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標案 結果共678筆

  • 轟疫苗採購黑箱 國民黨:用選票把陳時中封存30年!

    國民黨今(22)日舉行「百歲開箱--陳時中黑箱封存疫苗文件的總統級醜聞」記者會,質疑疫苗採購文件為何能夠保密30年,不過中央流行防疫指揮中心搶在藍營批評前搶先開記者會,公布平均每劑疫苗採購價格為765元。國民黨在會中表示,陳時中這種不公開透明的市長候選人,無法想像當選後,以後北市若有重大標案,預算用到哪裡都不知道,呼籲選民應該用選票把陳時中封存30年,不讓他出現在政壇上,
    2022/08/22 11:27
  • 造新世代圖書館! 三重分館投30億原址重建

    新北市立圖書館三重分館使用超過47年,設備老舊,已經不敷使用,文化局規劃原址重建,預計投入30億的經費,參考國內外圖書館指標案例,建造未來新世代圖書館,融入市民生活、複合商業服務,能學習也能休閒的交流空間。
    2022/07/30 21:13
  • 巧?不只改建棒球場 包商「逾6成標案」來自新竹

    新竹棒球場狀況連連,傷兵不斷,就連味全龍總教練都坦言,球員心裡有陰影,要參選新竹市長的議員林耕仁就點名,監造廠商過去沒有任何球場經驗,就連承包改建的廠商,也被挖出黑歷史,被質疑怎麼可以連年拿到不少新竹市的標案。
    2022/07/24 18:59
  • 「到底誰抄誰?」藍議員翻出林智堅碩論正本

    緊咬林智堅論文抄襲!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前往中華大學圖書館,翻出林智堅的碩士論文正本,指著正本封面上的出版時間,是2008年8月,比竹科標案的報告結案時間,晚了超過1個月。但林智堅則重申,自己的論文5月就完成,要求有心人士別魚目混珠。
    2022/07/09 13:32
  • 竹科報告合約書曝光 林奕華:林智堅剽竊研究成果

    民進黨新竹市長林智堅當年中華大學碩士論文,涉抄襲竹科管理局報告,國民黨立委林奕華今(7)日在臉書上秀出竹科與政府標案合約,合約明定,著作權屬於竹科管理局,即使林智堅有參與討論,也沒資格用研究成果當成畢業論文,還不趕快對林智堅及涉案教授提告。
    2022/07/07 13:26
  • 被爆論文抄襲!林智堅批國民黨「選舉奧步」 喊告王鴻薇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現任新竹市長林智堅,遭爆碩士論文涉嫌抄襲政府標案的研究報告,不僅內容雷同,連錯字都沒改。林智堅今(5)日中午親上火線說明,對於國民黨的惡意抹黑表達嚴厲譴責,認為民主選舉應該是正面的訴求,透過政見、政績的方式來贏得民眾支持,但2014年及2018年選舉時,該論文都曾被輿論抹黑,他也跟教授再三確認,確定論文絕對沒有問題。林智堅也說,針對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的惡意抹黑與造謠,將按鈴提告。
    2022/07/05 12:54
  • 不只林智堅!藍綠5政治人物涉「論文門」 她慘被撤銷學位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現任新竹市長林智堅,遭爆碩士論文涉嫌抄襲政府標案的研究報告,儘管他強調論文沒有問題,但風波仍未平息。事實上,政治人物涉嫌論文抄襲事件層出不窮,除了林智堅外,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等人,也都曾因「論文門」陷入爭議。
    2022/07/05 11:32
  • 揭林智堅論文涉抄竹科報告 王鴻薇:有羞恥心就宣布退選

    政治人物論文抄襲又一樁?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微今(5)日舉行記者會,指控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涉嫌抄襲論文,王鴻薇說,林智堅不僅抄襲政府標案,而且抄好抄滿,不僅違反學術倫理,也涉嫌侵佔政府財產權,她認為林智堅已涉嫌學術詐欺,中華大學應該重啟調查,撤銷林智堅的碩士學位資格,竹科管理局也應該採取法律行動向林智堅求償。
    2022/07/05 10:36
  • 林智堅論文爆抄襲 羅智強酸「學術小偷」:選市長先交代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現任新竹市長林智堅,遭爆碩士論文涉嫌抄襲政府標案的研究報告;對此,林智堅雖強調論文沒有問題,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預告將在今(5)日上午10時召開記者會,提出相關證據。而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也批評,論文抄襲就是學術小偷,大酸林智堅「想選市長,要不要出來交代?還是趕快封存30年?」
    2022/07/05 09:40
  • 富樂快篩涉遭魚目混珠 代理商遭收押禁見

    高雄市府採購的美國富樂快篩出包,代理商大鑫被查出用大陸的劣質快篩混充,再竄改產地成美國,不法獲利粗估有上億元。而且大鑫還得標了多件政府標案,包含國防部軍醫局、高雄衛生局等。檢方查扣了45萬劑試劑,並在今天(14)凌晨複訊公司負責人和執行長等人,其中執行長遭到收押禁見,負責人則是以100萬元交保,而食藥署也宣布,禁止大鑫申請富樂快篩產品輸入及販賣,並下令業者全面回收。
    2022/06/14 20:33
  • 1天結標案!高雄讓「大鑫」獨家得標 9500萬買到問題快篩

    富樂快篩試劑爆出,代理商「大鑫資訊公司」拿大陸貨混充美國原廠,而高雄市府也被挖出,迅速提撥9500萬預算金,短短一天就結標,讓大鑫公司獨家得標,買到黑心貨,國民黨議員要求檢視相關文件,批評衛生局已讀不回,市府表示,全案主動移送偵辦,涉及偵查不得公開。
    2022/06/14 18:12
  • 富樂快篩出包!混陸劣質試劑竄改為「USA」

    高雄市府採購的美國富樂快篩出包,代理商大鑫用大陸的劣質快篩混充,再竄改產地成美國,不法獲利粗估有上億元。而且大鑫還得標了多件政府標案,包含國防部軍醫局、高雄衛生局等。檢方查扣了45萬劑試劑,並在今天(14)凌晨複訊公司負責人和執行長等人,其中執行長遭到聲押,負責人則是以100萬元交保。
    2022/06/14 14:54
  • 富樂快篩代理商有問題! 高市議員爆採購案「檔案黑數」

    疫情續燒,高雄市議員李雅靜今(9)日質疑,高市衛生局快篩採購案僅一家投標,得標卻是另家廠商,出現「檔案黑數」。對此,衛生局今天下午也回應,是工程會系統錯誤使致;不過,李雅靜事後又查出,此標案才簽準一天,隔天就決標,金額近億,且得標的公司正是傳出有問題的快篩代理商,質疑過於巧合。
    2022/06/10 22:04
  • 動物藥商接手上億快篩訂單 藍委爆:資本額三百萬、登記在農舍

    高登環球公司接手上億元新冠肺炎快篩試劑標案,遭質疑小吃店變身生物科技公司,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9)日再度指出,根據衛福部公布最新快篩試劑得標廠商名單,「弘朗生物科技」同樣只有330萬低資本額,卻能接下價值3億8000萬元的快篩訂單,公司甚至設立在一間農舍裡,顛覆大家對生物科技公司的想像。
    2022/05/09 14:48
  • 高登疑雲再一筆? 藍營質疑有「綠委運作」

    原本要參與指揮中心快篩進口標案的高登生醫董事長劉緯澤,前一天親自出面說明,希望能讓「高登疑雲」早日告一段落;不過,今天國民黨團再度召開記者會,反指劉緯澤與指揮官陳時中的說法是有出入,更指出高登的金主、昶虹國際董事長林俊輝,他的哥哥是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的辦公室顧問,質疑背後有「綠金」介入。
    2022/05/07 13:21
  • 遭陳時中嗆「意見多」 國民黨回擊:在野本該監督

    高登環球生醫公司放棄快篩試劑標案,風波持續,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國民黨意見這麼多,有這麼多想法就來投標看看。對此,國民黨則回應,基於在野黨監督立場,為人民荷包與權益把關相當正常。
    2022/05/06 22:38
  • 否認快篩得標黑箱 高登董座親上火線:只是想幫助台灣

    台灣疫情持續延燒,衛福部向多家廠商採購快篩試劑,但國民黨踢爆,參與投標的「高登環球生技公司」前身是小吃店且資本額僅有200萬,何以得標16億標案,國民黨議員葉元之還加碼爆料高登董座劉緯澤涉及詐欺、《藥事法》。劉緯澤今(6)日下午2點舉行記者會,多次強調是許多細節還談不攏,協商時間太短才會選擇棄標。
    2022/05/06 16:30
  • 高登快篩標案惹議 陳時中重申「3資格」:一切依法進行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採購快篩試劑,遭到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指控有圖利高登環球生醫公司之嫌,對此,高登發聲明駁斥並宣布棄標。指揮中心今(6)日再次重申,相關程序皆依法進行,廠商須符合3資格要求。同時各界關切廠商規模一事,相關文件也會在廠商投標後審查,目前有9家廠商投標,也都經過相關文件審查確認。
    2022/05/06 14:27
  • 高公局前南分局長涉收賄723萬 模範公務員獎盃飛了

    高公局南分局前分局長賴榮俊被彰化檢方查出,涉嫌向黃姓營造業者透露工程標案內容及協助通過驗收後收賄金額高達723萬,4月28日被提起公訴,交通部今(6)天表示,註銷他104年交通部模範公務人員的獲選資格,且要追繳獎座和5萬元獎金。
    2022/05/06 10:23
  • 高登捲快篩標案爭議!負責人涉嫌詐欺 北檢偵辦中

    高登環球生醫公司參與快篩試劑標案引發議論,負責人劉緯澤今天則遭爆料去年遭人控告涉嫌詐欺。據了解,劉男被控詐欺案已由北檢分案偵辦中。
    2022/05/05 22:27
  • 爆黑箱?「小吃店」高登棄快篩標案 陳時中:政治干預商業

    國內疫情飆升,不少民眾對於快篩試劑的需求量也大增,每間藥局外幾乎隨時可以看到民眾大排長龍在等待購買快篩,指揮中心緊急向22家廠商採購快篩試劑,然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4)日踢爆,其中一家「高登環球生醫有限公司」竟是資本額200萬的「小吃店」變身,高登環球生醫昨(4)日晚間發布聲明,表示決定不參與投標,對此陳時中今(5)日出席衛環委員會會前受訪表示這是政治干預商業。
    2022/05/05 09:29
  • 涉透露標案內容收賄723萬 前高公局南分局長遭起訴

    彰化檢方查出,高公局南分局前分局長賴榮俊涉嫌向黃姓營造業者透露工程標案內容及協助通過驗收後收賄,金額高達723萬,檢方今依違背職務收賄等罪起訴賴榮俊等17人。
    2022/04/28 13:11
  • 公費流感疫苗標案 國光占逾5成、東洋首破百萬劑

    衛福部疾管署日前公告公費四價流感疫苗採購結果,國光生技得標327.5萬劑,占總採購量5成以上,總金額新台幣7.86億元;賽諾菲(Sanofi)標得190萬劑,東洋有113萬劑,首度突破百萬劑。
    2022/04/25 17:23
  • 陳信瑜涉助選黃珊珊遭記過 柯:尊重政風

    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涉以標案幫副市長黃珊珊助選,現在政風處調查報告出爐,指沒有涉犯貪瀆事證,言詞不當記過一次,這讓議員不能接受,議會持續狂轟,而這份報告也扯出案外案,陳信瑜針對工會提出的問題,竟建議他們到勞動部抗議,還說翻桌要錄影片流出才有效。
    2022/03/30 18:33
  • 局長遭疑上班輔選黃珊珊 藍綠聯手杯葛柯文哲施政報告

    台北市議會昨(23)日開議,今天進行市長施政報告暨備詢。國民黨北市議會黨團上午召開記者會,痛批柯市府違反行政中立,曝光勞動局長陳信瑜為替副市長黃珊珊市長選戰抬轎,在工會新春茶會上公然輔選,甚至以標案相逼,是濫用行政資源,違反《行政中立法》,要求市長柯文哲在議會進行施政報告時向市民公開道歉,並讓陳信瑜下台。而原定下午2時開始進行施政報告的柯文哲,也被藍綠議員聯手杯葛,直至下午3時仍無法進行施政報告。
    2022/03/24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