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生失蹤地震國定假日宇宙人網路補班日鄭運鵬寶林茶室張榮興田馥甄
  • 搜尋:

    模範夫妻 結果共188筆

  • 夫妻爆吵!寇乃馨砸爛吉他怒嗆「離過婚的二手貨」 黃國倫心碎離家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11日晚間10時將播出「婚姻中不能說的一句話,說了保證會離婚」主題。寇乃馨與黃國倫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但黃國倫卻說,夫妻倆其實有過不少激烈爭執:「那次吵得很兇,她說『黃國倫你這個離過婚的二手貨,你根本配不上我』,這句話一刀斃命,我不講話就開始收拾行李,隨便找了一家酒店,我還想說老婆會不會擔心我,結果3天都沒有電話。」
    2023/04/08 11:26
  • 資深男星抽菸36年爆「肺氣腫」喘爆 妻見發病慘況崩潰:會沒命

    66歲的資深藝人小亮哥在演藝圈活躍數十年,與老婆林姿佑是公認的模範夫妻。林姿佑日前上《聚焦2.0》節目爆料,小亮哥曾因重度菸癮,飽受肺氣腫所苦,只要遇上天氣變天就狂咳,一感冒就肺炎,嚴重時必須坐著才能夠入睡。回想起當時小亮哥的身體狀況,林姿佑直呼:「若他再不戒菸就沒命!」
    2023/03/31 14:29
  • 嗆寇乃馨「不會生小孩」被罵翻 黃國倫公開認錯:不會再講這種話

    知名音樂人黃國倫和女星寇乃馨結婚14年,是外界公認的模範夫妻,豈料兩人先前登上小S節目,寇乃馨淚訴遭老公指責不會生小孩,引發不小風波,今(4)日夫妻倆出席艾成父母舉辦的感恩餐敘,再度被問及此事,黃國倫也再度強調發言被曲解,不過也向老婆寇乃馨致歉:「我不該刺激我老婆。」
    2023/03/04 16:27
  • 黃國倫轟「妻不會生小孩」!又掀1罪狀 寇乃馨痛喊:罪我擔不起

    藝人寇乃馨、黃國倫結婚近14年,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不過,吵架一吵起來差點撕破婚姻,黃國倫竟除了罵寇乃馨「妳又不會生小孩」,又因為慘賠8800萬台幣,兩人鬧得不可開交,讓寇乃馨痛喊至今無法釋懷。
    2023/02/25 11:42
  • 林姿佑驚爆切手噴血!怒飆小亮哥「我血快流光」超扯內幕曝

    52歲女星林姿佑和小亮哥結婚25年,育有2子,兩人一直都是演藝圈著名模範夫妻,然而林姿佑坦言,其實也曾動過離婚念頭,只能轉念心想「自己選的,認了吧!」但如今驚爆林姿佑血流入注,小亮哥卻漠不關心,超扯原因曝光。
    2023/02/22 12:49
  • 控妻不會生鬧離婚!黃國倫「突發千字文」懺悔:想死的心都有

    知名音樂人黃國倫和女星寇乃馨結婚14年始終相當恩愛,是演藝圈公認的模範夫妻,然而日前寇乃馨在節目中自爆夫妻曾為收納問題爆發衝突,還被老公指控不會生小孩等3罪狀,讓她聽完立刻爆哭。對此,黃國倫選在今(14)日情人節發出千字懺悔文,並還原夫妻鬧離婚真相。
    2023/02/14 10:37
  • 遭黃國倫控不會生孩子!寇乃馨爆哭 「鬧離婚真相」全說了

    藝人黃國倫與寇乃馨結婚14年,是圈內著名的模範夫妻,怎料,寇乃馨日前在節目自爆雙方爭吵時,黃國倫直言「妳說都為我做牛做馬,但妳又不會生小孩,不會開車、不會做菜!」,讓她當場爆哭。主持人小S當場嚇壞,直呼,「你們要不要現在立刻離婚」。對此,寇乃馨昨(12)日再吐心聲。
    2023/02/13 08:54
  • 女星自拍遭諷「整到不認識」 愛女護媽低調回擊:別瞎評論

    大陸藝人李小璐曾和賈乃亮過去曾是演藝圈中令人稱羨的模範夫妻,兩人育有一女「甜馨」,「甜馨」也以天真又討喜的個性吸引意外擄獲不少粉絲;近日李小璐在抖音一段自拍影片再度遭遇酸民嘲諷,意外召喚甜馨現身留言區回擊網路霸凌行為,迅速引起熱議。
    2023/02/06 22:52
  • 47歲張本渝扮高中生零違和!她羞吐心聲:其實很尷尬

    由謝祖武、張本渝、郁方、梁赫群、何如芸、馬力歐及夏如芝主演的《婚姻結業式》以「卒婚」為題,探討熟齡族的情感問題,深受好評,近期原班人馬更再續前緣拍攝續集。故事講述一對模範夫妻辦了一場「卒婚宴」,讓高中同學在中年時重新聚首,勾起過去同窗時的情誼。劇裡演員也跨齡演出,穿起制服扮演高中生,演員張本渝透露,「因為我真的離高中很遠了,雖然很多人說我的高中生無違和感,但是我自己其實很尷尬和心虛。」
    2023/02/01 11:31
  • 娘娘駕到!孫儷現身迪士尼 傳年砸148萬成「稀有VIP」

    中國女星孫儷12年前憑著《後宮甄嬛傳》一戲走紅,隨後陸續出演多部電視劇,包括《羋月傳》、《那年花開月正圓》、《安家》等,演技備受肯定讓她坐穩中國一線女星寶座,並於2010年與老公鄧超結婚,育有一兒一女,近日有網友在上海迪士尼捕捉到野生孫儷,結果竟意外發現孫儷一家是迪士尼神秘俱樂部會員,據悉年費高達上百萬。
    2023/01/13 11:30
  • 侯昌明表態「家暴有啥好爭辯?」曾雅蘭讚:100分老公

    小甜甜(張可昀)先前聲稱遭老公宋先生跨坐在身上徒手暴打,2人家務事件佔領近期的媒體版面。對此,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之一也相當有感,侯昌明發文表態,「不懂家暴有什麼好爭辯的」,婚姻當中吵架難免,但是說到會動手,那就不是同一回事了;太太曾雅蘭也大讚,侯是「100分好老公」。
    2023/01/08 12:10
  • 狂鏟肉不復胖!高雲翔前妻靠1減肥法 3個月甩20公斤

    42歲女星董璇和《羋月傳》飾演義渠王的高雲翔,曾經是一對演藝圈人人稱羨的模範夫妻,然而男方在澳洲捲入性侵案件,雖然當時董璇賣房賣車陪丈夫到澳洲打官司,但最後兩人婚姻仍走到盡頭!離婚後董璇卻靠自己再度復出螢光幕,現在42歲的她狀態超好,苗條曲線完全看不出生過小孩!她也自曝體重曾飆到人生巔峰82kg,現在卻只有52kg,到底她是怎麼瘦下來的呢?馬上往下滑~
    2022/11/07 15:51
  • 唐嫣綠綠的!羅晉、女星片場「腿壓腿聊天」 曖昧畫面曝

    38歲的大陸女星唐嫣因出演古裝劇《錦繡未央》,與大她2歲的男星羅晉陷入熱戀,並在2018年完婚,還在2年前生下一女,是許多網友心目中的「模範夫妻」。不過,今(28)日卻有大陸狗仔爆料,羅晉疑似在片場與女星張慧雯「腿壓腿」聊天,引發各界熱議。
    2022/10/28 16:33
  • 一通電話收服小14歲朱海君! NoNo「這招」感情保鮮必學

    金曲歌后朱海君與主持人NONO陳宣裕是演藝圈模範夫妻代表,這對相差14歲的「老夫少妻」組合彼此互補,結婚九年多還是甜蜜到不行,偶爾也會在社群上放閃。日前朱海君也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透露愛情的開端,NONO竟是靠一通電話就成功收服她。
    2022/10/26 17:44
  • 葉蒨文確診狂咳有濃痰!營養師曝「5吃法改善」務必禁這食物

    當年以〈瀟灑走一回〉、〈明月心〉、〈選擇〉等歌曲紅遍兩岸三地的天后葉蒨文與林子祥結婚多年,一直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日前,葉蒨文迎來61歲生日,在社群媒體發下長文,感嘆過去一年經歷母親去世,還突然確診新冠肺炎,更不慎傳染給家人,讓她體會到健康的重要性。
    2022/10/17 19:21
  • 醜聞毀事業!東出昌大搬進「0房租」山屋 網嗆:快付贍養費

    演出《多謝款待》、《約會大作戰》等知名日劇的女演員渡邊杏,2015年與男演員東出昌大結婚,2人育有3子,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豈料2020年東出在杏懷孕時出軌,2人隨後宣布離婚。渡邊杏近日帶3名子女遠赴法國定居。東出卻因為在離婚後又遭爆沒付贍養費等醜聞,事業慘兮兮。近日他接受日媒專訪,表示他搬進沒有瓦斯和自來水的山中小屋,每天喝溪水和狩獵。
    2022/10/14 16:06
  • 心碎曝3歲愛女罹罕病!女星崩潰「寧願是我」:祈禱替她受苦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哈哈(本名河東勳)和歌手星(金高恩)結婚10年、育有2子1女,是南韓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怎料,星昨(27)日突公開3歲小女兒Song罹患罕見疾病,崩潰表示「我寧願生病的是我,每晚都祈禱自己能替她受苦」,煎熬心情可想而知。
    2022/09/28 14:38
  • 結婚17年沒慶祝!陶晶瑩曝老夫老妻靠3點保鮮愛情

    陶晶瑩和李李仁自2005年結婚,甜蜜又恩愛的他們,也成為演藝圈的模範夫妻,不過~婚姻踏入第17年之際,卻發生兩人雙雙忘記「結婚紀念日」的糗事,讓陶晶瑩特地標註了老公,問他:「你怎麼看?」
    2022/09/13 11:26
  • 哥吉拉不是重點!史丹利曝7年婚姻秘訣「開冷氣都會問」

    最近網路上「哥吉拉事件」持續延燒,一位人妻因未經老公同意,把老公珍藏的哥吉拉模型送給親戚小孩,結果老公不但氣炸提離婚,還多日離家不歸,讓人妻緊張地上網發文求助。此事引起許多名人紛紛分享自己的婚姻觀,演藝圈結婚7年的模範夫妻Gigi與史丹利,日前也在粉專po文,表示「問一下真的沒那麼難」。
    2022/07/20 16:14
  • 不只黃嘉千失婚! 麻衣、艾莉絲這4對異國婚姻也都告吹

    女星黃嘉千今(6)日證實與外籍老公夏克立離婚,結束長達16年婚姻,消息一出震撼各界。兩人近年因疫情關係分隔兩地,去年夏克立還曾在社群上傳與黃嘉千同遊溫哥華的照片,當時被網友大讚是模範夫妻,沒想到一年後卻面臨離婚官司,令人惋惜。《TVBS新聞網》整理5對異國婚姻,最終皆以離婚收場,江宏傑和福原愛想必是近期讀者印象最深刻之例。
    2022/07/06 16:58
  • 曾雅蘭陸續長50顆瘤! 年賺千萬爆「6症纏身」尪心疼

    藝人侯昌明與曾雅蘭是演藝圈著名的模範夫妻,近年共同經營網拍服飾事業,但曾雅蘭頻傳出健康亮紅燈,不僅有恐慌症、甲狀腺結節、子宮肌瘤、陸續發現身上長了高達50顆毛囊纖維瘤。侯昌明近日受訪透露,妻子又被診斷出1疾病,相當心疼,立即陪同對方到處求醫治療。
    2022/06/20 15:39
  • 神複製!賈靜雯曬「2女兒對比照」基因太驚人:分不清楚

    女星賈靜雯和前夫離婚後,在2015年和修杰楷結婚,生下2個可愛女兒咘咘、Bo妞,與大女兒梧桐妹一家五口非常幸福,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而梧桐妹昨(19)日滿17歲了,賈靜雯有感而發在臉書PO文,曬出梧桐妹和咘咘的對比照,直呼兩人長得根本一模一樣,引起熱議。
    2022/06/20 08:06
  • 走在「食尚」尖端?陶晶瑩揹手工包 網暴動笑:不會餓到

    主持人陶晶瑩(陶子)與演員李李仁被封為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 生活相當幸福,而平時陶晶瑩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近日她曬出「ootd fashion(當日時尚穿搭)」,身上背著一款自製「手工包」,結果外型曝光後掀起網友暴動,笑瘋直呼「不會餓到!」
    2022/06/09 13:52
  • 夫妻已無激情!陶晶瑩分享17年婚姻觀 驚曝和李李仁分房睡

    名主持人陶晶瑩與李李仁自2005年結婚至今已邁入第17個年頭,依舊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不過,日前陶晶瑩於YouTube頻道《wow桃姐》辛辣又犀利地暢談婚姻觀與感情觀時,卻驚曝「對老公早已沒激情」,甚至直言:「女人不一定要走入婚姻這地獄,一個人的天堂也很好」!
    2022/05/27 22:54
  • 520放閃!白家綺甜喊「愈來愈幸福」 公開吳東諺追求日記

    本土劇女神白家綺與老公吳東諺結婚4年,接連迎來兒子斗宅、女兒朵拉,被外界認為是圈內的模範夫妻,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的白家綺,沒放過520這天,再度貼出夫妻「居家婚紗照」,還公開吳東諺的「追求日記」,甜蜜感情溢於言表!
    2022/05/20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