不能騎上道路,而且也算動力機械,酒測值超標一樣是「公共危險罪」。巡邏員警路上看到了,原本要規勸電動滑板車在道路上騎,結果還聞到他渾身酒味,酒測超標,交通違規,還觸犯公共危險罪。
    2023/03/20 20:27
  • 順風鯊魚機墜毀瞬間 爬升左轉後突「直墜」

    順風飛行俱樂部16日,在彰化溪州發生鯊魚機墜毀意外,造成林姓教官和日籍學員不幸喪命,運安會介入調查,預估一週內做完整報告,而墜毀瞬間畫面也曝光,當時爬升後左轉平飛,卻突然直墜,相當奇怪,有專家指出,依照影片來看,幾乎垂直墜落,感覺是突然收油門沒動力,懷疑和機械故障,或前後座操作沒有協調好有關。
    2023/03/17 18:11
  • 大樓升降梯墜落 騎士連人帶車重摔地下室

    台中今天(3/15)晚間發生升降梯墜落意外,一名男子騎機車返家,搭乘大樓的機械升降梯,升降梯突然故障,騎士連人帶車,和升降梯一起墜落地下一樓,騎士全身多處擦挫傷,緊急送醫救治。
    2023/03/15 23:34
  • 連父母都騙倒!AI深偽假聲音 恐遭詐騙用

    科技越來越發達,為人類生活帶來進步,卻也引發不少隱憂;最近幾年興起的深偽技術,除了運用在臉孔,也能造假聲音,而且技術越來越純熟,真假難辨。媒體記者實測用電腦做出自己的聲音打給父母,兩人都上當。專家擔心會被濫用散播假新聞、騙取錢財。至於在加州洛杉磯也正因警隊是否加入機械狗而爭論不休。
    2023/03/10 19:51
  • 驚悚!電梯門未關閉就往上爆衝 板橋婦「攔腰遭夾」身亡

    又傳電梯意外!昨(9)日中午11時許,72歲王姓婦人搭乘自家公司的電梯時,疑似機械故障,婦人前腳才剛踏入,門都還沒關閉電梯就往上爆衝,導致婦人上半身遭夾困在電梯中,警消獲報到場協助婦人脫困,緊急將她送醫搶救,但最後仍傷重不治身亡。
    2023/03/10 09:40
  • 60天從無到有 全球首枚3D列印火箭將升空

    3D列印技術越來越成熟,除了列印房子、人造肉,澳洲工程師更研發出一款只有大約11-13毫米的微型機械手臂,能夠深入人體,直接在器官上列印仿組織結構,有望在未來降低大型手術感染的風險。而在美國的太空新創,則打造出全球首個3D列印火箭,美國時間週三準備發射!
    2023/03/07 19:57
  • 台土友好!蔡英文「賑災1舉動」土耳其人感動 媒體大量報導

    由外貿協會與機械公會共同主辦的「2023年台北國際工具機展(TIMTOS)」今(6)日於南港展覽館1、2館及世貿1館開展展,貿協董事長黃志芳開幕典禮前受訪時,坦言這是解封後首度的實體活動,預計商機會是去年的數倍,回到疫情前的7、8成左右,更提到今年有土耳其代表團10餘人,歷經大規模地震災害後仍來參展,特別感謝總統蔡英文於地震時的「賑災1舉動」,令土耳其人民相當感動。
    2023/03/06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