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花蓮強震古醫師失蹤宇宙人義大利麵地震邱莫言研討會田馥甄3天連休
  • 搜尋:

    模範生 結果共214筆

  • 群聚感染打掛防疫模範 新加坡忽視外勞.南韓仇視同志 

    兩個曾經是防疫模範生的國家,南韓與新加坡,最近疫情卻急轉直下。南韓第一波來自新天地教會的疫情好不容易平息,又爆發梨泰院夜店區群聚感染,因為南韓媒體指出,疑似超級傳播者去的是「同志夜店」,引爆輿論對同志族群的仇視。南韓社會向來對同志不友善,至今上千人不敢出來受檢,就怕形同被出櫃。但其實梨泰院商圈並不只有同志夜店,人口密集與未保持社交距離的場所,本就容易引爆群聚感染。新加坡外勞宿舍3月底爆發疫情,當地確診人數從未破千,迅速飆升到現在的近2萬5千人,最近一個星期,每天都出現六百到八百例的三位數新增感染;新加坡專家預期:還會出現1到2萬名確診病例 !
    2020/05/13 19:51
  • 挑戰一波接一波 防疫決策幕後紀實

    就當國際封台灣為防疫模範生時,海軍磐石艦卻傳出士兵確診!這麼一來補破網和防疫工作就得多軌同時進行,這樣還能超前部署和不斷進化嗎?TVBS獨家紀錄最近一個月防疫工作的幕前與幕後,一起來看。
    2020/05/02 23:03
  • 在肯德基脫口罩吐口水! 新加坡大媽恐遭重罰

    原本是防疫模範生的新加坡,一個月內疫情急速升溫,外籍移工宿舍成為最大破口,新加坡也對違反規定的民眾,祭出重罰。先前違反居家隔離,跑去吃肉骨茶的男子,遭判刑六個禮拜,現在還有民眾在肯德基脫下口罩,對店員狂吐口水,恐怕吃上罰單。
    2020/04/24 17:32
  • 移工宿舍變病毒溫床 新加坡成台灣前車之鑑

    新加坡是東南亞國家的防疫模範生,不過近期的防疫成績卻急轉直下,主因是在於新加坡的外籍移工大約10到12人同處一室、環境相當擁擠,在爆出有移工確診之後,政府也沒有儘速在移工社區進行大規模篩檢,因此釀成群聚感染、確診病例破萬,目前台灣的法規是4到8人同住一間,看似居住條件比較好,但全台274名勞檢員必須稽查近10萬間宿舍,如果業者缺乏防疫意識,移工也沒落實防疫規範,未來恐怕後患無窮。
    2020/04/23 23:12
  • 台灣又登CNN! 與冰島韓德並列4大防疫模範生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網站刊登專文,列出4個因應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的模範生,其中台灣排在首位,接著介紹冰島、韓國及德國的防疫狀況,歸結12項值得學習的重點。
    2020/04/17 16:39
  • 日「緊急狀態」擴及全國 星移工群染難堵破口

    日本在今天晚間宣布,「緊急狀態令」擴及日本全國,5月6日前,室內娛樂場所暫停歇業。日本的疫情,現在處於即將大爆發的階段。南韓則因為疫情有效控制,讓執政黨在國會選舉獲得壓倒性勝利。新加坡一度被列為「防疫模範生」,但因為外籍移工宿舍群聚感染,成為最大破口,確診不斷增加。
    2020/04/16 22:50
  • 快訊/台北國中、小模範生取消頒獎 改各校自理

    台北市表揚國小模範生跟中等學校優良生,原本都由市長柯文哲出席頒獎,市府宣布取消公開典禮,改由各校自行辦理。
    2020/04/09 12:32
  • 縣議員靠疫情大發災難財 賣口罩豪賺888萬日圓

    向來被視為「模範生」的日本在這次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卻屢屢出現防疫漏洞,政府官員不僅戲謔「咳嗽像哥吉拉」,甚至有地方縣議員趁疫情擴散之際大發「災難財」,靠著賣口罩大賺888日圓(約新台幣260萬)。
    2020/03/09 17:52
  • 幻象總長沈一鳴 曾赴中東秘密「大漠任務」

    黑鷹直升機失事,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共八人不幸殉職。總長沈一鳴在軍中數十年的表現,可用「模範生」來形容,他不但是幻象2000戰機的第一梯種子教官,更參與大漠計畫,前往中東執行秘密任務。
    2020/01/03 13:35
  • 名古屋長男刺3家人 大阪綁架嫌是模範生

    這兩天日本發生兩起驚人的社會案件,大阪小六女童遭到35歲網友綁架,而嫌犯曾是同學和前上司眼中的模範生,另外周日深夜在名古屋,一名男子持刀刺傷三名家人,祖母送醫不治,但媽媽和祖父卻毫髮無傷,警方正在調查殺人動機。命案現場,警方拉起封鎖線,這裡才剛發生一場驚人的家族血案。
    2019/11/25 20:45
  • 手臂刺韓國瑜頭像和名言 死忠韓粉挺:送進總統府

    高雄市長韓國瑜身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16日開始請假投入總統大選,並從南台灣的屏東展開競選活動。對此有不少民眾批評,甚至直接抨擊「溜之大吉,酸!」只是這對於死忠的「韓粉」而言,依舊不改支持韓國瑜的心。今(21)日更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自己仿效岳飛刺青上身,甚至還把韓國瑜的頭像和經典名言,全都刻在自己的手臂上。
    2019/10/21 21:36
  • 「紙容器的不歸路」系列調查報導

       2019《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平面組首獎作品《「紙容器的不歸路」系列調查報導》,由聯合報張裕珍、郭政芬、洪欣慈、林敬家、張雅婷、陳斯穎、許政榆、賴香珊、魏翊庭、范榮達、喻文玟、鄭朝陽拍攝。台灣紙餐具紙杯等紙容器用量驚人卻多數進了焚化爐,對號稱資源回收模範生的台灣是一大諷刺,斷了回收再利用的循環經濟之路。欲探索紙容器為何走了這條不歸路,聯合報記者調查報導回收體系的箇中癥結,從上游到下游追查每個環節,發現紙餐具回收難、減量難的雙重困境,連公部門帶頭減量也成效不彰。
    2019/10/01 10:47
  • 昔挺韓今獎勵嗆韓模範生看戲 韓國瑜:尊重

    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去年表態支持韓國瑜選市長,還說韓當選「要讓左營舊城內外的鄰居免費看戲一百場」;他昨天邀模範學生酸嗆韓就可免費看戲。韓國瑜今天說「謝謝馮教授、尊重」。
    2019/07/02 14:15
  • 韓粉搞烏龍!肉搜模範生母親 竟湧入她的臉書穢言辱罵

    罵錯人會不會太尷尬!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多場畢業典禮上遭模範生「狂酸」,雖然不少民眾認為,韓國瑜受到這種待遇是他咎由自取,卻讓不少韓粉們動氣,發起肉搜,準備「教訓」模範生及家長。但昨(26日)卻傳出韓粉們「找錯人」,竟到單身的電台主持人阿羚粉絲專頁上口出穢言。
    2019/06/27 17:57
  • 畢業生接連上台嗆韓 陳水扁讚「台灣教育的成功」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席模範畢業生頒獎典禮,接連幾天遭到模範生當面嘲諷,甚至出現罷免韓國瑜的聲浪;對此,前總統陳水扁表示,與學生合影,市長卻當面被嗆,可說是全國歷任市長第一次發生,陳大讚「台灣教導慎思明辨教育的成功」。
    2019/06/27 09:12
  • 無論當市長還是選總統 畢業生說韓是「堂堂正正的好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出席各校畢業典禮,並與畢業生、模範生合影,拍照行程日前已結束,畢業生們將進入人生另一階段,因此韓國瑜有感而發在臉書寫下祝福,並放上學生送給他的加油卡片,感謝韓市長對高雄的付出,甚至有畢業生表示「不管未來您當選總統或繼續當市長」,強調全家人都會支持他。
    2019/06/27 08:11
  • 雄中生拿《為什麼愛說謊》入鏡 校長:平常心看待

    高雄中學模範生與市長韓國瑜合照時拿《為什麼愛說謊》一書入鏡被熱議。雄中校長謝文斌今天發布4點聲明說,學校尊重學生表達意見的行為,他平常心看待但並非肯定或支持。
    2019/06/25 13:36
  • 雄中生諷韓書《為什麼愛說謊》絕版 書店開書單網讚有梗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4)日下午前往高雄市新莊高中,頒發107學年度模範生與優秀畢業生合影活動時,1名雄中模範畢業生在舞台上突然拿出1本書《為什麼愛說謊》與韓合影,引發外界聯想。沒想到該書意外在網路上爆紅,網友打電話到出版社狂詢問,竟發現已絕版。還有知名網路書店跟上時事,開書單,引發網友熱議。
    2019/06/24 23:47
  • 雄中生拿書「為什麼要說謊」 跟韓市長合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出席模範生合影活動,先前才有學生當面要他別選總統,引發話題,這次也有一名學中同學,拿著《為什麼愛說謊》一書,似乎意有所指,還有人直接穿著趙天麟的競選Tshirt;不過有國小朋友,因為媽媽是韓粉,特別穿國旗裝上台合照,為了表達心聲,同學各個發揮創意。
    2019/06/24 21:03
  • 暗諷?雄中生上台領獎 拿《為什麼愛說謊》合影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1個月來,頻頻在全台各地造勢,選2020總統大位的企圖明顯。只是上星期他參加高雄科工館舉辦的模範生表揚大會,被一名國三男學生當面嗆聲「選總統很可笑!」今(24)日下午,他再度參加模範生和優秀學生與市長合影活動時,一名高雄中學的學生拿著《為什麼愛說謊》一書上台和韓國瑜合影,氣氛有些尷尬,也引發外界聯想。
    2019/06/24 17:20
  • 模範生穿「溜之大吉」酸韓!再發聲:投票的大人也有責任

    高雄市長韓國瑜21日與模範生及市長獎畢業生合影,其中一名鳳山工商的黃同學穿著自製的T恤上頭寫著「溜之大吉」上台與市長合照,諷刺韓國瑜沒做好做滿,引發議論!而這名黃同學今(22日)也在PTT發文還原當時情況,並強調沒有人指使他做這件事,「除了市長本身有問題,握著票的大人們也有責任!」
    2019/06/22 20:05
  • 人遞信力挺 1學生穿「溜之大吉」與韓合照

    幾天前韓國瑜在市長獎畢業生的頒獎典禮,遭到一名國三生說出選總統太可笑,事後畫面還遭到後製惡搞在網路流傳,21日下午他又要參加第三場的市長獎畢業生的合影,雖然又出現一名畢業生穿著「溜之大吉」的衣服合照,但也有好幾位學生要求抱抱,甚至寫信肯定他的表現,就連家長也在台下大喊加油。
    2019/06/21 19:45
  • 模範生穿「溜之大吉」合照 嘲諷韓國瑜:只想選總統

    高雄市長韓國瑜19日出席「模範生及畢業生合影」,一名吳姓國三生合影結束後,當面嗆韓說:「市長要選總統是一件很可笑的事情」,引發各界譁然!沒想到,今(21日)下午又出現一位黃同學,身上穿著「溜之大吉」的衣服與韓國瑜合影,在會場內顯得相當醒目,暗諷韓國瑜才剛選上市長就要跑去選總統。而黃同學下台受訪時也指出,衣服是自製的,希望透過這個方式建議韓國瑜把高雄市長做好。
    2019/06/21 19:08
  • 模範生嗆韓國瑜「選總統可笑」 柯P嘆:很像1933年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9日)出席高雄市模範生和畢業生頒獎活動,獲獎的吳姓國三生卻當眾對韓國瑜說「你要選總統這件事情,真是太可笑了」,掀起外界熱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0日)受訪時說,「那實在是很像1933年!」
    2019/06/20 17:10
  • 模範生面嗆市長同學叫好 韓讚:勇氣可嘉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國三模範生比食指嗆「選總統太可笑」,事件發生後引起熱烈討論!這名吳姓模範生的同學就說,他們平常都會談論時事,她不反對這種當面表達的方式要韓市長聽聽國中生的心聲;而韓國瑜也再次稱讚這名模範生「勇氣可嘉」將來一定會很有出息。
    2019/06/20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