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模範夫妻 結果共188筆

  • Bo妞4歲生日萌扮小公主 賈靜雯吐槽「3字」網笑翻

    女星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6年,育有咘咘、Bo妞2個寶貝女兒,是圈內的模範夫妻代表,家庭生活相當幸福,昨(15)日小女兒Bo妞喜迎4歲生日,賈靜雯特地幫她打扮成公主,萌樣讓網友直呼融化,賈靜雯卻忍不住吐槽女兒「不適合。」
    2021/03/16 07:52
  • 大姑爆「硬拗千萬戒指贊助」惹怒福原愛 友氣炸揭真相

    桌球界模範夫妻福原愛和江宏傑婚姻拉警報,日媒爆料江宏傑姊姊江恆亘擅自決定倆人的婚戒贊助,硬拗要價約千萬台幣的婚戒惹小愛不滿。華研回應接受婚戒贊助並非完全事實,強調江有買給老婆戒指。對於日媒爆料,江恆亘友人看不下去跳出來喊冤。
    2021/03/12 10:06
  • 日媒爆江宏傑送小愛千萬婚戒「硬拗來的」 華研揭真相

    桌球界模範夫妻福原愛和江宏傑婚姻出現危機,女方已自己和高帥男前輩約會過夜輕率行為致歉,但不認外遇。怎料,日媒《週刊文春》昨(10)日再爆料雙方結婚時,要價約1000萬台幣的婚戒並非江宏傑買的,對此華研晚間發聲明駁斥。
    2021/03/11 08:12
  • 男星羞曝大尺度閨房情趣 辣妻要求「裸體穿圍裙服侍」

    知名音樂製作人陳國華和老婆Ivy結婚14年、育有一對寶貝子女,是圈內的模範夫妻,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恩愛事蹟,近日兩人一起錄製節目,陳國華意外爆出閨房情趣,透露被老婆要求裸體穿圍裙做菜,沒想到近年來角色互換,讓現場來賓都笑翻。
    2021/03/10 12:38
  • 福原愛爆不倫最大受害者是誰? 網一面倒指他:超慘

    桌球界模範夫妻檔江宏傑和福原愛4年多婚姻亮紅燈,女方被日媒《女性seven》爆出與狀似MLB棒球好手大谷翔平的高帥男同間飯店、東京住家過夜,被貼上不倫標籤。對此,網友好奇,這次事件中最衰的是誰?網友一面倒認為是他。
    2021/03/10 12:37
  • 賈靜雯發閃文為修杰楷慶生 關鍵句被瘋猜「懷孕了」

    46歲女星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6年,育有咘咘、Bo妞2個超萌女兒,家庭生活幸福甜蜜,是圈內的模範夫妻代表,6日適逢修杰楷38歲生日,賈靜雯以「我的先生」為題,貼出多張合照向老公告白,卻因其中一句內容被網友瘋猜「懷孕了嗎?」
    2021/03/08 07:46
  • 「與公婆同住」害婚姻破碎?過來人搖頭:還有更慘的

    桌球界模範夫妻福原愛、江宏傑結婚4年驚傳婚變,日媒爆料福原愛與高帥男過夜、遭江宏傑一家言語霸凌,江宏傑則態度冷漠甚至飆罵「妓女」等事,引發網友熱議。先前有律師網友指出,多數婚姻破裂關鍵在於「與公婆同住」,因此也有人好奇詢問有沒有「與公婆同住的人妻日子過得比婚前還爽的」?
    2021/03/05 11:45
  • 名人偷吃最震撼是誰? 網一面倒點名他:超猛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日媒直擊過夜高帥男被貼上「不倫」標籤,她澄清未同住一間房,老公江宏傑則深情喊話,將共同面對婚姻危機,模範夫妻爆婚變震驚外界。網友此刻好奇,過去哪些名人外遇讓大家最震撼,結果網友一面倒點名他。
    2021/03/05 11:26
  • 江宏傑曬替愛媽慶生照 網讚「高招」驚呼:小愛慘了

    桌球界模範夫妻福原愛、江宏傑4年多婚姻拉警報,女方被日媒《女性seven》爆出與高帥男子約會甚至在同間飯店、東京住家過夜,昨(4)日2度發聲明致歉,隨後江深情喊話,更PO出替岳母慶生照片,引網熱議。
    2021/03/05 07:56
  • 福原愛早變心?江宏傑吐「10字卑微心願」:想回以前

    桌球界模範夫妻福原愛與江宏傑結婚4年,感情備受稱羨,豈料卻遭日媒爆料福原愛與高帥男過夜、遭江宏傑一家言語霸凌等婚變傳聞,震驚演藝圈。回顧夫妻倆過去登上陸綜時大秀恩愛,江宏傑許願「希望妳每天親我100下」的寵妻模樣令人看了心裡甜滋滋,但當時的他卻也脫口希望「她能變回以前這麼愛我」,感情變化似乎早現端倪。
    2021/03/04 11:47
  • 被譏「快停經還出道」閃退演藝圈 他曝小愛大姑私下面貌

    桌球界模範夫妻江宏傑、福原愛近日傳出婚變,消息一出震驚外界,也連帶傳出家醜,江宏傑的姊姊江恆亘被日媒封為「妖怪大姑」,對此,前經紀人也在昨(3)日表示雙方已在去(2020)年結束合作關係,並透露江恆亘私下為人。
    2021/03/04 11:23
  • 福原愛爆被婆家欺負淚隱忍 「團圓照藏玄機」引質疑

    桌球界模範夫妻福原愛、江宏傑結婚4年爆出婚變,日媒指女方與高帥男子過夜,又被婆家霸凌,而男方不僅沒維護妻子還言語粗暴等,震驚演藝圈。對此,江宏傑上(2)月26日貼出元宵團圓照打臉日媒,畫面中福原愛在台灣與江家相處融洽,有網友因此好奇,如果江家正如傳言中可怕,「正常人會把自已母親接到這可怕的夫家嗎?」
    2021/03/04 10:44
  • 還原福原愛「童話婚」11歲萌芽 江宏傑告白被已讀不回

    桌球界模範夫妻江宏傑、福原愛遭爆4年婚變消息震撼台日,因過往這對金童玉女屢在鏡頭前曬恩愛,如今女方被拍到和一名男性在日本約會、過夜,男方則被指言語侮辱妻子,與過往甜蜜模樣差異甚大。回顧這段童話跨國婚姻,其實早在2人11歲時就碰過面,江宏傑長大後鼓起勇氣向女方搭話,才再度牽起緣分。
    2021/03/04 09:53
  • 日媒曾爆桌球夫妻恐離異 福原愛2月訪談露端倪

    日媒爆料,台日桌球界模範夫妻江宏傑與福原愛正在協議離婚,其實福原愛2月在日本一個電視節目上,曾宣布自己正考慮把活動重心移回日本,當時就已引發外界揣測。
    2021/03/04 06:44
  • 張庭才剛爆懷孕 林瑞陽與女員工「扭腰親密片」曝光

    「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與女星張庭結婚至今10年,育有一雙子女婚姻幸福,張庭日前甚至被爆出懷了第三胎,不過很快就遭到闢謠。林瑞陽、張庭兩人的感情一直受外界稱羨,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檔,豈料林瑞陽近日遭爆料往女員工臉上抹泥狀面膜,親密舉動引起網友議論。
    2021/02/25 22:58
  • 靠「忍」互補婚姻更好 梁朝偉、劉嘉玲愛情長跑31年

    梁朝偉和劉嘉玲從交往、結婚到現在已經31年了,兩人的感情穩定、甜蜜,是演藝圈中知名的模範夫妻,更是恩愛的代名詞,這也讓很多人好奇他們之間維繫感情的方法,是不是有什麼獨門祕訣,才可以度過了30年還一點厭倦感都沒有。
    2021/02/23 19:21
  • 孫儷結婚11年曝領證照 凍齡如「複製貼上」零差異

    主演《後宮甄嬛傳》的大陸女星孫儷與鄧超於2010年結婚,婚後育有一對兒女,感情相當甜蜜,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昨(8)日剛好是孫儷及鄧超領證11週年紀念日,同時也是鄧超的生日,隨著合照曝光,網友紛紛驚呼孫儷的臉蛋彷彿「複製貼上」,保養功力非常了得。
    2021/02/09 13:35
  • 小三就是X!尪4個月劈4女妻提離婚 網見1條件:別離

    許多情侶或夫妻相處,最怕就是有第三者介入破壞感情,但有些人外遇對象不只一個,甚至有小四、小五,最近就有一名人妻感嘆,婚後她發現丈夫外遇,而且短短4個月內連續劈腿4個女生,自己實在無法忍受而和對方攤牌,不料先生開出的條件卻讓她很為難,要不就是維持「假面夫妻」的形象,每月還有15萬的生活費,若是要離婚就一毛錢都沒有。
    2020/12/10 18:49
  • 季芹抓包王仁甫「偷載女生」回家 沉寂4日喊告!

    藝人王仁甫和季芹結婚15年育有一對兒女,婚姻生活甜蜜,堪稱圈內模範夫妻,不過季芹先前在節目透露曾察覺王仁甫單獨接送別的女人回家,且當下說謊不承認,引起熱議。沒想到此事經一再轉傳,夫妻倆昨(1)日發出聲明表示「不排除提告!」
    2020/12/02 22:54
  • 王仁甫婚前載女生回家 季芹亮「2證據」

    44歲女星季芹與老公王仁甫結婚多年,婚姻生活甜蜜,堪稱圈內模範夫妻。不過季芹日前透露,婚前曾察覺汽車座椅的角度被調整過,還有非自己髮色的頭髮;發現王仁甫順路接送別的女生回家,且當下還不承認,讓她瞬間暴怒。
    2020/11/29 13:09
  • 1千萬曝模範夫妻黑暗面 汽車音響大亨偷腥生子訴離吃癟

    南部知名汽車音響大亨陳男與妻子曾獲選「模範夫妻」,2人婚後卻常因家中「整潔」問題起爭執,陳男控訴妻子拿了1200萬卻未履行離婚承諾,氣得告上法院,妻子則反控陳男外遇3次還偷送女員工BMW。屏東地院審理認為,陳男自認外遇生子,可見婚姻破裂是他的責任,實無理由要求離婚,故裁定駁回告訴。
    2020/11/25 13:12
  • 女星健檢發現「左乳陰影」 尪深夜爆哭:沒後半輩子

    38歲女星鍾欣怡與製作人老公孫樂欣結婚6年,勘稱圈內模範夫妻。鍾欣怡近日在節目中透露,有一次在健康檢查時,發現左邊乳房有陰影,後來因太過忙碌忘記追蹤,直到3年後才至醫院檢查,由於等待報告期間太煎熬,讓平時不哭的老公忍不住在半夜淚崩。
    2020/11/20 19:33
  • 想購入「情趣用品」遭尪拒 陶晶瑩:看我肉體就瘋

    51歲藝人陶晶瑩與老公李李仁結婚15年,婚姻生活甜蜜,堪稱演藝圈的模範夫妻,近日陶晶瑩受訪時表示,為了增添夫妻間的情趣,曾想過購入情趣用品助興,最後卻發現根本不用多花費,因為「老公看到我的肉體都會瘋掉!」  
    2020/11/10 07:51
  • 結縭24年婚姻觸礁?余皓然怒嗆王中平:你都主動上來

    藝人王中平和余皓然結婚24年,堪稱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2人婚後育有1子1女,感情十分甜蜜幸福,一家人也時常上節目分享相處之道。日前夫妻倆上節目時,余皓然卻指控王中平在家裡的種種缺點,讓她實在難以忍受。
    2020/09/23 13:24
  • 《11點熱吵店》余皓然愛碎念 韓靖用這招搞定媽媽

    兩代溝通總是家庭中永遠的課題,演藝圈模範夫妻余皓然跟王中平的兒子韓靖,在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分享,他覺得爸媽的一些老古板行徑。 韓靖表示小時候常跟爸媽吵架,總覺得爸媽講話沒道理,尤其是爸爸王中平的言語,他會不認同。而媽媽余皓然是很愛碎唸,比如假日韓靖想睡到12點,余皓然偏偏在8點就敲門叫他起床,希望他早起做些事情。後來某天韓靖就真的8點自動起床,想說早起不如出門晃晃,結果余皓然又唸他:「你又要出門!不會待在家裡嗎?」韓靖心想:「我出門妳也不爽,我在家待著妳也不爽。」搞得他不知該怎麼做。主持人沈玉琳以自身經驗,說他小時候爸媽總是叫沈玉琳右轉就右轉,不准問為甚麼,因為右轉後就知道答案了。
    2020/09/10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