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黃嘉千失婚! 麻衣、艾莉絲這4對異國婚姻也都告吹

實習編輯 張舒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6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6:58
女星黃嘉千證實與外籍老公夏克立離婚,結束長達16年婚姻。(圖/翻攝自夏克立臉書)
女星黃嘉千證實與外籍老公夏克立離婚,結束長達16年婚姻。(圖/翻攝自夏克立臉書)

女星黃嘉千今(6)日證實與外籍老公夏克立離婚,結束長達16年婚姻,消息一出震撼各界。兩人近年因疫情關係分隔兩地,去年夏克立還曾在社群上傳與黃嘉千同遊溫哥華的照片,當時被網友大讚是模範夫妻,沒想到一年後卻面臨離婚官司,令人惋惜。《TVBS新聞網》再整理4對異國婚姻最終離婚收場的例子,江宏傑和福原愛想必是近期讀者印象最深刻之例,麻衣、艾莉絲也都走過這一遭。

更多新聞:16年婚姻幻滅!黃嘉千昔哭認「用謊言經營」:全是假象

 

黃嘉千證實正在打離婚官司。(圖/翻攝自夏克立臉書)

黃嘉千、夏克立
演藝圈知名模範夫妻,兩人因合作戲劇《艾曼紐要怎樣》結緣,交往半年後決定於2006年10月結婚。夏克立曾在節目上分享求婚的甜蜜過程:「那天是平安夜,外面下著很漂亮的雪,旁邊是一大片湖,我們坐在火爐旁,我就突然下跪問他要不要嫁給我,她整整哭了兩分鐘,最後才說願意。」兩人經常一起上節目、出席活動公開放閃,近年黃嘉千重心投入舞台劇工作;夏克立則是回加拿大居住,兩人交集逐漸減少,今證實離婚令廣大粉絲惋惜,表示:「怎麼可能!」

更多新聞:劉亮佐隔19年「再當奶爸」!變女兒傻瓜曝心境:如夢似幻
 

 
江宏傑與福原愛在2016年結婚。(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江宏傑、福原愛
桌球界的金童玉女夫妻檔,兩人在青少年時期就因比賽認識,直至2014年福原愛因為腰部受傷,當時江宏傑送上暖心慰問後,兩人才有進一步發展。兩人於2016年結婚,時常在社群分享合照放閃,2018年曾與大S、汪小菲與陳建斌夫妻參加大陸實境秀<幸福三重奏>,當時在節目中狂灑狗糧,一抓到空檔不是抱就是親,宛如上演偶像劇,沒想到在2021年初,福原愛就被日媒直擊與學弟「橫濱大谷翔平」同遊橫濱,隨即出軌、言語暴力、婆家等問題接連被爆出,恩愛夫妻形象破滅。同年7月福原愛與江宏傑正式宣布離婚,昔日在節目恩愛片段如今看來格外諷刺,被網譏:「好尷尬!」、「不知道兩個人現在看會作何感想。」

更多新聞:47歲男星癌逝!侵蝕像「猛蟲蛀洞」醫曝5病狀小心:很常見

 
佐藤麻衣於2014年帶球結婚。(圖/翻攝自麻衣臉書)

佐藤麻衣、王泉仁
日本女星佐藤麻衣於2014年帶球結婚,嫁給王永慶長孫王泉仁成豪門媳婦,兩人當時愛的甜蜜,沒想到三年不到即傳出婚變,王泉仁先被爆出軌空姐,隨後麻衣搬回日本,將重心投入家庭,與老公王泉仁形同陌路。去年王泉仁被周刊爆出已跟日本空姐女友結婚定居,一向低調的麻衣當時罕見發文表示:「一件事實我要說,我們沒有離婚。」宣示正宮主權,不過,兩人名存實亡的婚姻關係卻也讓人霧裡看花。

更多新聞:北影男女配/莊凱勛「華人阿爸」戰《月老》馬志翔 王渝萱尹馨爭女配

 
艾莉絲於2017年再婚英國外交官馬培迪。(圖/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荒木留以
女星艾莉絲與日本男友荒木留以於2011年結婚,兩人僅交往兩個月即閃婚,艾莉絲當時因工作居住法國,前夫荒木留以則是在日本,兩人長期分隔兩地。2015年艾莉絲為宣傳新書返台,荒木留以也在台灣,兩人被拍到一個住家裡、一個住飯店,夫妻互動冷淡,婚變傳言隨之傳開,後來艾莉絲證實兩人因文化差異無法磨合,選擇結束四年的異國婚姻。
 
艾莉絲於2017年與英國外交官馬培迪結婚,兩人交往不到一年即閃婚,讓許多人震驚不已,再次的異國戀連好友曾國城都坦言:「不看好。」然而兩人結婚至今感情甜蜜,艾莉絲常在臉書分享一家四口合照,打破各界的不看好,網友開心祝福:「希望能繼續幸福美滿下去!」、「即便婚姻失敗,還是要繼續相信愛情啊。」

更多新聞:《營業中》泡芙開賣一週破千盒!甜點師讚鬼鬼「敬業的藝人」

名模黃百璐。(圖/翻攝自黃百璐臉書)
 
黃百璐、孔友瀚
名模黃百璐與德籍老公孔友瀚結婚十年,兩人交往三個月即閃婚,2011年結婚後為愛移民到德國柏林,然而兩人疑不合傳婚變,據悉,女方認為男方過於忙碌、無法兼顧事業和家庭,於是在2019年選擇分居,2021年以離婚收場。
 
加《TVBS新聞》LINE好友!咖啡、掃拖機器人天天免費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嘉千#夏克立#福原愛#江宏傑#麻衣#王泉仁#艾莉絲#黃百璐 異國戀 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977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