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找過專家輔導 蔡少芬親揭「婚姻真相」:沒大家想得好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18:08
蔡少芬2008年嫁給張晉。(圖/翻攝自蔡少芬微博)
蔡少芬2008年嫁給張晉。(圖/翻攝自蔡少芬微博)

48歲香港女星蔡少芬活躍於大陸、香港演藝圈,2008年嫁給大陸男星張晉,為演藝圈著名的模範夫妻之一,不料,近來她自爆2人婚姻曾經出現裂痕,甚至透過婚姻輔導調解問題。

更多新聞:離婚8年怒開戰前妻!陳子強轟傅天穎「扭曲父子親情」

 

蔡少芬活躍於大陸、香港演藝圈。(圖/翻攝自蔡少芬微博)

蔡少芬2011年在電視劇《後宮甄嬛傳》中飾演「皇后」一角,再創演藝生涯高峰,不僅演藝事業順風順水,與張晉還育有1子3女,家庭生活同樣幸福美滿,然而,近日在陸綜《請吃飯的姐姐》談及夫妻相處之道,蔡少芬坦言與張晉「並沒有大家想像中那麼好」,表示2人語言、成長背景不同,導致價值觀有所差異,「畢竟他是重慶長大,我在香港長大,我們的語言溝通,很多東西的想法都不一樣。」

蔡少芬坦言婚姻曾經出現裂痕。(圖/翻攝自蔡少芬微博)

不僅如此,蔡少芬透露,從小父母離異,因而對婚姻缺乏安全感,加上當時與張晉結婚,雙方事業有差距,不免形成壓力。蔡少芬說,為了改善夫妻關係,曾與張晉花錢請婚姻輔導專家,2人打開心房,關係得到很大改善,她也將婚姻比喻成房子,建屋前要先鞏固結構,搬進去就不必擔心會出現漏水或倒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少芬#後宮甄嬛傳#皇后#張晉#模範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725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