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辦溫度連續地震白狼張安樂台南市宜蘭礁溪宇宙人田馥甄租屋補助地震
  • 搜尋:

    模範夫妻 結果共188筆

  • 賈靜雯520報喜! 甜曬「小寶寶正臉」嗨喊:初次見面

    賈靜雯2015年和修杰楷結婚,生下2個可愛女兒咘咘、Bo妞,以及大女兒梧桐妹,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今(20)日她開心宣布,家中又有喜事,多了一名新成員,可愛軟萌的模樣,令粉絲直呼:「好想抱緊處理」。
    2022/05/20 15:33
  • 歡慶母親節!賈靜雯收修杰楷「金色禮物」傻了:會感動嗎

    賈靜雯2015年和修杰楷結婚,生下2個可愛女兒咘咘、Bo妞,以及大女兒梧桐妹,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也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明(8)日為母親節,賈靜雯提前過節,收到女兒精心準備的禮物,只是修杰楷獻上的驚喜令她有點哭笑不得。
    2022/05/07 07:48
  • 《假面騎士》渡邊裕之家中猝逝 「死因蹊蹺」演員妻悲痛無語

    66歲日本男星渡邊裕之今(5)日驚傳在家中猝逝,他同為演員的老婆原日出子悲痛不已,無法對丈夫死訊做出回應,兩人是日本演藝圈模範夫妻代表,結婚28年相當恩愛,曾演出電影《劇場版假面騎士電王》,近期新作《急急復雞雞》正上映,飾演男主角的父母。
    2022/05/05 11:56
  • 台灣席夢思首位代言人!王陽明帥氣現身分享精采生活

    藝人王陽明受邀擔任席夢思台灣首位代言人,傳遞品牌2022年「支持你的每一種精彩」概念精神,與老婆蔡詩芸堪稱演藝圈模範夫妻,相互支撐彼此精彩人生,熱愛潛水的兩人也一同投入海洋生態保育。
    2022/04/18 18:19
  • 愛情長跑30年變調?劉嘉玲自爆與梁朝偉婚姻關係「都在忍」

    結婚超逾10年,兩人愛情長跑超過30年,劉嘉玲與梁朝偉堪稱演藝圈的模範夫妻,不過,劉嘉玲卻在大陸談話節目中透露,與梁朝偉兩人的婚姻關係「都在忍」,並且分享了兩人相愛超過30年的「特別模式」。
    2022/03/07 23:45
  • 曾雅蘭才爆恐失智!和侯昌明「大吵氣哭」洩內心疙瘩

    藝人曾雅蘭近年遭多病纏身,全身長近50顆毛囊纖維瘤,還有子宮肌瘤、甲狀腺結節、兩顆腎結石等病,但老公侯昌明一直不離不棄,堪稱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檔。怎料,曾雅蘭昨(3)日自爆和侯昌明吵架哭了,還好她高EQ化解夫妻之間疙瘩,受5000人讚爆。
    2022/03/04 09:31
  • 奇葩爸媽為追求自由離婚 為甩「監護權」竟丟包小孩

    電影《丟包大作戰》由丹尼狄拉歐登(Dani de la Orden)執導,劇情描述一對模範夫妻決定離婚,為了追尋夢想、享受單身自由,因此兩人都不想要孩子的監護權,急著「丟包小孩」,導演表示將電影改編得更接地氣,並希望打造一部幽默又感人的電影:「在笑鬧的背後,更重要的是從離婚議題中,了解同理心的重要性。」此外,導演也讓演員自由發揮,讓演員蘇菲亞奧利亞(Sofía Oria)開心的說道:「拍得超開心的!」
    2022/02/17 18:41
  • 狂砸7千萬買包給袁詠儀! 張智霖搖頭自爆:快破產了

    現年50歲的張智霖(Chilam)與同齡的老婆袁詠儀(靚靚)於2001年2月8日結婚,婚後育有一子張慕童 (魔童) ,一家三口生活幸福愉快。今年是兩人結婚21週年,由於相愛至今一直十分恩愛,是圈中的模範夫妻。
    2022/02/12 17:36
  • 陶晶瑩爆「遭推入李李仁房間」才戀愛 小S聽細節突臉紅

    知名主持人陶晶瑩與演員李李仁是演藝圈中令人稱羨的模範夫妻,近日她錄製小S徐熙娣的綜藝節目《熙娣想聊》時,談到一開始是藍心湄積極的想要撮合他們,甚至使出絕招將兩人關在同間房間裡,還要陶晶瑩趁著李李仁喝醉時爬上床;火辣、精彩的相戀過程讓一向豪放的小S聽了也十分羞澀。
    2022/02/11 12:33
  • 佩甄疑尪偷吃氣炸!淚崩吐醫師娘辛酸 半夜抱2孩哭一團

    有「台灣好媳婦」稱號的女星佩甄(李佩甄)與醫生老公王祚軒結婚14年,育有一對子女,是演藝圈內的模範夫妻檔之一,不過其實當「醫師娘」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辛酸,近日她主持的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釋出精華片段,她透露自己帶小孩時,老公常不在家,她和孩子3個人常半夜抱在一起哭成一團,更爆料曾因「員工說溜嘴」讓她懷疑老公在外偷吃,差點怒向對方攤牌。
    2022/02/08 13:14
  • 昆凌宣布懷三胎首露面!「1招藏孕肚」畫面曝光網驚呆

    女星昆凌與天王周杰倫於2015年結婚,育有寶貝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Romeo,家庭生活令人稱羨,可說是圈內的模範夫妻檔。日前兩人才宣布懷有三寶的好消息,如今她年初時出席品牌活動的照片也曝光,只見她身穿寬鬆外套,孕肚巧妙被隱藏起來,讓網友不禁讚嘆「懷孕也好美」。
    2022/01/23 20:40
  • 嫁小亮哥24年!林姿佑認了「婚姻觸礁」:教養不同調

    資深藝人小亮哥與林姿佑結婚近24年,育有2子,一直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檔,兩人也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不過近日林姿佑坦言,曾經有過離婚的念頭,覺得對方婚前、婚後落差很大,尤其在照顧孩子方面,都是由她擔起教育跟陪伴的責任,一旁的小亮哥聽完回應,其實也想過離婚,但總會在心中喊話,「我自己選的,認了吧。」
    2022/01/21 13:46
  • 初戀即一生!吳尊與愛妻牽手25年 7大寵妻金句超甜

    日前轟動全台的王力宏離婚事件,「優質偶像」瞬間跌落神壇,原本以為是模範夫妻的兩人原來早已不和,在此事件中,和昆凌甜蜜幸福的周杰倫被點名為演藝圈最後清流,而和妻子結婚多年從未爆出花邊新聞的吳尊,也被粉絲力挺「演藝圈的人應該向你看齊,你這樣才是好先生、好爸爸」。
    2021/12/29 13:51
  • 離婚5個月!福原愛驚爆「新對象」 江宏傑現身吐真心話

    桌球界模範夫妻福原愛和江宏傑今(2021)年7月正式離婚,結束5年童話婚姻,雙方恢單後,各自擁有新生活。女方日前受訪自爆與中國大陸桌球選手張繼科昔日間的暖心互動,被大陸網友拱「再婚」,掀起中日網友熱議。對此,江宏傑今(13)日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給予回應,並曝光與福原愛互動。
    2021/12/13 19:12
  • 曾雅蘭快咬斷牙!醫揭「恐慌症13症狀」:中4項快就醫

    侯昌明與曾雅蘭是演藝圈知名的模範夫妻,最近才剛歡度20周年。不過,曾雅蘭疑似壓力太大,導致恐慌症發作,上個月甚至差點從陽台掉落,日前她又自曝會不自覺用力咬右邊的牙齒,「感覺都快被我咬碎,牙齦腫漲、咬合無力」,讓網友緊張不已。
    2021/12/02 23:48
  • 講11年不拍八點檔!六月鬆口復出計畫:老公每天逼我

    女星六月(蔡君茹)2011年嫁給男星李易,育有1子1女,為演藝圈模範夫妻之一,很久沒演戲的她被發現在懸疑推理劇《華燈初上》中飾演女星林心如的姊姊,今(29)日還加碼透露正在拍攝新戲,「想念我嗎?」
    2021/11/29 21:41
  • 要掉下去了!曾雅蘭「隱疾發作」半夜癱陽台 侯昌明嚇傻

    藝人侯昌明與曾雅蘭是演藝圈著名的模範夫妻,小倆口自相識結婚至今已走過24年個年頭,也共同經營網拍服飾事業,不過,曾雅蘭近來因壓力過大,恐慌症發作急至醫院掛精神科,侯昌明日前受訪透露妻子健康問題相當心疼。
    2021/11/24 11:37
  • 有魔咒?3明星夫妻上節目放閃 大S、福原愛全婚變

    女星大S(徐熙媛)與大陸富商汪小菲結縭10年,未料今(22)日卻爆出夫妻倆協商離婚,兩人已委任律師辦理離婚手續;2018年汪S曾共同錄製節目,主打近距離觀察明星夫妻的婚姻生活,而當時挑選上節目的對象多為知名模範夫妻,除了汪S外還有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可惜這兩對皆已婚變,僅剩大陸藝人陳建斌和蔣勤勤鶼鰈情深。
    2021/11/22 10:56
  • 江宏傑約人妻爬山「攙扶照」流出 福原愛突拋喜訊震撼彈

    桌球界模範夫妻福原愛和江宏傑今(2021)年7月初正式離婚至今已4個月,雙方各自展開新生活。這段時間福原愛一度傳出日本公司合夥人辭職,公司恐面臨倒閉危機,昨(4)日傳出震撼好消息,終於挺過不倫形象,獲聘青森大學客座副教授。而工作滿檔的江宏傑則在休假期間和友人爬山,同行的短髮女性友人身分曝光。
    2021/11/05 08:02
  • 阿Ben陪產「泣不成聲」 徐小可傻眼:哭得比產婦誇張

    女星徐小可與老公阿Ben(白吉勝)結婚11年、育有2子1女,家庭生活相當幸福,是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檔,近日徐小可上節目透露,以前阿Ben陪她產檢,每次都會忍不住掉淚,甚至連她生第三胎時,老公都哭得比自己誇張,打趣說:「我生產完都覺得沒有這麼痛苦。」
    2021/11/02 15:43
  • 隋棠夢幻豪宅曝光!網驚見「旋轉樓梯」:根本偶像劇場景

    41歲女星隋棠2015年與老公Tony結婚,陸續迎來大兒子Max、女兒Lucy以及小兒子Olie,幸福家庭生活令外界稱羨,是圈內的模範夫妻檔,豈料她近日透露老公幫忙整理家務時,不慎把電視螢幕撞破,坦言心裡淌著血,不過也意外曝光了新家的夢幻裝潢。
    2021/10/29 14:18
  • 認找過專家輔導 蔡少芬親揭「婚姻真相」:沒大家想得好

    48歲香港女星蔡少芬活躍於大陸、香港演藝圈,2008年嫁給大陸男星張晉,為演藝圈著名的模範夫妻之一,不料,近來她自爆2人婚姻曾經出現裂痕,甚至透過婚姻輔導調解問題。
    2021/10/24 18:08
  • 45歲「台灣好媳婦」佩甄大秀腹肌!靠這3招維持好身材

    有「台灣好媳婦」之稱的女星佩甄,和醫師老公王祚軒結婚13年,兩人不僅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佩甄的好身材更是網友討論焦點,日前她更大方曬出性感泳裝照,不僅大露腹肌、傲人長腿更是羨煞眾人!
    2021/10/15 14:52
  • 甩開江宏傑3個月 福原愛驚爆為「大事」首次旋風返台

    桌球界模範夫妻福原愛和江宏傑今(2021)年7月8日宣告離婚,至今已3個多月,據日媒先前報導,女方友人曾爆料,福原愛可能在秋天返台,替女兒Aila醬慶生,今(13)日正好是女兒生日,是否返台備受關注。對此,華研國際給予回應。
    2021/10/13 08:44
  • 愛妻「偷典當12萬黃金」 小亮哥淚問:我們家這麼窮?

    64歲資深藝人小亮哥(王培芳)和林姿佑從相識、相戀到結婚,一同攜手走過30個年頭,是演藝圈中知名的「模範夫妻」,近日兩人帶著小兒子王瀚謙上節目分享親子生活,沒想到小亮哥卻意外得知小12歲的嫩妻林姿佑瞞著他典當掉價值12萬的金飾,一時情緒激動的問「我們家有窮成這樣嗎?」
    2021/09/24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