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佩甄疑尪偷吃氣炸!淚崩吐醫師娘辛酸 半夜抱2孩哭一團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8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8 13:14
佩甄與醫生老公王祚軒結婚14年。(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佩甄與醫生老公王祚軒結婚14年。(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有「台灣好媳婦」稱號的女星佩甄(李佩甄)與醫生老公王祚軒結婚14年,育有一對子女,是演藝圈內的模範夫妻檔之一,不過其實當「醫師娘」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辛酸,近日她主持的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釋出精華片段,她透露自己帶小孩時,老公常不在家,她和孩子3個人常半夜抱在一起哭成一團,更爆料曾因「員工說溜嘴」讓她懷疑老公在外偷吃,差點怒向對方攤牌。

佩甄一家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佩甄在節目上分享,她與老公在交往時期,對方常因工作需求得「隨叩隨到」,有次他們出門吃飯,2人才剛坐下點完菜,對方就被叫回去工作,她只好孤零零一個人吃完4、5道菜,令她無奈淚喊「都不知道該打包還是叫現場大家一起吃!」

更多新聞:有台灣當靠山!何如芸返台驚「一條龍照顧」:我愛這片土地

佩甄回憶,自己「一打二」的帶小孩時期,老公時常不在家,2個小孩又只差1歲,經常夜深人靜時她就抱著2個小孩,3個人哭成一團,感嘆「天阿!為什麼我永遠都一個人在顧小孩!」後來家裡電燈泡壞掉都沒有換,一閃一閃像間鬼屋,她只好請警衛「張主任」來幫忙修理,此後她就常跟老公提到張主任來家裡修東西,這時對方就緊張了,才調整工作時間,增加回家次數「捍衛男主人地位」。

 
更多新聞:許維恩秀「13萬馬桶」百坪豪宅細節曝光 時尚照驚呆網

佩甄分享婚姻生活。(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

佩甄還提到,有次她在機場準備出國工作,利用空檔想買個包包,沒想到店員小姐主動爆料「妳要看小包?那我就不拿上次王醫師給妳的類似款了」,此話一出,她瞬間心一沉、內心炸出怒火,再加上過陣子她的生日也沒收到老公送「店員聲稱的小包」,導致她整個月都疑神疑鬼,還問老公助理「王醫師有沒有偷吃」,疑心病變得非常重,還一度想找老公「攤牌」把話說清楚,所幸在母親節當天,老公就把那款「小包」獻到她手上,才解開這場誤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佩甄#老公#醫生#王祚軒#偷吃#帶小孩#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00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